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空軍一號 結果共300筆

  • 反擊蔡英文「核四設計過時」 他起底空軍一號:您敢搭?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公投說明會上指出,核四設計過時,重啟要耗費10年的時間,呼籲對「重啟核四」一案投下不同意票。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挖出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出廠年份,反擊核四設計過時,回嗆:「您敢搭拼裝又老舊的空軍一號?」
    2021/11/04 08:34
  • 曾接觸確診白宮發言人莎琪 拜登PCR結果呈陰性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歐洲之際,未隨行的白宮發言人莎琪昨天確診COVID-19,兩人最後一次接觸是10月26日。另一名白宮發言人今天告訴在空軍一號上的記者,拜登接受PCR檢測呈陰性。
    2021/11/01 20:17
  • 美國空軍一號拚升級超音速 豪華內裝曝光

    傳出美國軍方打算將總統專機升級為超音速飛機,目前來說,紐約飛到巴黎要七小時,如果是搭乘速度可達5馬赫的超音速戰機,可把七小時的路程縮短到90分鐘,而另一間也著手研發的新創公司,日前公布內部設計圖,內裝相當豪華舒適。
    2021/04/05 14:33
  • 川普接受兒媳專訪 笑拜登狂跌倒、推特變無聊

    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自己二媳婦專訪,除大肆抨擊拜登政策外,又再次嘲笑拜登搭空軍一號竟然跌倒三次,他更說推特少了自己變得很無聊;至於現在白宮網頁則出現史無前例變化,拜登被外界質疑是不是有計畫讓副手賀錦麗接手白宮。
    2021/04/02 13:24
  • 嘲笑拜登上空軍一號連摔 川普:我可沒輸給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海湖莊園發表演講,他特地拿拜登搭空軍一號三度跌倒的事,大肆嘲諷,說自己可沒有輸給他。而位在德州的一個博物館,最近則是悄悄把川普蠟像收進倉庫,因為這座蠟像,頻頻遭到遊客攻擊。
    2021/03/22 19:05
  • 拜登登機爬梯連摔3次 白宮:風大站不穩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又引起媒體討論。原來他19日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出訪,結果在登機時腳步不穩,在樓梯上失足跌倒三次!儘管白宮說,拜登跌倒是因為風勢太大,不過他在婦女節當天,也曾發生忘記自己國防部長名字的狀況。讓人質疑,拜登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紅燈。
    2021/03/20 13:00
  • 有片/拜登搭空軍一號登階梯絆倒 白宮:總統狀況良好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搭乘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前往亞特蘭大訪問前,登梯時腳步不穩,失足絆倒數次,不過白宮後來表示,總統狀況良好無礙。
    2021/03/20 05:42
  • 川普復出起手式! 選定228大談「共和黨未來」

    離開白宮一個多月的川普,很快就要復出了!這個星期天,川普即將出席保守派集會,針對「共和黨未來」發表演說。另外英國BBC爆料,川普在越南與金正恩第二次會面時,居然主動提議,要用自己的空軍一號,載金正恩回平壤。
    2021/02/24 22:16
  • 川金二會揭密 川普想用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三度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一直是外界的焦點。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揭露,川普在兩年前越南河內峰會結束後,還提出要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回平壤。
    2021/02/23 15:54
  • BBC揭川金會秘辛 川普曾想用空軍一號載金正恩

    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峰會廣受國際矚目。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紀錄片更爆料,川普在河內雙方二次峰會後曾想用空軍一號送金正恩一程,但被對方婉拒。
    2021/02/22 14:23
  • 川粉熱情迎川普回佛州 拜登:他留封客氣的信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告別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返回佛州,熱情的川粉不離不棄,沿路夾道歡迎,還有人要川普再當10年總統。而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依傳統留下字條給拜登,拜登透露,川普留下的信,寫得很客氣。
    2021/01/21 17:37
  • 快訊/沒有打破傳統! 川普在白宮留下字條給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離開華府,前往卸任後住所佛羅里達。根據CNN最新報導,雖然川普拒絕跟拜登交接,但是他剛剛最後離開時,還是依照傳統,在橢圓形辦公室留下了一張字條,給新總統拜登。這個傳統,是從雷根傳給老布希字條後開始,在美國一直維持了32年。
    2021/01/20 22:21
  • 川普卸任前民調支持度低 僅次於杜魯門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一家將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總統專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低調揮別四年任期。川普最後一次的民調也在這時候揭曉,出現任內最低的支持度。
    2021/01/20 14:37
  • 不甩傳統!川普不迎拜登夫婦 拜登簽12道令翻轉政策

    再過約30小時,美國新舊總統即將交接,不過現任總統川普鐵了心,不甩傳統或慣例,交接當天早上就要搭空軍一號離開華府,不參加中午舉行的就職典禮,也不在白宮迎接拜登夫婦。現在華府正如火如荼準備大典,國家廣場插上近20萬面國旗,呼應美國團結主題;市區也全面戒備,主要國家公園對外關閉,華府交通也大管制,飛往華府的班機進行高規格安檢。而拜登也預定在就職第一天,就祭出約12道行政命令,翻轉川普時期政策;也有國會議員認為川普下台後,不能再定期聽取國安簡報。 ##
    2021/01/19 20:06
  • 卸任倒數.川普很忙!再特赦百人 盟友牽線狂撈錢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最後的日子,是什麼模樣?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幾天避不露面的川普,正忙著與幕僚擬定特赦名單,預定最後一個上班日星期二對外宣布,估計將超過100人,而川普的盟友也因幫忙遊說川普特赦,從中大撈一筆。身為領導人的川普似乎完全忘記,現在的美國正面臨新冠疫情、國內恐攻威脅等危機;副總統潘斯倒是沒忘記畢業旅行,週末前往加州和紐約州的軍事基地,慰勞和感謝軍人。而川普的種種行徑,也讓他卸任前的支持度,跌到四年任內最低,只有約三成左右;另外超過一半的美國人,希望他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就下台。
    2021/01/18 19:59
  • 川普將盛大揮別華府 傳歡送會鋪紅毯、鳴21響禮砲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將揮別華府,前往佛羅里達州接受南方鄉親的溫暖迎接,傳出官員考慮安排川普走紅毯、鳴21響禮砲等,以海外國是訪問接待規格隆重歡送川普。
    2021/01/17 13:43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傳川普20日早上離開華府 計畫空軍一號基地告別

    知情消息人士今天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原本考慮19日離開華盛頓,現在計劃在20日就職日當天早上離開。
    2021/01/16 08:32
  • 政治圖謀沒下限!川普再特赦26人 否決國防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倒數27天,除了力圖翻轉總統大選結果,也繼續在華府攪亂一池春水。繼前一天特赦一批自己的親信,川普再宣布特赦26人,包括前競選總幹事、顧問,和女婿庫許納的父親,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直批簡直腐敗透頂。圖謀大選翻盤的川普,因為氣同黨議員承認他敗選,在最後一刻不是否決,就是退回,在國會獲兩黨支持的重大法案,包括國防授權法和聯邦支出及紓困案。但下週國會可能再表決,推翻川普的決定;而預算案卡關,則可能讓美國政府重演關門戲碼。
    2020/12/24 19:59
  • 川普終於鬆口 為了國家好 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鬆口同意交接了。他在推文中表示,為了國家好,他已經建議美國總務署和白宮團隊,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進行移交。川普此刻同意交接,可能與選舉舞弊官司接連敗訴,加上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當選有關;白宮幕僚透露,川普已經逐漸認清大勢已去,對於很快不能搭空軍一號,感到失落。拜登周一公布內閣人選,他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擔任財長,獲得政壇和華爾街一致認同,美國股市應聲上揚。拜登重視氣候變遷,新政府也增設「總統特別氣候大使」內閣職務,提名前國務卿凱瑞擔任。
    2020/11/24 19:58
  • 快訊/川普、梅蘭妮亞做檢測 結果出爐前先隔離

    根據彭博社報導,川普的美女顧問希克斯,1日確診新冠肺炎,希克斯29日和川普一起搭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參加總統辯論,隔天也陪同川普到明尼蘇達州造勢,目前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接受檢測,正在等待結果,川普也推文表示在結果出來之前會先自我隔離。​​​​​​​
    2020/10/02 08:46
  • 聯合國大會下週開議 川普確定不親身與會

    白宮幕僚長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隨行記者,美國總統川普不會親身參加下週的聯合國大會。
    2020/09/18 14:13
  • 墨西哥總統新創舉 「空軍一號」當樂透頭彩

    墨西哥前總統花了兩億多美元,買了一架奢華波音787當總統專機;沒想到現任總統想脫手這架龐然大物,決定將空軍一號拿來當樂透頭獎,結果卻被墨西哥民眾酸,沒有人家裡可以停放飛機。
    2020/09/17 15:05
  • 快訊/遺憾安倍請辭 川普讚安倍是「偉大紳仕」

    美國總統川普這幾天忙造勢,針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請辭,他後來是在空軍一號上回應相關提問。川普形容安倍晉三是偉大的紳仕,並說自己和安倍的關係非常好,很遺憾他請辭,要向安倍致上最高的敬意。另外路透社報導,川普預計會在周一,親自打電話給安倍聊一聊。
    2020/08/29 23:15
  • 美中貿易會談延後 白宮幕僚長:未另安排日期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記者,美國和中國間目前沒有安排新的高層貿易談判計畫,但雙方仍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保持聯繫。
    2020/08/1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