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空軍一號 結果共300筆

  • 搭乘空軍一號跑行程 川普的造勢日常

    這個星期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美國總統川普也沒閒著,他搭著空軍一號跑總統行程順便造勢,因為疫情的關係要安全的舉辦實體造勢活動並不容易,所以川普乾脆一下空軍一號就在機場停機坪舉行造勢活動。
    2020/08/19 15:00
  • 快訊/涉資安爭議 川普爆料最快週日禁「抖音」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空軍一號上向記者表示,最快在美國當地時間1日,他就會簽署禁止抖音的行政命令。另外有外媒報導,川普考慮下令微軟收購抖音在北美區的業務,不過目前包括抖音和微軟,都沒有回應這項消息。
    2020/08/01 11:32
  • 美5議員接觸確診者自我隔離 一人曾與川普同機

    引發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快要擴散到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美聯社報導,包括川普國會親信在內的5名議員接觸到確診患者後自我隔離,其中一人今天還跟著川普一同搭乘空軍一號。
    2020/03/10 13:16
  • 空軍一號駕駛傳酗酒? 空軍:報導不實

    空軍司令部今天對媒體報導空軍一號現任駕駛劉春元有酗酒問題表示,劉春元平日飛行考核安全鑑定均屬正常,執行飛行任務前均依規定完成酒測及適飛風險評估,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2019/09/04 11:14
  • G20開幕 3萬警維安史上最大規模

    G20峰會今天在日本大阪正式開幕,明天將是眾所矚目的「川習會」。今天合照前,習近平主動走向川普,這是兩人在去年12月後首度會面;而安倍在會前交給川普一張紙,圖文並茂寫上日本一個月內,在美增加五項投資,昨晚的「習安會」上,安倍還提到,一國兩制對香港很重要。
    2019/06/28 19:50
  • 川普競選佛州開跑 粉絲搭帳篷排隊40小時

    美國2020總統大選即將鳴槍起跑,美國總統川普選在「搖擺州」佛州,正式對外宣布競選連任,許多死忠粉絲提早兩天前往會場外,搭起帳篷排隊,要搶佔第一排,力挺川普連任。
    2019/06/18 20:49
  • 川普指淺藍色過氣 空軍一號擬改國旗配色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專訪時,透露將更改空軍一號內部設計,並打算換掉目前淺藍搭配白色的外觀,改成美國國旗配色,預計2024年啟用。川普說淺藍色是前第一夫人賈桂琳所選,還比喻自己妻子梅蘭妮亞,是當代賈桂琳。
    2019/06/15 10:59
  • 快訊/結束訪日行程 川普夫婦登空軍一號返美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已經結束四天的日本訪問行程,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搭上空軍一號,準備返回美國華府。
    2019/05/28 12:34
  • 日本「空中官邸」專機貴賓室 神秘26年首曝光

    日本新一代政府專機「空中官邸」,今年三月底正式啟用,而兩架退役的「空軍一號」,機艙內部不再是軍事機密,包括日皇跟首相專用的空中貴賓室,26年來首度在媒體鏡頭前曝光。
    2019/05/27 21:18
  • 川金二會賣什麼藥?中美朝韓各有盤算

    隨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越南河內,這場世紀川金會的另一位主角──美國總統川普也搭上空軍一號,後腳跟上,即將為峰會揭開序幕。從國際角度來看,川金會的實質效果似乎還看不出來,因為自去年6月,美朝元首第一次會談後,外界期盼的「無核化」,北韓這八個月來是無聲無息;那二度川金會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其實是中美與南北韓的四國領袖各取所需,各自打著如意算盤的一場政治大秀!
    2019/02/26 20:04
  • 乘空軍一號前往越南 川普發推文期待會談成果

    美國總統川普出發前往越南河內,將在27、28日,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二次高峰會,川普也發推特表示,期待跟金正恩很有成果的會談,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9/02/26 11:13
  • 快訊/空軍一號短暫停留加油 川普繼續飛往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半左右從華府啟程,前往越南參加川金二次峰會,稍早之前空軍一號,在英國米爾登霍爾空軍基地稍作停留加油,過程中川普並沒有下機,不到一小時後,空軍一號又重新啟程,繼續往越南河內前進。
    2019/02/26 10:50
  • 川普赴越南會金正恩 白宮:27日晚間一對一會談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告訴媒體,美國總統川普明天晚間將在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對一初步會談,之後幕僚會加入共進晚餐。
    2019/02/26 10:17
  • 迷信外國反被輕忽? 蔡英文「起手式被看穿」

    總統蔡英文在空軍一號專機上接受CNN記者專訪,公開表示將競選連任,隨即成為政壇最新話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蔡英文的「起手式讓人家看穿了,妳真的是擁抱外國人的大腿」。
    2019/02/20 20:45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貿易戰休兵90天 川普暫緩對陸第三波關稅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的G20峰會上,很罕見的沒有砲轟他看不順眼的與會領袖,反而是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開會,認真商討貿易問題,談判成果目前看似是美國占上風,空軍一號還沒返回華府,川普就忍不住跟隨行記者報喜。
    2018/12/03 23:19
  • 金正恩年內回訪 文在寅:取決於他個人判斷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不排除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年內回訪南韓的可能性,一切取決於他(金正恩)個人判斷。
    2018/12/03 12:11
  • 白機身紅曲線 日本「新空軍一號」明年服役

    從90年代就開始服役的日本「空軍一號」,即將在明年改由波音777新機接棒,第一架新的專機,飛抵北海道千歲基地,雪白機身搭配紅色流線,別緻的設計讓航空迷瘋狂搶拍。
    2018/08/20 18:32
  • 第一夫人專機看CNN 惹火川普飆罵幕僚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CNN,因為CNN獨家播出一段川普為掩蓋婚外情的錄音檔,他氣到不讓CNN團隊參加白宮記者會。另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空軍一號上看CNN新聞,川普見狀也當場發火。
    2018/07/26 18:46
  • 波音接獲39億美元合約 打造美空軍一號新機

    美國防部官員表示,波音公司已接獲39億美元(新台幣1190億元)合約,將打造2架747-8型客機作為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且須在2024年12月前交機,機身將塗上國旗的紅、白、藍色。
    2018/07/18 11:58
  • 川普蘇格蘭打小白球 場外抗議聲浪不斷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傍晚和英國女王茶敘後,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蘇格蘭過周末,但抗議群眾如影隨形,在倫敦升空的川普氣球,也用火車運到蘇格蘭,繼續派上用場。
    2018/07/15 08:41
  • 美國諧星惡作劇! 假扮議員成功和川普聊天

    美國一名諧星假冒參議員的名義打電話到白宮說要找川普,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接到川普從空軍一號打來的回電,2人聊了大約4分鐘,這起惡作劇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於來電把關不嚴,堂堂總統也被耍了。
    2018/06/30 18:07
  • 川普推文回嗆 痛罵勞勃狄尼洛「智商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從新加坡返回美國途中,在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上發了一連串推文抨擊演員勞勃狄尼洛。
    2018/06/13 17:15
  • 快訊/川普搭空軍一號提前返美 登機前揮手道別

    美國總統川普在結束一整天的川金峰會後,在晚間6點左右已經登上空軍一號,比表訂時間提前2個小時離開新加坡,登機前還有揮揮手和在場人士道別,看起來心情不錯,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計在晚間9點鐘也將飛回北韓。
    2018/06/12 18:52
  • 川普抵星三度揮手 和金正恩同天就位

    美國總統川普10日晚間搭乘空軍一號抵達新加坡,準備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川普一下飛機三度揮手,星國派出外交部長維文迎接,川普在飛機上兩度透過推特發文,表達對川金會的期待,他說此行有機會對北韓和世界取得美好的成果,肯定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2018/06/1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