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穿越時空 結果共200筆

  • 這台Mazda改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Grand Albaycin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主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30年代至1940年代的經典汽車。而這次Hurtan將魔掌伸向擁有廣大支持者的敞篷雙門小跑車Mazda MX-5,在激盪出古今交融的強烈火花後,將其命名為Grand Albaycin。
    2021/01/23 09:21
  • 螢幕顯示「停車費10萬元」車主呆了 網笑:穿越時空?

    許多人開車找停車位,除了路邊停車格外,不少地方也有停車場,上面都會註明收費標準,民眾離開前再繳清費用即可。但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繳停車費時,看到前一位繳費的車主一直看著螢幕發呆,他上前關心一下,結果一看到螢幕,當場笑到不行,隨即拿起手機拍下分享上網,事後更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穿越時空嗎?」
    2020/12/15 15:20
  • 朴信惠《聲命》燒腦好評 靠電話穿越20年

    南韓女星朴信惠、全鍾瑞,最近主演《聲命線索》,劇情主要是兩位女主角,活在不同時空,相差20年,卻靠著電話穿越時空,改變彼此的命運,燒腦題材也登上Netflix電影榜冠軍!
    2020/12/10 11:56
  • Mini凡事求個圓 Andy老爹讚無車能取代!

    俗話說從選車品味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氣質,那麼想必Mini車主都擁有鮮明且獨特的個性吧!外型小巧可愛,內裝復古優雅,整體散發英國紳士風格,彷彿從60年代穿越時空而來,讓車評Andy老爹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稱讚:「Mini的韻味,想不出來誰可以與它比較。」
    2020/05/08 17:43
  • 《穿越時空的少女》名導大林宣彥肺癌逝 享壽82歲

    有「影像魔術師」美譽、執導過日本電影「鬼怪屋」、「穿越時空的少女」等作品的導演大林宣彥10日因肺癌病逝於東京的住家,享壽82歲。
    2020/04/11 09:52
  • 空軍三重一村濃濃眷村味 穿越時空打卡熱點

    空軍三重一村保存特有眷村文化,穿越時空且有濃濃昔日風情。走過村子,可試想一家炒菜,鍋鏟聲、香味傳遍各家的「一家炒菜萬家香」氛圍,現在新北市府努力營造下成打卡熱點。
    2020/01/26 14:41
  • 東京吃多蜜蛋包飯、奶油布丁 朝聖昭和懷舊風

    如果想朝聖昭和時代的舊氛圍,現在東京有不少家昭和餐廳,有的把遊戲機台當成餐桌,店內還擺放點唱機,民眾也能透過吃美食,品嘗多蜜蛋包飯,或是奶油布丁,穿越時空,感受滿滿的昭和味。
    2020/01/03 15:12
  • 木村光希螢幕處女秀 與吳亦凡跨時空戀愛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昨天(6日)為吳亦凡新歌發表會站台,更為他獻出了MV微電影處女秀,光希說拍攝當天從早拍到晚,是一個新挑戰,微電影的劇情則是穿越時空的曠世情緣,光希光裝扮像吸睛。
    2019/11/07 13:09
  • 衛武營清明上河圖數位展 臨場感十足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寶「清明上河圖」今天起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數位重現,結合數位螢幕光牆及VR虛擬實境,加上穿越時空的歌仔戲等快閃表演,置身其中臨場感十足。
    2019/11/05 17:23
  • 帶你走入蒙娜麗莎畫裡! 羅浮宮VR零距離

    你能想像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走出防彈玻璃嗎?法國羅浮宮24日舉辦「達文西逝世五百週年特展」,外界關注世界上最名貴138億台幣的畫作「救世主」會不會出現其中?這回羅浮宮首度和台灣HTC以VR合作詮釋名畫,過去得在擁擠人潮中觀賞,現在虛擬VR穿越時空零距離,帶你直接走進畫裡。 
    2019/10/21 09:11
  • 睽違7年來台唱 郭富城影歌雙棲、愛情得意

    郭富城睽違7年,在中秋節登台開唱,他說這回要帶著歌迷穿越時空回憶,細數城城的演藝路,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在亞洲銷量突破百萬張,轉戰影壇後,更蟬聯金馬影帝,53歲的他,在愛情海裡,也有了幸福歸屬。
    2019/09/14 12:12
  • 金庸角色小龍女、令狐沖 穿越時空登春晚

    最近大陸春晚,把金庸小說的經典角色,全都請到節目上來,包括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李若彤、以及天龍八部的「虛竹」樊少皇,另外還有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呂頌賢,宛如時光交錯,畫面相當有趣。
    2019/01/25 17:25
  • 摸黑擺攤賣臘肉 阿嬤付這200元…小販嚇壞了

    穿越時空?一名賣臘肉的小販摸黑出門擺攤,天色未亮,就來了一位阿嬤陶200元買肉,結果小販仔細看,阿嬤給的紙鈔竟然是早已停止發行的舊鈔,嚇得發文詢問網友「我該注意什麼?」
    2019/01/23 16:12
  • 情侶被迫分手…她收到牛仔衣 4年後才發現「秘密」淚崩

    這簡直是偶像劇的劇情啊!大陸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提到,高一喜歡班上一名男生進而交往,但因為雙方父母反對被迫拆散,自己更是遭強迫轉學。離別前男生送了一件牛仔上衣給她,自己穿了幾次就沒再穿了;直到幾年後再次相遇,男生告訴她口袋藏了一個「秘密」,她看了當場淚崩,2人也重新在一起。
    2019/01/01 23:41
  • 體會戰後元年 21世紀青年「走進」東京黑洞

    東京是許多國人出國旅行的首選,您知道嗎?在63年前日本宣佈投降的戰後元年,如今燈紅酒綠、有如不夜城的新宿,是全日本最具規模的黑市,而銀座以及六本木,則是接管日本的盟軍阿兵哥享樂尋歡的紅燈區;我們今天要介紹NHK製作的一部紀錄片,導演貴志謙介日前訪台出席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並且接受FOCUS全球新聞的專訪,他談到利用最新的合成技術,融合紀錄片與劇情片,讓知名演員山田孝之飾演的21世紀青年穿越時空造訪1945「戰後元年」的東京,最主要的用意就是希望日本人世世代代都不要忘記,戰爭的慘痛。
    2018/12/26 20:10
  • 穿越時空!64年前情書驚現賣場 士兵盼愛人父母成全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間賣場的員工,近日在店內發現一封64年前情書,是一名當時正在空軍服役的年輕男子寫給愛人的,信內情感熱烈、真摯,在員工接力找尋收件者之下,經過重重波折後,這封信得以順利送回,不過寄信及收信的2人已經過世,因此由他們的孫子代為收取,也終於讓這封遲了64年的情書「回家了!」
    2018/12/18 18:00
  • 翻出1943年舊照 驚見有「時空旅人」在滑手機?

    真有時空旅人嗎?英國一名藝術家上月30日分享了一張1943年的照片,被網友發現當中似乎有一名男子在滑手機,但手機是到1980年代才被發明,驚呼是否真有人能夠穿越時空旅行,意外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18/10/10 23:05
  • 《如懿傳》又穿幫了! 周迅用膳驚見抽取式衛生紙

    《如懿傳》口碑持續發酵,不過最新幾集又出現穿幫畫面,周迅和霍建華坐著用膳,背後擺設竟然出現一包抽取式衛生紙,網友就笑稱是「穿越時空的衛生紙」,先前劇中也曾驚見空拍機、海報中的現代路牌和販賣機等等,都成為網友吐槽的笑料。
    2018/10/10 17:24
  • 通過測謊機!8973年時空旅人揭英「秘密行動」

    時空旅人不僅是電影、電視劇的熱門題材,更是許多「科技迷」一直在討論真實性的話題;日前才有一名叫奧利佛(James Oliver)的男子通過測謊機檢驗,表示自己來自西元6491年,在未來專門研究人類文化與歷史,而這次又有一名叫泰勒(William Taylor)時空旅人,表示自己穿梭到了西元8973年,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機混血兒、沒有戰爭的「烏托邦」而他也通過測謊機檢驗!
    2018/10/09 10:17
  • 10年舊照驚見7歲女兒站身後 母驚呼:穿越時空來看我

    你相信穿越時空嗎?英國斯卡布羅(Scarborough)一名母親上週翻閱10年前的舊照時,發現鏡頭裡出現一名陌生女孩,長相很像是今年7歲的二女兒,不過拍照當時她根本還沒出生,讓這位母親驚呼「穿越時空真的存在」。
    2018/09/19 15:44
  • 神祕招待所極致奢華 宜蘭阿拉伯宮33億求售

    8月9日,記者沿著濱海公路來到宜蘭外澳,遠遠就看到有「阿拉伯宮」之稱的白色圓頂建築-榮梓博物館,在豔陽照射下閃閃發亮,高聳的外牆和搖曳的椰子樹為這棟建築物增添許多神祕色彩,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天方夜譚》的場景。
    2018/08/15 08:13
  • 女歌手開唱「台下0人」原因曝光網友全看傻

    演唱《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的知名創作歌手奥華子,日前在大阪舉辦活動時,台下竟然一個人也沒有?!讓奥華子本人驚訝發推特說「居然沒有任何人來…為什麼…」
    2018/07/18 00:01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清朝官「穿越」騎車巡邏? 未戴帽罰500元

    新北市淡水馬偕外的路口,1日下午有民眾看到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學生,頭戴官帽騎乘機車,拍下後上傳臉書,被網友瘋傳,笑說難道是清朝人穿越時空嗎?事後被警方追查,原來當天是淡江大學歷史系的戲劇活動,2個人趕回校上課才沒換衣服,但沒戴安全帽,最後被開罰500元。
    2018/06/03 18:47
  • 大人出公差?清朝官騎民國車 未戴安全帽照樣罰500

    穿越時空?有網友日前在淡水意外驚見「清朝官騎車」!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反而帶著「頂戴花翎」,宛如穿越劇真實上演,照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我爺爺出公差」。
    2018/06/0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