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穿搭 結果共1,093筆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懂玩!薔薔脫口「有參加SM派對」 曬惹火穿搭:要嘗試不同男人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邀請薔薔(林嘉凌)擔任YouTube頻道《時尚向佑群》的來賓,一向很做自己的薔薔,在拍攝時不只發揮了搭配衣服的時尚眼光,還搖身一變成了心靈導師,向觀眾們介紹各種性感火辣又時髦的穿搭方式,還順便教大家怎麼挑男人,過程爆笑又有趣。
    2023/08/17 19:31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最年輕總理經歷卸任、離婚「大解放」 穿著火辣現身音樂節

    芬蘭前總理桑娜·馬林(Sanna Marin)三個禮拜前正式結束他的總理任期,回歸平民生活。近日,馬林與朋友一同參加了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的音樂節「Flow Festival」,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多張火辣的音樂節穿搭,向粉絲展示她的好身材與時尚品味,獲得網友的好評,表示「謝謝妳向世界展示『妳可以同時是總理,也可以同時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2023/08/17 17:50
  • 鬼月服裝5禁忌!穿錯1款恐「色鬼上身」 4生肖易被抓交替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流傳許多禁忌,加上正值暑假期間,時常外出旅遊者務必當心。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服裝上5大禁忌,太陽下山後務必避免這類型穿搭,否則容易卡到陰。同時點名今(2023)年鬼月有4大生肖,一定不能觸犯禁忌,以免被「抓交替」。
    2023/08/17 09:48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滿街寬褲、瑜伽褲!妹子錯愕「1穿搭」退流行 網認:再也不穿

    各個世代都有各自的風格品味,年輕人的穿搭最能展現時下的流行文化,不過曾經被喻為經典百搭單品的牛仔褲如今也已經過時了嗎?有女網友就觀察到現在似乎很少女生穿牛仔褲,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到底牛仔褲是不是退流行了,網友也點出不穿的兩大關鍵。
    2023/08/14 21:45
  • 又被抓到P圖!楊丞琳遭指美照「修到包」 超誠實反應曝光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IG分享穿搭照,日前一組照片發出後,竟遭質疑修圖,網友留言寫下「有張圖修到包了」。隨後,楊丞琳也大方承認,超真實態度被讚爆。
    2023/08/13 17:13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短襪退流行?他揭年輕人「這樣穿才潮」 網反皺眉:顯腿短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透過街頭觀察發現,以前非常流行的短襪,現在反倒不受青睞,取而代之的是長襪穿搭,不過對此,網友卻不買單,皺眉搖頭點出「這樣顯腿短」。
    2023/08/11 15:59
  • 謝忻不藏了!「下身失蹤」秀美白辣腿 蹲坐險洩春光網看呆

    藝人謝忻(謝若葦)近期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意味著她往後將獨自承擔大小事情,儘管如此,一向充滿正能量謝忻,依舊積極面對挑戰。昨(10)日,她又在社群展露俏皮形象,身穿「下半身失蹤」的撩人風格,雪白長腿盡收粉絲眼底,造成留言區一陣騷動。
    2023/08/11 10:54
  • 「白T+牛仔褲」穿出高級感! 造型師授1細節是關鍵

    白T+牛仔褲是不少女生偏好的穿搭法,在這樣基本單品的組合下,其實最考驗一個人的穿搭實力呀!一個小小的細節有把握好,時尚度就會立刻提升,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時髦出圈,蔡依林、許路兒和周子瑜的示範絕對可以給你滿滿靈感。同時,美寧老師也傳授怎麼從腿型來挑牛仔褲的小撇步,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8/10 23:13
  • Joshua緋聞女友驚爆已婚? 遭虧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27歲成員Joshua(洪知秀)日前傳出戀愛ing,被挖出跟曾參與戀愛實境秀的廣告模特兒已經交往3年,還被發現2人穿搭同樣行頭,Joshua還疑似出席女方慶生派對,流傳的影片中傳出他的笑聲,更有網友曬出影片,表示上個月演唱會時,女方就被安排坐在家屬席,兩人還隔空互動,被粉絲形容是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的知名歌曲),不料,今(10)日還有網友發現女方疑似已婚。
    2023/08/10 12:37
  • 台人遊日本「這穿搭」恐惹禍?友勸沒事不要穿 網搖頭吐3字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和友人到大阪旅遊,對方發現他的換洗衣物有「花襯衫」,特別提醒他別穿,原PO頓時感到超傻眼,於是發文詢問網友「日本不建議穿花襯衫嗎?」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9 14:36
  • 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穿搭超養眼引熱議 網讚:遺傳媽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3個女兒的個性都大不相同,但是絕美的氣質似乎遺傳至小S,她們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擁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S帶著一家人到南韓旅遊,就有網友在首爾街頭巧遇S一家人,其中,Elly及Lily高䠷又苗條的身材,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08 13:24
  • 不想當隱形人!妹子愛穿「布料少」的衣服刷存在感 網掀2派論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服裝打扮,有的人透過打扮獲得自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喜歡穿較裸露的衣物並非對身材很有自信,而是因為太過「自卑」,希望暴露的穿搭能吸引他人目光,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
    2023/08/08 13:19
  • 潘瑋柏罕見合體最美空姐妻! 宣云「全身行頭」驚人價碼曝

    42歲的台灣歌手潘瑋柏在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大陸最美空姐」之稱的女友宣云(Luna)結婚,雖然其後被爆出宣云和郭富城老婆方媛一樣,來自「天王嫂訓練營」,但護妻深切的潘瑋柏就以律師信作為回應。婚後三年,二人依然恩愛,日前宣云更以一身貴婦裝與潘瑋柏現身上海機場!
    2023/08/06 14:24
  • 妹子在家穿瑜珈褲「被哥偷盯」!大嫂吃醋怒嗆:別故意穿給他看

    近年因為健身風氣盛行,許多女性也會在外出時選穿緊身瑜珈褲,引領出最新的穿搭時尚。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因為要上瑜珈課,不想要把褲子換來換去,因此就經常在家穿瑜珈褲,沒想到卻被同住大嫂碎念警告,認為她「故意穿給哥哥看」,令她非常傻眼。
    2023/08/05 14:18
  • SHINee泰民超狂破褲「像沒穿」 台粉笑:阿嬤發瘋

    明星出國,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機場穿搭」。近日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的穿著也受到矚目,褲子背面破到像沒穿,照片引起韓網熱議,也有台灣粉絲爆笑表示「阿嬤會發瘋」。據了解,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田柾國(JunKook)也曾穿過這件超狂破褲。
    2023/08/04 16:38
  • 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忙於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常常現身機場當「空中飛人」。女孩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機場穿搭總能成為粉絲們的關注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身穿「Over the Rainbow」系列T恤,而這件看似簡單的T恤也有著很大的訊息量,原來是表達對「LGBTQ 社群」的支持。
    2023/08/02 11:41
  • 一輩子不用洗?男網友將CK內褲「刺在屁股上」爆紅

    如果提到知名內衣褲品牌,「Calvin Klein」肯定是最先被提到的,這個紅遍國際的美國品牌時常請來知名歌手、運動員或演員來拍攝形象照,而露出褲頭上的Logo更成為穿搭的指標之一,近期就有網友直接將Calvin Klein褲頭「刺到身上」,還將照片貼上網路引起熱議。
    2023/08/02 10:51
  • 今夏教科書式穿法!「涼鞋+襪子」超火趨勢 大勢女星人手一雙

    夏天就是涼鞋的季節,平常穿搭的時候,你還都只是直接單穿涼鞋嗎~要這樣穿也不是不行,只是時尚度就是會少其他人那麼一點點,像是孫芸芸、趙露思...這些很懂穿的女星們,都紛紛改成「涼鞋X襪子」的穿法囉~現在就來看看她們的示範,想要跟著穿的你,造型師美寧老師也傳授零失誤穿法,今年夏天流行的涼鞋款式,不藏私告訴你!
    2023/07/31 15:51
  • 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要和一位政大的女生約會,對方非常會打扮,也偏向日系風格,但原PO衣櫃裡只有T恤和短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4:21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美女檢察官」貼男裝對比照 妻: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私下喜歡穿著女裝,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女性。不過,陳漢章已經結婚,而且有也孩子,實際上妻子也相當支持他的興趣。陳漢章昨(28)日在社群分享沒打扮的舊照和女裝照做比對,也引來老婆貼出他舊照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比圖,逗趣回應「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2023/07/29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