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空白 結果共534筆

  • 「年過40歲沒專長」能找啥工作? 全場都推這一行

    年後應該不少人有轉職或是跳槽的計畫,不過如果年過40歲履歷空白也無特殊專長,若想謀求工作該從何下手呢?有網友就提出這樣的問題,希望眾人可以幫忙指點迷津,不少人就熱心推薦,像是保全、司機都是有機會入行的職業,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條件其實最適合考公職,引起一波討論。
    2023/01/30 21:34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找會電腦繪圖的高中同學! 嫌犯欲偽造移工證件開人頭戶

    新北市警方在摩鐵臨檢,發現嫌犯吸食毒品之外,桌上有300多張空白卡、電腦、印表機等犯案工具,一查才發現他們是要偽造居留證跟健保卡,想利用移工當人頭開戶後,再賣帳戶牟取暴利。
    2023/01/30 13:43
  • 春節交通大補帖 目標宜縣交通不打結

    春節10天連假即將到來,宜蘭縣局特別製作「金兔報喜報平安-112年春節行車用路大補帖」,讓民眾輕鬆掌握交通資訊;背面貼心設計成臨時停車牌,民眾可以在空白處填寫電話號碼,增加使用的便利性,大補帖將由各分局利用各項宣導活動發送給民眾,或可直接至各分局索取,數量有限。
    2023/01/18 17:28
  • 普發現金6千拖到4月? 藍委開「1條件」今天三讀通過

    行政院決定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立法院經濟等五個委員會今(18)日審查「全民共享」特別條例草案,但是國民黨主張發放1萬元,民眾黨則反對空白授權,朝野沒有共識,確切發放時間眾說紛紜,甚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可能要到4月。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酸柯建銘不讀書,他指出,朝野協商「最多」一個月再加上國民黨也願意過年加班,只要同意發放1萬元,很快就能三讀通過。
    2023/01/18 12:12
  • 何時發6000元現金? 唐鳳:228系統能趕上

    政府什麼時候發6000元現金?數發部長唐鳳回應,2/28系統就能就位,處理發放議題,但沒人給出明確時間點,只是國民黨質疑,各部會審條例,連報告都沒送,難道是要空白授權,急得被點名的部會下午急送來「一頁」的報告。
    2023/01/17 18:04
  • 連報告都沒有 藍委:發現金條例藏「空白授權」

    政院版的全民共享特別條例,今天送到立院審查,攸關什麼時候能發現金,在野立委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只是國民黨立委就發現,預算涉及許多部會,但不少的部會連張紙報告都沒有,就想來立院闖關,質疑根本想空白授權!
    2023/01/17 13:44
  • 國三兒「床上溼一片」偷洗床單!媽深夜潛進房 見1景象崩潰

    「請問該怎麼辦?」」台灣一名媽媽崩潰發現國三兒子床單「溼」了一片,孩子還偷偷洗床單,讓她嚇到腦子一片空白,著急上網尋求幫助,引來500人激烈討論。
    2023/01/17 12:02
  • 普發現金政治攻防!在野黨批草案有貓膩 綠委批藍害延遲發放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優先討論外界關注的普發現金特別條例草案,經過朝野協商後,將於17日、18日進行聯席審查,至於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則預計在臨時會最後一天力拚三讀過關。不過在野黨批評,行政院送出的版本,超徵稅金的用途包山包海、形同空白支票,如果沒有好好審查、為了討好民意而隨便通過,恐怕將債留子孫,錢也無法花在刀口上。
    2023/01/16 22:46
  • 立院將審發6千特別條例 民眾黨籲別空白授權、時力反普發

    立法院因普發現金及中央政府總預算等案,延會至本月19日,針對普發6000元現金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今(16)日上午進行朝野協商,不過初步協商無共識,國民黨團主張,不該拿3800億元院版特別條例草案大撒幣,綁架年前發現金,盼朝野支持國民黨團所提版本。民眾黨團則呼籲嚴審特別條例草案,刪除空白授權條款。時代力量黨團則反對無差別普發現金,並提出應將法案付委審查。
    2023/01/16 11:15
  • 年關將至!藍委再喊話政府別拖:過年前就發現金6000

    立法院今(16)日預計處理攸關全民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這項上限3800億元的特別預算案,給與蔡政府太多空白授權、綁架普發現金,國民黨團也呼籲,應將國民黨團提出的普發現金特別條例逕付二讀,趕在過年前發放現金。
    2023/01/16 10:15
  • 斷片?73歲翁撞停店前車輛 稱「腦中一片空白」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一名73歲老先生,開車突然外偏,撞上店家友人停放門口的車輛,被撞的車撞破璃門衝入屋內,肇事駕駛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說腦中一片空白,似乎斷片了。鄰居說還好車子幫忙「擋煞」,不然會直衝進入屋內,直呼人平安就好。
    2023/01/15 14:02
  • The Rose跟ØZI特殊緣分想合作 團員當場互嗆:該減肥了

    韓國樂團The Rose今(11)日晚間在台灣有巡迴演出,本次是4名團員首度訪台,沒想到一來就挑戰高難度的海蜇皮、豬腳、海參等食物,團員們還吃得相當開心,還稱麻辣火鍋「很解膩」。The Rose說現在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就是ØZI,還透露了非常令人意外的緣分。另外,已經成軍超過5年的他們,經歷了跟經紀公司的風波與當兵空白期,能共度風雨的祕訣就是對彼此超坦白,鼓手河寯就當場吐槽主唱洮儁該減肥了!
    2023/01/11 18:50
  • 這個男人太狠了!南韓藝人逃兵花招多 假撞鬼、割蛋蛋都不怕

    台灣義務役即將恢復為1年,在南韓,當兵同樣是年輕男性要面對的問題,尤其對吃「青春飯」的藝人來說,將近2年的空白期實在令人煩惱,曾在南韓兵役廳擔任法務官的一位律師就分享各種逃兵的方式,有的人裝癲癇、有的人稱自己撞鬼,更有人乾脆把「蛋蛋」割掉,手段相當極端。
    2023/01/09 19:36
  • 30歲頂大博士母胎單身 妹曝1怪癖網嚇:果然憑實力

    果然是憑實力單身!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哥哥大自己7歲,對方年近30歲,還是頂大博士生。不過哥哥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從未交過女友,她提到哥哥有個怪癖,就是喜歡在挖完鼻孔後「把鼻屎吃下去」,長大後仍沒改掉這格習慣,讓她不禁無奈地說,「這該不會是他一直母胎單身的原因吧?」
    2023/01/04 22:59
  • 宋逸民教會爆奉獻爭議 楊子儀揭宮廟「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伊正、尹昭德、應采靈、章家瑄今(27)日出席台語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楊子儀這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自爆遇上演技大卡關,現實生活中雖然感情依舊空白,卻自豪「姻緣沒停過」,對象有男有女,針對小甜甜近期的教會爭議,也提出自己見解。
    2022/12/27 17:58
  • 老公LINE聊天紀錄全刪光!妻悄悄按1鍵 偷吃秘密全曝光

    「該不該看另一半的手機」,是網路上萬年不敗的話題,許多人會在翻閱手機的過程中,發現伴侶不為人知的一面。近期就有一名人妻難過表示,自己與老公愛情長跑7年,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所以也鮮少查勤。而她有一次在借用丈夫手機看天氣時,竟意外看到陌生女子的訊息,但翻閱對話紀錄卻全是空白,她察覺有異,於是解開LINE的「隱藏聊天室」功能,發現丈夫滿滿的約X紀錄,讓她崩潰直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該怎麼撐過去?」
    2022/12/11 05:44
  • 「抓肉」賣萌 陳時中:民眾感動淚水最鼓舞

    選戰最後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從被徵召後,拚戰了138天,最後的下午空白半天沒公開行程,他說要留時間打電話給幫助他的人,表達感謝,更大打溫情牌,說看到民眾感動的淚水是最鼓舞的一件事,鏡頭前比愛心、抓肉賣萌。
    2022/11/25 20:59
  • 岸田內閣連環出包!日媒爆競選經費「交空白收據」疑違法

    日本岸田內閣近日醜聞不斷,內閣有3名大臣都在1個月內下台,民調卻仍然低迷不振;近日又有日媒爆料,首相岸田文雄在去年的眾議院選舉中,申報競選費用時提交了94張「空白的收據」,有違反《公職選舉法》的疑慮。
    2022/11/22 16:24
  • 丁寧淚崩了!目睹狼爸「手伸進女兒制服摸胸」 後悔成為幫兇

    丁寧在八大出品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演許瑋甯(飾林晨曦)的母親,昨(17)日她與于子育出席宣傳活動,提到一場為了幫遭狼師性侵的女兒討公道,向飾演「謝師母」的于子育怒吼對峙的橋段,她透露因為是進劇組第一天的首場戲,壓力大到像戲裡林晨曦一樣出現「解離」症狀,當下以為自己得了老年痴呆症,坦言:「我腦筋一片空白,完全記不得任何台詞。」
    2022/11/18 10:58
  • 26歲女拒姊弟戀 發現「男友小1歲」崩潰:該分手嗎?

    現在隨著時代發達、觀念愈來愈進步開放,但仍有不少人在選擇伴侶時,都會考慮另一半年紀,一般常見的是男大女小或是同齡,也有愈來愈多人能夠接受「女大男小」的姊弟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得知對方比她小1歲,她瞬間腦袋空白,認真考慮是否要和對方分手。但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1 05:24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簽名欄空白」信用卡遭拒刷!他喊就是不想簽 可怕下場曝

    許多人拿到核發下來的信用卡,第一件事情或許就是翻到背面簽名,不過也有人會將該欄位留白,近日有網友就發文抱怨,他的信用卡「就是不想簽名」,結果卻因此而不能刷卡,文章曝光後也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9 21:15
  • 徐詩媛備賽受挫未放棄 入行6年奪咖啡沖煮世界冠軍

    因參加職訓課程對咖啡產生興趣的徐詩媛,才踏入咖啡界6年,就屢次在大賽中得獎,今年更獲WCE世界盃沖煮大賽冠軍。她今天受訪時笑說,當時腦筋一片空白,一直想「真的是我嗎?」
    2022/10/14 14:23
  • 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5)日爆出4年婚姻生變,與老公隆宸翰已分居,週刊指出家務事及經濟問題起爭執,女方的配偶欄已經是空白狀態,消息引發外界討論,而魏如萱曾在日前感慨發文,表示:「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男方的情史也再度被搬上檯面。
    2022/10/0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