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穿腸 結果共21筆

  • 影音/星爺御用配音vs.網紅 經典「對穿腸」吐水敗北

    2023/03/19 10:45
  • 生理期出現「3症狀」恐子宮內膜異位?胃鏡、大腸鏡測不出

    脹氣、軟便、腹瀉這三種腸胃道症狀,如果每次都剛好出現在生理期期間,要小心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或子宮肌腺症!醫師表示,由於子宮內膜細胞跟腸子沾黏在一起,所以可能每次月經就腸胃不適,最嚴重可能吃穿腸壁、造成血便,尤其做腸胃鏡查不出病因、腸躁症女性,都要懷疑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問題。
    2022/10/01 15:34
  • 女吃爌肉飯竹籤也吞下 籤卡腸道險喪命

    台中有一名38歲陳小姐吃爌肉飯時,沒發現肉裡面還有竹籤,連肉帶籤大口吞下,之後出現發燒腹痛現象,就醫後照X光片才發現,竹籤已經刺穿腸道。
    2021/07/30 12:40
  • 男童貪玩「飛鏢塞肛門」險刺穿腸 一坨糞便救了他

    小朋友充滿好奇心,家長稍不留神恐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9歲男童獨自在家玩耍時,竟將飛鏢塞進肛門裡,幸好父母及時發現趕緊送醫急救;為了防止飛鏢尖端刺傷腸壁,醫師以糞塊包覆飛鏢,再協助孩子排便,才終於避免小腸穿孔出血感染所造成的生命危險。
    2020/07/13 16:40
  • 慘!男被同事惡作劇 掃把柄刺臀穿腸大噴血

    惡作劇可別開過頭,發生憾事就後悔莫及了!日前英國1名廚師,看到廚房搬運工爬上冰箱,想說要惡整他,偷偷在下方放上掃把。沒想到搬運工一時手滑跌了下來,掃把的長柄就直接插入他的肛門,下體隨即噴出血來;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發現腸子被刺穿,所幸手術後保住一命。
    2019/11/07 21:01
  • 73歲翁腹痛就醫 開刀竟取出「這東西」!

    1名日本四國的73歲老翁因為肚子劇痛而到醫院就診,醫生發現他不只輕微發燒,小腸的位置似乎也有異狀,於是替老翁做X光檢查,發現他的小腸被1根魚刺給「刺穿」,馬上幫他安排手術。老翁在接受手術和藥物治療後,已經平安出院。
    2019/08/24 12:17
  • 交往啦!男女「對穿腸」你攻我守 超狂對話笑翻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緣分總是來得突然又走得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在交友軟體「WooTalk吾聊」上,遇到一名幽默的男網友,2人一來一往進攻防守「對穿腸」的聊天過程,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2018/07/12 14:42
  • 翁沖澡遭塞硬物穿腸亡 院方職員稱:通便

    香港屯門醫院日前發生照顧不當致死案件,一名75歲黃姓老翁換腎衰竭,住院期間洗澡遭醫護人員硬物塞入肛門,導致直腸破裂死亡;院方職員辯稱此舉是為了通便,但家屬質疑老翁排便正常為何要通便,且院方以手術高風險勸退老翁治療,事後院方卻聲明老翁拒絕治療導致死亡,讓家屬質疑院方卸責。
    2018/06/27 18:54
  • 12歲童吞1公分魚刺 穿腸腹膜炎險送命

    高雄一名12歲男童腹痛又高燒不退,一開始家長以為是腸胃炎,到榮總就醫檢查之後才發現空腸處卡一根1公分的魚刺,引發腸道破損及腹膜炎,如果再晚一點就醫很可能沒命,所幸醫師開刀後順利取出魚刺。
    2018/01/09 13:07
  • 損友玩過頭 拿車用吹塵槍插菊花灌氣讓友人頓「穿腸」

    就算是好朋友,這樣的惡作劇遊戲也玩得太過頭了!
    2017/07/03 15:34
  • 3根冰棒「穿腸」陸男童吐血昏迷 險喪命

    吃冰棒消暑是炎炎而止,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極端的個案,一名7歲小男孩一口氣吃完3根冰棒之後竟然吐血昏迷,最後是輾轉送醫,動手術急救還輸血多達8千cc之後,才救回了一條命。
    2016/04/24 11:53
  • 世足每週貪杯兩次 罹患腸癌機率增

    世足賽倒數計時,三五好友看球之虞,不少人喜歡喝酒助興,但這個喝幾杯,小心讓癌症找上你,直腸外科醫師說一個禮拜,最好不要飲酒超過1000cc,相當於三瓶罐裝啤酒,如果喝的量超過了,保護腸道的黏膜會被破壞,增加了增生息肉的機率,世界衛生組織也調查,一年死於飲酒的人數高達330萬人,比愛滋肺病暴力傷害死亡加總人口還要多,小酌怡情,喝多了,酒可是穿腸毒藥。
    2014/06/10 22:22
  • 稍不慎即穿腸破肚 外太空冒死跳傘

    經過長達5年的準備,奧地利跳傘好手鮑加納,從距離地面3萬9千公尺高的外太空一躍而下,成為史上第一位超越音速的跳傘者,當時他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墜下,時速一度高達1342公里,墜落過程,身體一度失控打轉,相當驚險,而且這個速度,對於人體來講危險性相當的高,最糟的情況,還可能讓腸子穿洞爆炸,還好鮑加納靠著多年跳傘經驗,成功完成這項壯舉。
    2012/10/16 18:33
  • 老婦誤吞針包 16針穿腸胃

    高雄一名80歲的阿嬤因為腹痛又高燒不退就醫,結果醫生竟然在她肚子裡發現多達16支縫衣針,其中1支還垂直穿過十二指腸到達她的背部肌肉層,還好經過開刀取出其中15根針,阿嬤沒有生命危險,事後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阿嬤是誤把針包和食物一起吞進肚子了,這驚險的經驗也讓她嚇壞了。
    2011/08/10 11:58
  • 牛急跳牆! 西國鬥牛觀眾席上傷人

    現場看鬥牛應該是相當刺激的,但如果龐大的牛隻突然衝到你面前,那可就不好玩了。在西班牙北部城市塔法雅的鬥牛場裡,就發生了這樣一場意外,一頭被激怒的公牛直接跳進觀眾席,只看到群眾四處逃竄,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至少有30人受傷,其中有一位10歲的男孩被牛角穿腸破肚,情況最為嚴重。
    2010/08/19 12:45
  • 英少女打臍環 車禍變穿腸子彈

    許多愛漂亮的人除了打耳洞,也會穿肚臍環,但是大概沒人想像得到,肚臍環也會變成致命武器!一名打了肚臍環的19歲英國少女,在德國旅遊時遇到車禍,沒想到肚臍環在巨大的衝擊力道下,穿透腹腔造成大出血,只差零點幾公分就刺進脊椎,經過3小時的手術,才撿回一條小命。
    2007/10/03 12:25
  • 強酸洗蓮藕 迅速「美白」穿腸肚

    一般人買蓮藕,總要花很多時間洗去表面的土,但是在北京的一些市場,卻可以買到整顆白白淨淨,沒有一點土的蓮藕,結果一查知下發現,這些商販竟然是用硫酸或檸檬酸這類強酸化學藥劑來洗蓮藕,吃多了可能侵蝕消化道甚至中毒。
    2007/03/29 13:59
  • 50公分鋼筋刺臀穿腸 工人命大倖存

    又發生工地意外,一名30歲的建築工人,因為不慎摔傷,右邊屁股被鋼筋刺入腹腔20多公分,還把大腸戳破2個洞,緊急送到三總急救,院方找來10多個年輕醫師接力拔河,最後用老虎鉗,才把這根鋼筋拔了出來。
    2006/02/22 11:54
  • 動物奇觀 大蟒蛇活生生生吞小牛

    不久前有一條大蟒蛇 把鱷魚吃下肚,結果整個穿腸破肚,今天在巴西又有一條大蟒蛇,把一隻重達150公斤活生生的小牛吞進肚子裡,必須要靠人工催吐,才能移動身體。
    2005/12/08 16:31
  • 酒醉誤食牙籤 男子穿腸險喪命

    一名中年男子肚子痛了2個多月,跑遍醫院找不出病因,最後被當成盲腸炎開刀,才發現一根6、7公分長的牙籤戳破腸子,差點引發致命的腹膜炎,原來他有剔牙的習慣,喝醉酒把牙籤吃下肚都不自覺。
    2004/04/15 18:32
  • 魚鉤藏魚腹 男子啖魚利鉤穿腸

    民眾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特別偏愛吃魚肉,台中市卻發生民眾吃魚,而吞進魚鉤的意外。這名中年男子最後經過緊急手術,切除潰爛的小腸撿回一命,醫師還從他的小腸內取出帶線的魚鉤,無法理解意外到底怎麼造成的。
    2004/02/1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