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空間感 結果共35筆

  • 視力僅0.02!看嘸保齡球瓶 照樣拚國手

    一個溫馨勵志的故事,台南一名34歲的博士生黃子軒,因為罹患遺傳性先天性眼球震顫,不但沒辦法控制眼球,視力也只有0.02,看遠的東西模糊不清,就連拿近一點看,也很吃力,但有視力障礙的他,卻愛上打保齡球,雖然看不清楚球路,卻能用身體巧妙感受球跟球道間的空間感,準確丟球,精湛球技,讓他在國際大賽中拿下13座金牌,而現在他也成了小小教練,教喜愛打保齡球的朋友,怎麼樣才能帥氣的連三全倒!
    2014/05/09 13:15
  • 影城吹文創風! 賣輕食、設客席區搶商機

    台中一間影城重新開幕,砸2千萬找來橙果設計團隊合作,以灰白色調為基底,和色塊打造空間感,另外還結合文創設計,連電影院小角落也取名字,以「句」諧音相聚,另外餐飲販售也是重點營收來源,規劃咖啡廳、輕食區,都設客席區,不只賣傳統美式餐點,還加賣義大利麵、燉飯輕食、調酒搶商機。
    2014/04/23 13:30
  • 玩積木學空間感!增幼童專心度 手部靈活

    美國調查發現,8歲以下幼童,使用過行動裝置的比例,超過7成以上,這些小小3C族,當手機和平板被拿走時,也會焦慮,對身心發展很不好,現在就有家長,改讓小孩去上「積木教室」,透過拚積木,訓練小孩專心度和空間感!
    2014/02/18 21:32
  • 咖啡、超商「二代店」 感官消費更好賣

    利用民眾「感官」做生意,似乎更好賣!有超商推出新型態店面,把公仔導入超商,變成複合式商店,門口先放「大公仔」吸引消費者目光,再擺出電視螢幕提供拍照互動,有小朋友一走進店裡,看到「玩偶肖像」的零食飲料,拿了就不想放手,還有平價咖啡店也拚轉型,推新型態的二代店面,以前咖啡買了就走,現在做成咖啡廳,要把客人留下來,不只咖啡品項改變了,蛋糕也升級,提高單點價格,強化空間感,要扭轉平價就是廉價的印象。
    2013/11/16 19:21
  • 〈獨家〉「醜屋變美」有賺! 清潔、裝潢業績翻倍

    房子本來賣相不佳沒關係,找對人「修飾」就會加分,而不少人因為接舊屋改裝,業績嚇嚇叫,像是裝潢師傅,光接投資客小套房的case,月收入翻倍,而房仲要賣屋前,會找來清潔團隊美化,清潔公司每個月只接空屋買賣的清潔,就有高達400件,月營業額200多萬,而美化完的屋子,房仲拍照「眉角」也多,像是天花板、樑柱、不必要的家具少入鏡,空間感延伸,才能把房子由小拍到大,吸引客人上門。
    2013/06/26 19:03
  • 大陸藝術家王懷慶 北美館30年光陰展

    中國當代藝術家王懷慶,以綜合東方文化底蘊與西方抽象形式的創作風格獨樹一格,畫作以黑白呈現空間感,北美館這回首次展出4件王懷慶2011年至2012年,以鋁合金為媒材製作的立體雕塑作品,呈現平面跟空間的轉換,還把立體作品掛在牆上,十分特別。
    2012/06/18 15:52
  • 全透明玻璃住宅 日打造無牆壁房屋

    日本因為空間狹小,建築師常利用減少隔間來塑造空間感,東京出現一棟住宅,全部都用玻璃打造,沒有牆壁、沒有鋼骨結構,完全用透明隔間,讓房子看起來更寬敞,不過就是因為全透明,幾乎沒有隱私,恐怕沒有太多人願意住在這種透明房子。
    2012/05/16 22:34
  • 寬敞明亮組合屋 日本建築新潮流

    在日本流行1種新的建築形式,就是組合屋,所謂的組合屋並不像想像當中簡陋而且沒有設計感,而是根據設計師的想法,在工廠當中完成大部分的結構,在地基上組合,不但減縮短建造時間時間,還能減少成本,1棟住家成本不到台幣400萬,而且因為有全程監控,建築品質反而比一般住宅更好,建築師還把戶外景觀放進室內,讓室內外合而為一,增加空間感,展現日本建築的獨特創意。
    2011/05/18 22:45
  • 東京14.5坪小屋 收納創造大空間

    小房子要如何創造出大的空間感?東京設計師把佔地14.5坪的小房子,利用收納的概念,空間放大,不僅是樓梯間、地板下和牆壁間,通通都能當儲藏櫃,就連廚房流理台的面積,也能拉大一倍,透過鏡頭來看設計師是怎麼辦到的。
    2011/05/17 22:46
  • 〈獨家〉空軍極神秘訓練場 彈射椅7倍壓

    為了訓練空軍的飛行員,適應高空中的各種環境變化,空軍秘密在高雄岡山醫院裡,設立一個極機密的單位,來做飛行員的高空生理訓練。成立半世紀的生理訓練中心,從來沒有曝光過,TVBS今天就獨家直擊完整訓練過程,包括一個高10公尺的彈射椅,模擬高空失壓缺氧的低壓艙,還有訓練空間感的迷向儀等等,光看設備,會很像來到遊樂園,但這些都是要讓飛行員,習慣高空變化的艱難訓練。
    2011/02/2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