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空氣噴槍 結果共34筆

  • 關鍵畫面曝光!女童臉頸腫脹亡 檢:父拿噴槍伸進車內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1日下午跟著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爸爸發現後趕緊將女兒送到高雄榮總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22)日表示,女童當時沒有下車,而是爸爸將空氣噴槍伸進車內,女童父親訊問後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確切死因將由法醫擇日複驗鑑定。
    2019/01/22 13:05
  • 與父洗車! 3歲女童疑將噴槍放嘴巴送命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與父親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洗車時,女童竟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女童父親焦急的將女童載到高雄榮總急救,搶救後仍告不治。女童母親傷心地昨天在臉書發文求救:「我女兒還躺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當時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加油站長還原當時情況,女童一直坐在副駕駛座,並沒有下車,只看到爸爸拿著噴槍,有靠近副駕駛座,發現女童有異樣時,爸爸也沒有報警,也沒跟加油站求助。
    2019/01/22 12:22
  • 高雄自助洗車場3歲女童意外亡 父親6萬交保

    3歲鄺姓女童20日隨父親到高雄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洗車,疑下車在現場把玩洗車用空氣噴槍不慎致死,鄺父昨晚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經檢察官漏夜偵訊諭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42
  • 玩噴槍致死?加油站長打臉:女童全程沒下車

    高雄左營一間加油站20日下午傳出一名3歲女童疑擅自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女童父親說詞有諸多不符,懷疑死因不單純,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並裁定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24
  • 女童玩噴槍亡?死因詭異 父涉「過失致死」原因曝光

    高雄左營一間加油站20日下午傳出驚悚悲劇,一名3歲鄺姓女童和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期間疑似女童擅自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昏倒,父親立刻開車把女兒送到榮總急救,仍回天乏術。離奇命案令檢警匪夷所思,初步勘驗女童並無明顯外傷,認為真正死因並不尋常,調閱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和女童父親說詞有諸多不符,晚間將父親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今凌晨裁定6萬元交保。
    2019/01/22 08:01
  • 3歲女童送醫不治 父:孩疑拿洗車噴槍噴嘴

    高雄驚傳女童死亡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經醫院通報,檢警21號進行相驗,父親向警方表示,女兒當時疑似把洗車的空氣噴槍噴向嘴巴,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要追查死因。
    2019/01/21 23:36
  • 女童把空氣噴槍往嘴噴... 媽媽淚求監視畫面找死因

    高雄今天(21日)晚上傳出一起驚悚的意外,一名媽媽在臉書上跪求20日有行經左營區自由三路加油站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因為她的3歲女兒不幸在該間加油站身亡,但身亡的原因疑似是「女兒拿洗車的空氣噴槍往嘴裡噴」。消息曝光後令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目前檢警已將帶女童去加油站的爸爸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9/01/21 23:03
  • 快訊/加油站內疑玩洗車噴槍 3歲女童送醫不治

    高雄驚傳女童驚悚猝死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疑似拿洗車的空氣噴槍玩耍,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協助追查死因。
    2019/01/21 22:54
  • 朝天宮掃除禁水洗 清潔員超級任務

    您有看過古廟大掃除嗎?具有3百多年歷史的三級古蹟北港朝天宮,也需要除舊佈新,但是不能夠用水洗,而是使用空氣噴槍,先清除灰塵,再用軟布慢慢的擦乾淨,整個過程可說是純手工。
    2005/02/06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