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穿越時空 結果共200筆

  • 1860年畫作驚見iPhone? 網嚇傻:穿越時空

    又見時空旅人?一幅1860年的畫作近來備受討論,全因畫中人疑似在使用2007年才出現的智慧型手機,讓網友驚呼,該不會是穿越時空的證據。不過,這樣的猜測也被證實是「不對的」。
    2022/10/07 15:00
  • 法名導瑟琳席安瑪新作 穿越時空療癒「親子隔閡」

    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de la jeune fille en feu)揚名國際的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推出自編自導新作品《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致力描寫女性議題的她,這回刻劃的是「母女情」;描述一名小女孩穿越時空,與母親的「童年」相遇,當母女成為朋友,親子間的隔閡也迎刃而解。在有限的片長裡,帶觀眾踏上時光之旅,童年記事加上魔幻元素,導演瑟琳席安瑪透露,是受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啟發。
    2022/05/13 19:54
  • 200萬人消失地表!時空旅人穿越警告「3大劫難」死亡潮來了

    各位相信穿越時空的未來人嗎?一名自稱從未來回來的時空旅人提出3大預言,直言今年夏天就會迎來世界末日,甚至爆發大地震,200百萬人瞬間消失,而他也給出精準「預言日」,今年必發生!
    2022/05/11 00:00
  • 政壇華燈熱 侯「穿越時空」要潘文成速破案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再掀起討論熱潮,政治人物也跟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1988年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他還拍影片,向劇中的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喊話,要他趕快破案,不過他說當年自己底下好像沒有像潘文成這麼帥的同事。
    2022/03/20 12:48
  • 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現代車輛愈做愈先進,但車內許多按鍵卻愈來愈複雜,除了基本功能外,有些新功能車主恐怕一無所悉。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車上意外發現一個「神秘三角形」按鈕,好奇這功能為何?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卻也引發許多內行人留言,直呼「最怕遇到這款耶!」
    2022/03/19 05:24
  • 曾對話時空旅人!羅志祥「穿越到2035年」 結局糗爆

    男星「小豬」羅志祥去(2021)年曾透露,與一名自稱穿越時空到2027年的西班牙網友對話,當時對方回應自己「我訊號很弱。」沒想到,他今(7)日一大早在社群媒體自爆,自己也成為時空旅人穿越至2035年。影片曝光,吸引24萬網友觀看。
    2022/03/07 21:36
  • 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男星趙正平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演出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在劇中飾演營長的他,在軍事會議場景表現全力首島決心,讓趙正平形容像穿越時空,直呼:「一開拍眼睛就濕了。」
    2022/01/25 10:35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台大教授抓包「華燈初上」2大錯誤!土石流、打拋豬穿越時空

    《華燈初上》熱播,引起追劇潮,不過有台大教授發現錯誤,台詞出現「土石流」,事實上這個字到1996年才在台灣被廣為人知,還有打拋豬這道料理,也是21世紀以後才變紅的。
    2022/01/04 12:56
  • 回憶滿滿!周深vs.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

    利用虛擬技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
    2022/01/01 02:03
  • 不輸印度神童!時空穿越者警告將發生大事 具體日期曝光

    國外一名號稱來自西元2485年的時空穿越者,透露自己原先在地球附近的「Vadho」行星工作,卻因不慎誤觸時光機器,導致穿越時空並滯留於現代;而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未來的預言,近日他指出,本(12)月將發生2起重大事件,同時公布具體日期,熱度不亞於屢次命中的印度神童,引發高度關注。
    2021/12/10 16:09
  • 郭書瑤幻想穿越時空當學生 曝光首要任務「揍男朋友」

    蔡凡熙、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度攜手合作,在稅成鐸執導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不斷穿梭回到過去,展開瘋狂又奇幻的求婚之旅。該片歷經3度延檔後,今(20)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映,蔡凡熙、郭書瑤也來到現場參與記者會,郭書瑤更語出驚人的直說:「最想回到過去揍男朋友!」
    2021/10/30 16:44
  • 法比歐、黃健瑋「穿越時空」?著「斯卡羅」戲服逛超市

    最近熱播的史詩影集,法比歐、周厚安和黃健瑋在戲裡講英文的戲份,備受矚目,黃健瑋透露周厚安是大家的英文老師,而戲外他們也維持好感情,被温貞菱拍下穿著戲服逛超市,彷彿穿越時空。
    2021/08/29 14:22
  • 柏林圍牆興建60周年 APP穿越時空重現歷史

    今年是柏林圍牆興建60周年,它代表了當年二戰後的冷戰與鐵幕,也是東德民眾被剝奪自由的象徵。在兩德統一31年後,如今的柏林圍牆殘骸成為觀光景點,為了幫助年輕世代了解當年的歷史,柏林圍牆基金會推出一款App,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的緊張局勢。
    2021/08/19 13:02
  • 與馬政府消費券不同?她揪蔡「穿越時空打臉」:雙標黨

    自本土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無論是疫苗短缺、振興五倍券與東奧官員搭商務艙等,諸多民進黨執政策略,都遭外界批評質疑,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對此便整理民進黨「穿越時空打臉自己」事蹟,直言官員面對各項政策態度是180度大轉彎,總以「時空背景不同」唬弄老百姓,試圖蒙混過關。
    2021/08/19 11:58
  • 【今晚熱搜】斯卡羅/野馬/蔡昌憲/范雲/張育成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斯卡羅」。台劇美術團隊越來越強大,史詩大作《斯卡羅》參考歷史打造台灣府城場景,竟重現出原住民聚落,連演員都直呼根本就像穿越時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4 21:27
  • 俗女2劇組「親蓋」陳嘉玲新厝 斯卡羅場景重現「羅妹號」

    台劇美術團隊越來越強大,《俗女養成記2》劇組竟然直接在第一部出現的場地,真的蓋一間新房子,另外史詩大作《斯卡羅》也參考歷史,打造台灣府城場景,重現原民聚落,連演員都直呼像穿越時空。
    2021/08/14 13:59
  • 穿越時空!57年前東奧「掌旗官」兒 是本屆「新聞官」

    1964年時,東奧台灣隊進場,當時是由十項全能的吳阿民掌旗,時至今日,他的兒子則擔任2020東奧新聞官,父子倆相差半世紀參與奧運,坦言感觸很深,而另外雖然因為疫情,有不少志工決定退出,但依然有8萬義工挺身幫忙,其中有不少台灣面孔,感覺與有榮焉。
    2021/08/03 20:58
  • 要求時空旅人攝影棚拿書 電視台實驗竟拍到「弔詭黑影」

    西班牙出現一名網友自稱穿越時空至2027年,透露人類將在6年內完全消失殆盡,自己是「唯一的倖存者」,更在網路上傳許多空無一人的「未來影像」,對此西班牙電視台便向他發出挑戰,要求他來電視台拿一本主持人現場放的書,沒想到監視器竟真的拍到「一團黑色人影」。
    2021/07/03 13:10
  • 時空旅人穿越「人類6年全滅絕」 竟私訊羅志祥洩蹤跡

    時空旅人再現?日前西班牙一名網友自稱穿越時空至2027年,而且還親自拍下未來照片佐證,並直言人類會在6年內完全消失。對此,藝人羅志祥(小豬)感到好奇,特地私訊該名時空旅人是否合體開直播,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應了。
    2021/07/02 11:32
  • 時空旅人再現?西國男穿越2027年 驚曝「人類全滅絕」

    又見時空旅人?西班牙一名網友聲稱日前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時空至2027年,同時提供多則來自「未來的影像」作為證明,透露人類將在6年內完全消失殆盡,自己則是「唯一的倖存者」,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03/28 22:41
  • 男著蘇聯軍裝現身地鐵 亮1930年士兵證:與部隊走散

    人類真的有辦法穿越時空?日前有一名男子身穿蘇聯時期軍裝、背包,走在地鐵站內的鐵軌上,逢人問起時也只是亮出士兵證,並聲稱「和部隊同袍走散」,詭異舉動讓人不禁懷疑男子是否為「時空旅行者」。
    2021/03/27 10:48
  • 俄復古觀光列車穿越時代 馳騁夢幻雪景

    世界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國土橫跨歐亞兩洲,在靠近芬蘭的西北部,有一項火車旅遊近年來很受歡迎。根據乘客和車上的服務員,都對窗外的森林雪景,還有火車裡19世紀末的裝潢讚不絕口,認為這列火車好像可以穿越時空,遠離城市的喧囂,體會舊時代的美好。而這個熱門的鐵路觀光項目,據說在旅遊旺季,要提前3個月預約,才有機會搭上夢幻列車,根據俄羅斯鐵路相關負責人表示,只要開放名額,幾乎都是坐滿,很少會有多餘的座位。
    2021/03/09 19:53
  • 穿越時間成真?美俄2小島相隔4公里 時差竟達21小時

    科幻電影中常見「穿越時空」的劇情,雖然在現實中仍不可行,但若穿梭於美國與俄羅斯的兩座小島就能跨越時間,儘管兩座島距離僅有約4.8公里,簡直形同鄰居,但卻有著多達「21個小時」的時差,有趣的地理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03 16:33
  • 韓國瑜YT大動作開播 首集就被抓包「穿越時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將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韓先生來敲門」一系列影片,雖然他強調此非什麼起手式,仍被外界猜測是復出政壇的第一步。今(20)上午推出首集預告片,引起網友大量關注,但也意外被抓包文內提及的「莫拉克颱風」時間誤植。
    2021/02/2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