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空軍一號 結果共300筆

  • 川普專機豪奢 入主白宮事業利益衝突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接管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其實他自己的私人飛機豪華程度完全不輸空軍一號,從安全帶到洗手台都用24K金打造,現在外界質疑川普上任後,旗下超過500個事業體,會不會有利益衝突的問題,根據紐約時報一項調查報導指出,川普的債務至少有6億5千萬美元,相當於205億台幣。
    2016/11/11 22:02
  • G20元首聚杭州 道路淨空「維安最高層級」

    G20在杭州正式登場,各國元首齊聚,維安也拉到最高等級,不但議程保密到家,媒體安檢也是臨時通知,還有美國媒體注意到,他們的總統歐巴馬抵達杭州,走下空軍一號時,用的是位在機腹下方,過去只有到阿富汗這類高度危險地區才會使用的小門,緊繃的氣氛,和峰會宣傳短片中,用超級英雄呈現的輕鬆風格,形成強烈為比。
    2016/09/04 17:12
  • FOCUS/不挺川普! 克魯茲黨代會被噓下台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獲得正式總統提名,他在初選時的強勁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今天在黨代會上發表演說,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替川普背書,還要大家選總統時要憑良心投票,引發台下黨員們的不滿,不斷的用噓聲要克魯茲下台,共和黨過去2天努力營造的團結氣氛也頓時破功,而川普今天抵達會場就像演電影,搭乘私人直升機現場還播放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準總統架式十足,而黨代會也幾乎成了川普家族的舞台,川普的兒女們輪番上台演講,也創下了美國黨代會的首例。
    2016/07/21 20:27
  • FOCUS/歐巴馬空軍一號 正式為希拉蕊造勢

    對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來說,這一天可能是7月底黨大會前最振奮選情的一天,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email帳號,可能導致國家機密外洩一案,現在FBI調查指出,希拉蕊與幕僚並非意圖性違法,因此建議不起訴,等於為希拉蕊白宮之路拆除頭號不定時炸彈,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FBI記者會後,首度親自為希拉蕊站台。
    2016/07/06 20:22
  • 角逐白宮大位 希拉蕊歐巴馬首度合體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電郵案似乎要告一段落了,FBI調查報告建議不起訴希拉蕊,並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是「蓄意犯錯」,希拉蕊本人則是風光地跟著歐巴馬一同搭乘空軍一號到北卡,首度合體造勢、拚選舉,對手川普質疑搭飛機的錢到底是誰要付。
    2016/07/06 08:52
  • 角逐白宮大位 希拉蕊歐巴馬首度合體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電郵案似乎要告一段落了,FBI調查報告建議不起訴希拉蕊,並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是「蓄意犯錯」,希拉蕊本人則是風光地跟著歐巴馬一同搭乘空軍一號到北卡,首度合體造勢、拚選舉,對手川普質疑搭飛機的錢到底是誰要付。
    2016/07/06 07:03
  • 搭空軍一號赴陸官校慶! 總統首度全軍禮校閱

    蔡英文總統今天又有國軍視導行程,今天上午是要搭乘空軍一號前往高雄陸軍官校參加「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首度全軍禮校閱。
    2016/06/16 09:38
  • 女三軍統帥首視導 蔡英文搭空軍一號

    我國首位女性三軍統帥蔡英文,今天(5/29)首度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視察花蓮基地和佳山基地,而致詞中蔡英文也連講兩次「我是三軍統帥」,宣示主權意味很濃厚,另外他也向空軍喊話,直言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怎能讓別人在我國領空耀武揚威。
    2016/05/29 17:46
  • 總統府揮刀抗議!40歲無業遊民移送法辦

    蔡英文總統早上搭空軍一號前往花蓮視察,人不在家總統府也不平靜!29日中午,一名李姓男子持刀械闖入總統府揮舞,當場被憲兵壓制;該男子供稱因為長期失業心生不滿,才攜刀前往總統府抗議,目前已遭警方依侵入住居、竊盜、恐嚇公眾罪移送。
    2016/05/29 15:34
  • 【女統帥定軍權】蔡英文搭空軍一號 視導佳山基地

    蔡英文當選總統後,能不能獲軍方效忠,備受關注。520正式就職後,今(29)日蔡總統選定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和佳山基地,並搭乘軍權象徵的「空軍一號」,首度視導軍方,展現女統帥的實質統御。
    2016/05/29 09:32
  • 流浪狗闖機場跑道 羽田航班起降受影響

    美國馬里蘭州停放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傳出有女子聲稱綁著炸彈威脅引爆,幸好最後證明是虛驚一場。另外在日本羽田機場,這2天則是有流浪狗闖進跑道,嚴重影響多達18架班起降。
    2016/05/13 12:19
  • 快訊/美總統專機基地 傳炸彈虛驚一度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停放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傳出炸彈威脅虛驚。
    2016/05/13 09:03
  • FOCUS/破冰!88年首位美總統訪古巴 美飯店進軍

    今天國際新聞的頭號大事,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古巴的歷史之行,這是88年來首次有美國現任總統踏上古巴,空軍一號也是首次降落在這裡,雖然這一天下著雨,但歐巴馬還是帶著第一家庭,在古巴的景點逛得非常開心,所到之處大受民眾歡迎;就在歐巴馬造訪前,擁有喜來登和威斯汀等多個飯店品牌的國際飯店集團喜達屋,宣布已經和古巴簽屬了數百萬美元的協議,成為第一個進軍古巴的美國飯店業;因為看準大好市場,去年美國前往古巴的旅客人數,成長77%增加了超過16萬人,未來飛往古巴的班機還可能再開放一百班次,潛力相當驚人;但目前古巴的禁運尚未完全解除,在美國國會內依舊有不小分歧,歐巴馬此次訪古巴,除了博得歷史定位,也希望美國人能肯定破冰的外交政策。
    2016/03/21 20:28
  • 8點搭空軍一號 馬英九下台南協助善後

    2月6日小年夜半夜3點57分高雄美濃發生規模6.4強震,其中以台南地區災情最嚴重,總統馬英九表示將在8點搭乘專機到台南,已經與市長賴清德通過電話, 將全力搶救,目前分為兩階段,第一是救助、第二是安置,救助階段已有足夠人力進行、安置階段,國軍將提供附近機關學校1200床位協助安置,目前災情還未明朗,交通方面台鐵不中斷,高鐵停駛後,先檢查軌道,將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通車,總統南下後也將全力協助救災與安置。
    2016/02/06 08:52
  • 馬總統搭空軍一號 登太平島提南海倡議

    總統馬英九前往太平島巡視島上情況、慰勞官兵,並再提「南海和平倡議」,預計晚上7點就會回到總統府分享出訪結果,府方為了表達重視,邀請準總統蔡英文派員參加,不過民進回應沒有這個計畫,因此不會派人前往。
    2016/01/28 09:06
  • 軍事迷尖叫! 國防部首認證文創商品店開張

    文創商品是近幾年全台最熱門的項目,現在就連國軍也吹進文創風,全台第一家販售國軍認證紀念商品店結合咖啡館,推出一系列造型可愛的文創商品,空軍一號美齡機模型,打造成實用的USB,各軍種徽章也能製作成馬克杯和帽子,現在搭上對日抗戰70週年勝利,還推出經過歷史考據,服裝和武器完全複製的限量公仔,才開幕連阿兵哥都來搶購
    2015/04/20 17:37
  • 國安疑慮!空軍一號起降 咖啡廳可看光光

    台北松山機場是「軍民合用機場」,被視為「國防要塞堡壘地帶」,跑道四周禁制攝影拍照。不過機場跑道盡頭濱街街一帶去年10月開了一家咖啡廳,主打消費者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飛機起降,最讓軍方擔憂的是,咖啡廳視野正對著總統專機停機棚,擔心有國安疑慮!北市府認定咖啡廳是違建,預定4月8日要拆除
    2015/03/13 13:04
  • ​「瓊斯」一演再演! 哈里遜福特跨越3世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齡72歲的資深美國男星哈里遜福特,有很多叫好叫座的作品,最知名螢幕角色,就是探險家印第安那瓊斯,他演瓊斯博士前後跨越27年,累積跨世代影迷,他從年輕時演《星際大戰》,奠定動作演員地位,到中年演《空軍一號》美國總統,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
    2015/03/06 12:13
  • 台鐵「外星人列車」支線伴遊 賣萌投入營運

    台鐵支線,像是平溪、內灣和集集線,都是觀光熱點,假日遊客多,列車供不應求,台鐵特別將「行政專列」,也就是台鐵版的空軍一號,重新改裝,變身「外星人列車」,加入營運。車身塗裝,有Q版外星人,車內還有大公仔,就連一些小細節,像是頭套墊、車內標示,都有外形人的身影,賣萌伴遊,明天(27日)開始,外星人列車,就會投入支線營運,還加碼推出周邊商品吸客,之後再推出,外星人一日券
    2015/01/26 13:37
  • 歐巴馬空軍一號抵京 高規格維安迎接

    美國總統歐巴馬,10日上午抵達北京參加APEC,歐巴馬排場驚人,他身穿時下最流行的合身窄版西裝外套現身,接機的美國保鏢各個身材精壯,黑墨鏡、合身黑西裝、黑風衣,帥氣逼人,猶如好萊塢電影裡的終極警探,連座車都不搭大會提供的座車,而是自己準備的凱迪拉克加長防彈車,展現大國氣派。
    2014/11/10 20:29
  • 「空軍一號」送贓款 嫌用客運載運百萬

    有詐騙集團利用空軍一號犯案?原來此空軍一號並非總統專機,而是客運,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詐騙集團利用往來方便的客運空軍一號載送包裹,裡頭裝的全是詐騙贓款和人頭帳戶資料,短短半年得手上百萬,歹徒又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彼此聯繫,遮掩行蹤,專案小組跟監足足半年,逮到5名嫌犯。
    2014/08/28 00:14
  • 〈獨家〉看跑道忽急拉高! 空軍一號曾驚險重飛

    復興航空因為重飛失敗而釀悲劇!雖然「重飛」是必要時的安全危機處理,不過在嚴峻天候下,也考驗機師的技術,馬總統去年搭乘空軍一號,就曾歷經緊急重飛的驚險瞬間,當時天候不佳,降落時、隨行官員都看到跑道了,機長忽然急速拉高,又盤旋重飛,空軍表示,必要時安全第一,重飛才能百分百確保安全。
    2014/07/27 19:01
  • 習近平專機內部曝光 前身為民航機

    大陸國家主席出訪金磚四國,搭乘的專機內部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機艙裡有頤和園國畫裝飾,前艙改為10個可半平躺的座位區,設備類似商務艙,主要提供給席近平和幕僚休息,頭等艙改為會議室,經濟艙是記者和隨行人員的座位區,特別的是,這台大陸空軍一號平時是民航機,當有出訪需求時,才會改裝派上用場。
    2014/07/19 17:54
  • 安倍嚴選 米其林三星壽司店設宴

    美國總統歐巴馬,23日搭乘專機「空軍一號」抵達日本,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個人名義招待歐巴馬吃壽司,安倍選中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評鑑的高級壽司店,而店長小野二郎的名氣完全不輸歐巴馬與安倍,不僅被譽為「壽司之神」,他的故事更被拍成紀錄片,成為國際知名的壽司師傅。
    2014/04/24 07:27
  • 「劫機」題材夯! 「空中救援」搭時事爆紅

    劫機題材在好萊塢電影中算是司空見慣,過去像是描述美國911事件的「聯航93」、 「空軍一號」,以及蝙蝠俠系列電影中也出現過,雖然有的故事以悲劇收場,但仍是票房萬靈丹,包括連恩尼遜的新片電影「空中救援」,3月初在北美上映就是票房冠軍,在台灣上映又碰上馬航事件,搭到時事,讓電影知名度變高。
    2014/03/1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