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空襲 結果共1,889筆

  • 不懼伊朗報復!鎮壓約旦河西岸轟炸真主黨 以色列不手軟

    伊朗報復性空襲以色列,暫時告一段落。但是以色列對各方敵人的攻擊,卻絲毫不受影響。以色列屯墾者持續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以色列國防軍和黎巴嫩真主黨也持續互相轟炸。加薩衝突6個多月,已經有至少8萬人搬離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專家也擔心隨著伊朗加入戰局,恐怕會讓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4/04/14 19:30
  • 伊朗狂歡!以色列冷靜! 憂中東戰火擴大拜登急回白宮坐鎮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報復性攻擊後,首都德黑蘭,到處能見施放煙火慶祝的伊朗人;反觀以色列人對於鄰國空襲,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每個週末都會舉行的反政府示威,這星期也照常登場。儘管如此,為了防止事態擴大,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回到白宮坐鎮,還說會召集G7領袖,商討後續回應。
    2024/04/14 14:06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不甩伊朗警告!拜登與以色列總理通話 桌上文件都馬賽克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動空襲,這是伊朗對以色列領土首度進行直接軍事攻擊,伊朗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並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另一方面,美國在中東的防空系統已經攔截了部分伊朗無人機,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美國對於以色列的安全、抵禦伊朗威脅的承諾是堅定不移的,以色列國防部長葛蘭特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3日也進行了通話, 以色列表示已經做好應對襲擊的準備。
    2024/04/14 11:03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恐攻後下重手!俄羅斯炸毀基輔最大火電廠 加大攻擊烏克蘭電網

    俄國今天以飛彈和無人機空襲,摧毀烏克蘭基輔地區最大的發電廠。遭逢音樂廳恐攻後,俄國加大攻擊烏國電網,且有別於之前只鎖定配電網絡,改採摧毀發電能力釜底抽薪。
    2024/04/12 15:39
  • 春燕報到連2年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築巢 日月潭生態添看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伊達邵遊客中心大樓外牆,去年首度有燕子飛來築巢,如今春天腳步到來,又見燕子築新的巢穴,絲毫不受水位直直落影響,令民眾直稱,日月潭果真是風水寶地!
    2024/04/12 14:51
  • 憂伊朗報復性攻擊 漢莎航空宣布「停飛往返德黑蘭班機」

    出於對中東局勢不穩的擔憂,德國的「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往返伊朗德黑蘭(Tehran)的航班停飛將延長2天、直到13日,旗下子航空則以調整飛行時間來避免機組人員在德黑蘭過夜。
    2024/04/12 12:03
  •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2024/04/11 13:39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俄軍轟炸烏克蘭全境!攻「電網」八成火力電廠受襲

    俄羅斯再度大舉空襲烏克蘭,這次烏克蘭從北到南,都遭到轟炸。烏克蘭還指控俄軍攻擊電網,3月下旬以來,有8成火力發電廠受襲,超過一半的水力發電廠,遭到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生大規模停電。
    2024/04/10 22:29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俄軍新手法!兩輪飛彈「時差攻擊」 雙擊戰術轟札波羅熱

    烏克蘭前線彈藥匱乏,俄軍仗著火力優勢,猛攻巴赫姆特以西8公里的城鎮「查西夫雅爾」,在郊區跟烏軍展開激戰。烏軍現在戰況岌岌可危,因為俄軍還對烏克蘭各大城發動「雙擊」空襲,就是先用飛彈轟過一輪,等救難人員到場,再次發射飛彈攻擊。在札波羅熱,至少奪走4條人命。
    2024/04/06 20:31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中東局勢持續緊繃!美洲供應緊縮雙夾擊 「國際油價」走揚

    美洲地區原油供應緊縮的前景,加上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帶來中東衝突擴大的風險,使國際油價今天走揚。
    2024/04/02 15:49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新砲灰到!俄再徵15萬兵 美專家悲觀:烏難擋人海戰術

    俄羅斯兩周來以來大舉空襲烏克蘭,重創能源設施,烏克蘭最大的民營電力公司,供給全國1/4電力,如今只剩兩成的發電容量。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美國趕快給軍援,否則烏軍可能會節節敗退。偏偏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兵15萬人。就連一向挺烏克蘭的西方專家,也不看好烏軍能擋下俄軍的人海戰術。
    2024/04/01 22:06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以色列空襲 擊殺黎巴嫩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黎巴嫩對一部車展開空襲,擊殺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精銳拉德萬部隊所屬的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艾辛。
    2024/04/01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