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空服 結果共2,247筆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不是頭等艙!空姐親吐「奧客出沒熱區」 求客製化不手軟   

    搭乘飛機出國遊玩成為常態,而針對需求不同,每個旅客選擇的機位也有所差異。日前一名空姐分享親身經驗,坦言奧客最多的地方不是經濟艙也不是頭等艙,而是「一區域」,強調這些旅客總是期望客製餐點與更多的服務,讓她相當頭痛。  
    2024/02/01 10:55
  • 長榮勞資協商僅同意「外站早餐免費」 工會:明討論罷工時程

    長榮航空與機師工會今天協商,工會表示未看到公司具體方案,勞動局要求長榮航空須提供具體對案為前提於31日再召開會議。工會明天將召開理監事會,討論罷工規劃與執行細節。
    2024/01/24 21:21
  • 長榮機師獲得「罷工權」 恐生台灣航空史第4次罷工

    長榮機師罷工投票結果今天揭曉,取得罷工權,盤點國籍航空業曾經歷3次罷工,首例是2016年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2019年長榮空服員罷工則歷時最久,長達17天才落幕。
    2024/01/22 11:16
  • 華航素食餐「峰迴路轉」 爆料網友致歉了:你們不該受傷害

    中華航空素食餐爭議未了,有網友爆料空服員對於旅客素食餐需求「差別待遇」,引起不少議論,而事後當班空服員也還原事發經過,直言注意到旅客沒有訂到素食餐後,連同組員自己的餐點都捐出,反駁該網友說法。而該名網友今(20日)也在臉書致歉了,坦言「你們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
    2024/01/20 10:27
  • 航空業罷工事件》回顧3大華航、長榮罷工 始末原因及罷工結果

    新冠疫情結束後航空業報復性復甦,資方轉進大把的機票錢,不過長榮航空許多機師不滿公司沒有將紅利分享給員工,甚至在人力短缺的情況下反而大舉禁用外籍機師,桃園市機師工會長榮分會發起罷工投票,1月22日開票,預料將取得合法罷工權,恐怕衝擊春節出遊潮。回顧台灣航空史上,曾有過3次罷工,包含破天荒的2016年華航空服員罷工3天、2019年華航機師春節罷工以及同年暑假期間的長榮空服員罷工,全都導致台灣的空中運輸幾近停擺,《TVBS新聞網》也帶您回顧這幾起重大事件。
    2024/01/19 16:12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全日空班機疑有美男乘客喝醉咬傷空服員 飛機半途急折返羽田

    日本《共同社》報導,全日空(ANA)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在昨(16日)深夜發生機上傷害事件,一名疑似是美國籍的55歲男性乘客涉嫌咬傷女性空服員的手臂,已經出發、正在飛行中的全日空班機因此折返,該名乘客被依傷害罪嫌遭到警視廳東京機場署以現行犯逮捕。
    2024/01/17 10:57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有片/航班延誤13小時等到不爽 印度乘客失控「痛毆空服員」

    印度近日發生離譜的攻擊事件,當時1架班機因為能見度不佳而延誤超過10個小時,正當空服員向眾人說明情況時,有名乘客情緒激動之下竟直接衝上前攻擊空服員,事後該乘客遭到警方逮捕,不過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無法解釋延誤原因難免讓人生氣,但攻擊行為是不能被原諒的。
    2024/01/16 16:59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2024/01/11 18:03
  • 太沒水準!陸男買2張頭等艙機票想擠3人遭拒 大鬧近3小時

    中國大陸傳出離譜鬧機事件,一名父親幫自己跟2歲兒子,買頭等艙機票,卻幫同行的保母買經濟艙,但是,卻要求空服員,讓保母一同搭頭等艙,被拒絕後,大鬧飛機將近3小時,害班機錯過最佳起飛時機,被迫取消,全機旅客被迫改簽,一起為他的行為買單。
    2024/01/08 12:38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日航撞機殘骸開始移除! 羽田機場1/8恢復全運行

    日本羽田機場相撞事故,經過調查後,開始移除兩架飛機殘骸,預估下周一,所有跑道才能全部恢復運作。羽田機場今天還是有超過200航班,受到影響。另外後艙空服員,在疏散時等不到機長指示,自行判斷,開啟逃生門,有空服員說,他們曾經受過這樣的訓練。
    2024/01/05 19:06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