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空服員 結果共2,056筆

  • 行李吊牌成「個資殺手」! 空姐教小訣竅防有心人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斯(Ally Rae Case)日前拍攝短片,點出大部分旅客很常在「行李標籤」(Luggage Tag)上犯下的錯誤,除了警告這很有可能讓個人資訊外流外,凱斯也提供解決辦法。
    2023/09/01 14:22
  • 毛毯歧視後國泰航空首度在陸招空服 港媒:有人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先前陸客爆料其實不會說英文的乘客,以及只用港籍、台籍、外籍空服員,現在,國泰破天荒在中國大陸徵才,預計今年要招募300名空服員。不過,有港媒報導,面試者中,有人無法用英文對答。
    2023/08/27 20:08
  • 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日前拍攝段短片分享,搭飛機時千萬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和咖啡機幾乎不會拆開來清洗,除非狀況特殊,否則機組人員都會盡量避免飲用。
    2023/08/25 21:45
  • 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為了舒適都會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登機。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空服員在TikTok上分享,旅客在搭飛機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包括了不要穿短褲或短裙、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和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座位會有多乾淨。」
    2023/08/20 15:38
  • 奇葩愛情故事/空少男友只點鐵板麵,吃我牛排還討20塊

    那一年,我還是一名菜鳥空姐,認識一個臉長得有點像陳冠希的渣男, 他是一名資深的空服員,也是我的學長。 一起執行任務之後,初出茅廬的我被他的成熟斯文所吸引,進而開始交往。
    2023/08/16 14:04
  • 搭機前後留心「4件事」! 空姐曝潛水後搭機恐釀這病

    隨著疫情解封,許多民眾皆會出國旅行。其中搭乘飛機時,空服員通常都會在起飛前示範救生衣的穿法、與提點緊急逃生等相關訊息。不過日前有一名美國航空空姐也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民眾應該注意的其他重要事情,包括:飛機餐少吃、自備毛毯枕頭等。其中若民眾有安排「水肺潛水(scuba diving)」活動,千萬不要在活動後48小時內搭乘飛機,恐造成身體的嚴重不適!
    2023/08/14 05:10
  • 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越南胡志明市警局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幕後主嫌是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退役空服員,綜合報導指出,這名武姓前空姐(Vo Thi My Hanh)不只自己「下海」,她還招募30多名空服員一起賺錢,鎖定口袋夠深的富有客戶群,每晚開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5725元)不等,武姓前空姐每次可抽取近300美元(約新台幣9572元)的傭金,讓她獲利破百萬台幣。然而身材姣好的她,也非常善於經營個人粉專,經常貼出各種性感照片,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她在落網前粉絲人數高達30多萬。
    2023/08/12 17:23
  • 控長榮航拖延職災認定! 空服員籲勞動部修法

    不少空服員在機上常常因為準備熱食被燙傷,或是服務乘客時,突然遇到亂流因而跌倒,這些應該屬於公傷範圍,長榮航空卻推託認定,程序得耗時2個月以上,甚至在組員復工之後,要求寫自我檢核反省受傷原因,也讓員工不滿像是在公審被害人,長榮解釋,請假程序都有SOP,自我檢核表是為了復工的員工對於潛在危險有所認知。
    2023/08/11 19:14
  • 再轟賴品妤「7年」立委沒存在感 網譏:館長在說黃國昌?

    民眾黨日前姊妹會活動「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議,除了遭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性化職業,婦女新知基金會也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此道歉;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對於各界批評民眾黨有諸多不滿,並直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穿那麼辣」、胸部都快掉出來,也是在「物化動漫」。但是,陳之漢顯然不畏刀山火海,仍是不遺餘力要替柯文哲洗刷「仇女」形象,昨(9)日又砲轟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卻遭網友譏諷「是不是忘記他的兄弟,國昌老師了」。
    2023/08/10 18:58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柯媽喊不捨:柯文哲沒做壞事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日前舉辦茶會時有身穿空服員造型舞群,引發外界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柯文哲沒做壞事,面對批評,沒有關係,不要理會就好。
    2023/08/10 12:54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柯文哲「空姐應援團」造勢惹議 網揪服裝竟與這款商品雷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出席「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原本想藉此撕掉「仇女」標籤,活動中卻出現「空姐應援團」,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更有網友翻出當日舞團穿的空姐服飾,根本就是網路上販售的情趣商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7日上午臉書再發文,活動故意找舞者假扮空服員跳舞,然後跳舞的衣服還修改成空服員工作上最不舒服、甚至造成實質身體傷害與痛苦的樣子,原來柯文哲的所謂的女性身體自主權,是用來加強女性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刻板印象,進而妨害空服員在服裝上解放自己的身體嗎?
    2023/08/09 09:38
  • 民眾黨挨批物化 館長怒嗆:賴品妤穿那麼辣!王美花辱啦啦隊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會中的「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物化空服員,並要求道歉;不過民眾黨團似乎是駁斥物化說法,顯然不願道歉。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被指性平意識差,又引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勃然大怒,昨(7)日陳之漢在直播中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是在「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對此解釋;此外,陳之漢對著一張「雞排妹」鄭家純的照片指是物化女性,更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智財局長時尾牙慰勞同仁的熱舞片段「傷眼」,也是在侮辱啦啦隊。
    2023/08/08 21:23
  •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2023/08/08 20:09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造勢 工會怒轟性騷擾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只是舞團終於發聲,說表演被認為是物化女性感到委屈與生氣。
    2023/08/07 18:42
  • 民進黨戰略「強攻柯文哲」 學者:非綠陣營棄保難上加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7月16日凱道「公平正義」示威後,在女性支持度方面下滑趨勢明顯;不過,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身著情趣服裝熱舞,又讓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抗議,批民眾黨此舉是在物化空服員,卻有網友跑到工會臉書嗆聲,「所以民眾黨不行,A片可以?」再度掀議。另一方面,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認為,柯文哲民調穩居第二,是與國民黨整合的重要籌碼,然而民進黨近期猛攻柯使其民調下滑,讓非綠支持者棄保陷入難上加難的處境。
    2023/08/07 16:57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柯黨慶組「空姐應援團」 工會怒轟性騷擾

    民眾黨黨慶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而原被只是負責找來舞團的黨籍議員張志豪,則是出面喊冤,說不是他找的,和柯主席也絕對沒有歧視之意。
    2023/08/07 13:44
  • 想撕仇女標籤卻找「窄裙空姊」熱舞 柯文哲又挨轟物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近來飽受批評,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活動,被認為是要替柯文哲撕下「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不尊重女性的爭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今(6)日對此表示,空服員長期以來被物化、被性化,被要求穿著根本不適合機上執勤的衣服,而這種活動就是在強化性別標籤。
    2023/08/06 18:03
  • 國泰航空又歧視中國人?上次笑不會英語 這次空姐堅持說粵語

    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今年5月才因空服員嘲笑中國乘客的英文能力,引發歧視風波,事隔2個月,在微博擁有77萬粉絲的畫商「杰尼龜廚」控訴,在明確告知空服員聽不懂粵語下,對方卻繼續使用粵語溝通,讓他氣得痛批國泰不尊重消費者。  
    2023/08/03 18:13
  • 想突破框架!不願枯燥乏味 Z世代十大「夢幻職業」排名公開

    原來Z世代這樣想! 「00世代」或「Z世代」泛指2000年後誕生的年輕人,今年約有30萬名「00世代」投入職場,00 世代在智慧裝置、網路社群普及的環境下長大,刷網是這代人的日常,在接收資訊多元性上,較前幾個世代都要來得高,他們更為靈活、創意、彈性也比較大;但相對的,對於例行或枯燥的事情,耐心及耐受度也較低。
    2023/08/01 12:09
  •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2023/07/31 17:53
  • 英航飛機餐搞烏龍 12小時航班只給「1塊肯德雞」乘客氣炸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班從英屬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飛往倫敦的班機,7月23日機上供餐發生突發狀況,空服員只好緊急叫外賣,點了肯德基炸雞供應給機上乘客。然而該航班的航程長達12小時,乘客在空中餓了許久,卻只被分發到1至2塊炸雞,讓乘客勃然大怒。
    2023/07/31 10:21
  • 「椅背往後躺」惹怒後座女客 經濟艙內踹椅背飆罵

    飛機上一名乘客,遇到後座女子狂踢椅背,轉頭看,原來她不滿前方座椅往後躺,直接大罵,雙方在機艙內發生爭吵,直到空服員前來安撫,女子才冷靜下來。根據了解,航空公司只有規定,在起飛與降落時必須把椅背豎直,其餘時間,旅客都可以隨喜好調整。
    2023/07/2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