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空氣 結果共7,720筆

  • 06:00天氣即時報/東北季風+華南雲雨區東移 北東有雨降溫 山區慎防坍方落石

    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雲量較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降雨不定時且斷斷續續,南部平地以多雲為主,雨勢較為零星。
    2024/04/09 05:05
  • 空汙警報解除!南亞塑膠廠救災廢水「亂排放」挨罰1100萬 

    泰山區南亞塑膠林口廠昨(7)日凌晨2點發生大火,雖然火勢在3時30分獲得控制,但一直到下午2時許才熄滅,惡火悶燒造成的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甚至伴隨陣陣惡臭,新北市環保局依法開罰500萬,而救災當下所排放的泡沫廢水,南亞公司也因為沒有積極妥善處理,導致泡沫廢水排入錢厝坑溪,環保局再開罰600萬,兩張罰單共計1100萬元。
    2024/04/08 12:16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今鋒面影響各地有雨!明迎東北季風2地轉涼 週三起放晴回溫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7日)天受鋒面及華南雲雲系東移影響,各地普遍為陰沉天氣,不過白天期間中南部仍有顯著放晴,氣溫都較悶熱,最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僅基隆高溫只有21.8度。而嘉義以北及東部都有較廣泛的短暫陣雨,午後於高雄山區受熱力作用加強,也一度有較顯著的對流發展帶來短暫雷陣雨。
    2024/04/08 07:49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原來我們都在吃「塑」? 英科學家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

    塑膠製品在現代生活中無處不在,人類生活早已離不開塑膠,尤其在空氣、食物、還有水當中,都有塑膠微粒的蹤跡。英國科學家就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發現近80%受測者身上都有。此外,大陸醫界也發現,不只血液樣本中存在塑膠微粒,甚至連心臟組織樣本,也有微塑膠滲入。
    2024/04/07 20:37
  • 南亞塑膠廠燒整夜 消防出動3機器人滅火

    新北市泰山南亞塑膠工廠,凌晨發生火警,廠房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兩千八百平方公尺,火勢猛烈,直到天亮了都還沒撲滅,消防加派了三部機器人到場滅火,區公所也呼籲鄰近的五股、林口下風處民眾,外出要佩戴口罩,以免吸入有害氣體。
    2024/04/07 12:27
  • 一夜暴跌7度!急轉濕涼「這2天雨最大」 收假日更強雷雨來了

    今天(5日)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馬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新北至新竹山區出現較明顯的雨勢,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氣溫方面,受到涼空氣影響,預測桃園以北及宜蘭白天高溫相對昨天(4日)下降約6至7度,約在22到24度之間,竹、苗及花、東約25至29度,中南部影響不大,普遍仍有30至33度的高溫,尤其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低溫約20至23度。
    2024/04/05 07:52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擾假期 北、東有雨溫降6、7度 南部高溫

    今天(5)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山區亦有降雨機會,由於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下雨時間不長,雨勢不大,而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4/04/05 05:13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2024/04/04 18:43
  • 清明連假變天!明鋒面殺到「連下3日」驟降溫 雨勢最劇時間曝

    受暖空氣及高壓勢力增強影響,今(3)日天氣仍暖熱如夏,預估白天各地普遍為30至34度,局部會再更高,尤其中南部近山區恐飆到36度,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不過晴朗穩定的天氣隨著鋒面通過將有變化,尤其恐有劇烈天氣出現的機率,連假出遊需特別注意。
    2024/04/03 07:42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大陸沙塵暴飄日韓!南韓首爾、日本西北灰濛濛 影響到31號

    大陸這幾天出現嚴重的沙塵暴,大量黃色的塵土和懸浮微粒飄洋過海,也連帶影響到了南韓和日本。南韓首爾的街頭,這幾天開始就能見度不佳,空氣品質極差,另外日本西部和北部也觀測到有沙塵擴散,預計影響時間延長到31日,到日本、南韓旅遊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3/30 12:35
  • 路面兩度炸裂竄煙!台電電纜故障 害路龜裂、824戶停電

    高雄市區民族一路機車道,今天(3/29)下午突然路面炸裂,兩度傳出爆炸聲響,還造成週邊824戶停電!原來,是台電電纜故障,由於人孔內短路電流,導致空氣膨脹,引發路面龜裂,還好無人傷亡。
    2024/03/29 23:21
  • 家電科技再升級 空調品牌發布新技術

    為提高居家生活品質,空調品牌發布全新科技功能,讓空氣淨化再升級。
    2024/03/29 21:53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春天轉變快!鋒面快速通過雨漸緩 周末再有鋒面報到水氣多有雷雨

    今天(29日)清晨,隨著鋒面快速通過,大多數降雨活動主要在東半部外海,北部地區只有少量零星降雨。白天,台灣附近將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的降雨勢預計將減弱,但山區和東半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較為溫暖偏熱。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後面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各地白天依然溫暖,北部和東半部約為26度,其他地區可達28至30度,夜間最低溫度為20至23度。
    2024/03/29 10:24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2024/03/28 19:14
  • 內蒙嚴重沙塵暴天空染成橘紅色!封路停工

    大陸內蒙古,出現嚴重沙塵暴,整個天空變成橘紅色,能見度小於50公尺,官方緊急發布停工、停課通知。而受到風勢影響,大量沙塵開始往東移動,幾乎壟罩整個華北地區,北京空氣品質偵測,已經達到中度汙染。
    2024/03/28 12:59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2024/03/28 08:36
  • 解析空氣品質 NASA科研機低空飛越台東豐年機場

    NASA科研機今天下午飛越台東豐年機場,緩慢低飛,航空迷早已在機場外守候,農民也跟著揮手致意。環境部表示,這是科研機最後1次飛航到台灣。
    2024/03/27 18:00
  • 女咳嗽「怪罪鄰居」燒金紙、煮炸物 求償30萬遭打臉

    高雄市有名魏姓女子,因罹患咳嗽及支氣管炎、雙側肺結節、氣喘等,她懷疑是隔壁宮廟焚香燒金紙,還有另一戶鄰居煮食炸物,汙染空氣才導致她生病,因此向5人求償30萬,經橋頭法院審理後,駁回魏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2024/03/2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