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空軍一號 結果共300筆

  • 專機飛星國會金正恩 川普:機會只有一次

    沒等G7峰會結束,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多搭乘空軍一號飛往新加坡,準備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出發前川普不但強調金正恩只有一次機會,也推文說知道金正恩很努力做出改變,而川普專機預計今晚8點多就會抵達新加坡。
    2018/06/10 14:52
  • 星國可望出借專機直飛 金正恩將攜胞妹同行

    備受矚目的川金會只剩下倒數4天,川普預計將在週日晚間抵達新加坡,對於這次歷史性會面相當樂觀,甚至表示不排除請金正恩來白宮訪問。金正恩首次長途訪問行程,交通工具也格外受到外界關注,為了顧及金正恩面子,新加坡可望出借跟空軍一號同款的波音747讓金正恩順利出訪,妹妹金與正預計也會同行。
    2018/06/08 17:07
  • 波音與川普達協議 將建造次世代空軍一號

    經處理美國總統川普對總統座機成本過於昂貴的批評後,波音公司(Boeing)今天指出,已達成建造未來「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的協議。
    2018/02/28 09:06
  • 油耗與運載量輸新機 波音747陸續退役

    波音747可以說是全球識別度最高的一款飛機,它曾經是體型最大、載客量最高的客機,但因為油耗量跟運載量輸給新款飛機,已陸續從全球航空公司退役。未來想看747遨遊天際,大概只剩貨機跟美國總統的空軍一號了。
    2017/11/13 22:19
  • 快訊/川普搭空軍一號抵北京 展開國是訪問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重頭戲登場,下午川普搭乘空軍一號抵達北京。
    2017/11/08 16:26
  • 專機抵漢弗萊基地 川普下午將會文在寅

    台北時間上午9點左右,美國總統川普搭乘空軍一號,離開日本東京,經過2個半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空軍一號終於在南韓降落。
    2017/11/07 12:01
  • 川普結束訪日行程  搭專機前往南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結束訪問日本的2天行程,上午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南韓。川普在日本期間,首相安倍晉三以國賓等級相待,雙方也觸及全力施壓北韓及日美貿易等議題。
    2017/11/07 10:02
  • 結束訪日行程 川普準備搭機前往南韓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第一站造訪日本,兩天行程進入尾聲,今天台灣時間9點,搭乘空軍一號離開東京,飛往南韓首爾。
    2017/11/07 07:57
  • 川普維安最高規格 兩架空軍一號擾亂視聽

    美國亞州行第一站在日本,為了防恐維安,日本派出1.8萬警力投入戒備,這是美國歷代總統訪日的最高規格。而美國也派出兩架一模一樣的空軍一號專機,讓外界猜不到川普倒底搭哪一架,F16和F36兩架戰鬥機更是全程陪伴飛行,川普訪日維安滴水不露。
    2017/11/05 17:12
  • 川普飛抵橫田基地 空軍一號雙胞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5日)上午飛抵日本橫田美軍基地,受到全球媒體和駐地美軍熱烈迎接,不過第一架飛機抵達時,大家卻遲遲等不到川普和梅蘭妮亞的身影,原來真正的空軍一號才剛剛準備降落,基於出訪安全起見,總統的專機和座駕都是雙胞胎一起出動。
    2017/11/05 13:30
  • 快訊/川普機上談話 不一樣手段解決北韓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第一站先抵達日本,而他在空軍一號上接受媒體訪問時,川普表示北韓自然是首要想解決的問題,也說將會採取很不一樣的手段,同時希望在北韓議題中,能夠獲得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協助,至於會不會擔心北韓趁機發射飛彈,川普只以「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來做回應。
    2017/11/05 10:21
  • 川普飛亞洲行首站日本 強調美日同盟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夏威夷行程,今天上午即將抵達日本,這是他亞洲行的第一站。
    2017/11/05 07:28
  • 川普抵達夏威夷 將登亞利桑那號獻花

    台灣時間接近上午七點,美國總統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到達夏威夷展開訪問。
    2017/11/04 07:57
  • 川普晚間啟程訪亞洲 第一千金先一步訪日

    美國總統川普,台北時間晚間9點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啟程展開亞洲之旅,川普此行最大任務就是號召亞洲各國對北韓為圍堵施壓,美國官員透露北韓正加快研發洲際彈道飛彈新技術,射程可能打到美國,川普到訪亞洲期間,極有可能飛彈試射挑釁。
    2017/11/03 22:14
  • 美國新空軍一號 不建置空中加油設施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將軍今天表示,新一代的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確定不建置空中加油設施,並說這並非美國空軍下達的指令,而是來自白宮。
    2017/09/27 09:30
  • 傳美將買俄棄單飛機 改裝成空軍一號

    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空軍將買下兩架遭破產的俄羅斯航空公司棄單的波音747系列飛機,將它們改裝成空軍一號。
    2017/08/02 13:10
  • FOCUS/18秒握手 川普先伸手強勢展現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走馬上任三週,第二位到白宮報到的外國領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川普政府以罕見的高規格接待安倍,從高峰會聯合記者會,到搭空軍一號佛州打小白球,讓日方很是滿意,川普也沒有口出惡言,,批評日本操縱匯率或汽車出口,讓日本企業界鬆一口氣,安倍跟川普兩人獨處的時間更是不少,讓日本評論家給安倍此行,建立元首個人關係打120分,至於安倍心心念念的釣魚台,也列入共同聲明,安保方面同樣滿分。
    2017/02/13 21:42
  • 川普熱情擁抱安倍 握手19秒讚「很有力」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來訪,美國總統川普邀請他到白宮,兩人光握手就握了足足19秒,川普還請他共搭空軍一號到佛州豪宅晚宴,兩人還會打高爾夫,川普和安倍兩人私人搏感情,也象徵川普對日本的重視。
    2017/02/11 18:38
  • 安倍抵美「小白球外交」 獲邀川普豪宅作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經抵達華府,將和川普會面,這次見面不只在白宮,安倍還要一起搭空軍一號到川普的佛州豪宅作客,一起打高爾夫球,安倍的外公,日本前首相岸信介,也曾和美國前總統艾森豪一起打高球。這次安倍也希望透過小白球,來拉近和川普的關係。
    2017/02/10 22:01
  • 安倍抵華府 美日峰會揭幕經貿是重點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起展開訪美行程,先送上要價14萬台幣的金球桿給美國總統川普當見面禮,外媒推測安倍將宣布大規模在美投資,像是高鐵及其他領域的研發,在美國創造數十萬個工作機會,另外釣魚台也將是兩人高峰會談的重點之一。川普還招待安倍在會後一起搭空軍一號,前往他在的佛州別墅度假。
    2017/02/10 17:39
  • 波音執行長見川普 總統專機降價有譜

    波音公司執行長穆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今天表示,他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降低空軍一號機隊成本,以及潛在的波音戰機銷售「取得進展」,並表明交易很快就能明朗。
    2017/01/18 13:10
  • 誰是國務卿?什麼是愚蠢貿易? 川普說分明

    甫獲「時代雜誌」(TIME)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接受訪問,談及羅姆尼出任國務卿的機會、空軍一號訂單爭議,還大肆批評他口中的愚蠢貿易。
    2016/12/08 15:27
  • 波音「空軍一號」賺很大! 川普推文「砍訂單」

    空軍一號是美國的象徵,它負責接送美國總統國內外趴趴走,也是全球維安最嚴密的飛機,即將在明年1月上任的準總統川普卻在推特上砲轟,波音承攬打造的2架全新空軍一號專機成本過高,高達40億美元,波音賺太大,揚言要取消訂單。
    2016/12/07 20:33
  • FOCUS/川普揮大刀!叛逃企業回銷美關稅35%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沒上任,積極整頓美國經濟,爭取企業留在美國並增加工作機會,最新和日本通訊大廠軟銀達成協議,得到500億美元,約合台幣1.6兆的資金,並增加5萬個職缺,不只開源並從國內節流,先從貴得嚇死人的總統專機開刀,由波音製造的新一代空軍一號開價高達40億美元,川普揚言撤銷訂單,另外為了不讓美國企業遷往海外,美國準總統再次警告,這些叛逃的公司如果再進口到美國,就要課徵35%的高價關稅,這對一些已經在大陸設廠的公司,像是波音和蘋果都是非常大的衝擊,競爭力備受威脅。
    2016/12/07 19:47
  • 疑難納諫言槓波音 川普揚言取消訂單

    就在波音公司主管呼籲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不要掀起貿易戰、傷害波音的出口後,川普今天抨擊,波音建造「空軍一號」的金額達40億美元「賺太多」、「荒唐」,要求取消訂單。
    2016/12/07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