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空投 結果共295筆

  • 獵雷艦建案受挫 軍方轉爭取空投水雷

    國軍採購獵雷艦案觸礁,遭行政院指出5大缺失,甚至可能有3名現役上將遭懲處,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不滿,要向蔡總統告狀,而他們也打算轉移目標,向美國爭取「空投水雷」增加嚇阻力量。
    2017/11/06 16:47
  • 「不能輸?」傳府院黨運作 陳金德「空投」宜蘭

    備戰明年宜蘭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包括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冬山鄉長謝燦輝,都有表態,不過民調對戰國民黨籍對手,都沒有起色,因此傳出府院黨運作,要將前中油董座陳金德「空投」到宜蘭縣參選,對此陳金德僅以簡訊回應,目前沒有參選計畫。
    2017/10/23 12:13
  • 快訊/南橫向陽段坍方搶通 近百山友脫困

    南橫公路向陽路段,日前因為豪雨中斷,造成近百名山友受困,消防署今晚證實,向陽段已經在今天搶通,空勤直升機白天先空投物資救援,受困山友在晚間全部平安徒步下山。
    2017/10/16 21:52
  • 加泰隆尼亞人佔領投票所 反獨派上街示威

    西班牙將面臨40年來最嚴重政治危機,加泰隆尼亞不顧中央反對,堅持要在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西班牙當局要求警方清空投票所,沒收選票和投票箱,大批加泰隆尼亞人早就佔領投票所,打算徹底對抗,而30日大批反對獨立公投的西班牙民眾也走上街頭,呼籲團結。
    2017/10/01 07:59
  • 加泰隆尼亞警方奉命 淨空投票所阻公投

    西班牙東北部的加泰隆尼亞將於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但加泰隆尼亞當地警方已接獲上級命令,要他們在10月1日清晨6時前,淨空全部投票所,阻止獨立公投。
    2017/09/30 05:05
  • 南韓試射金牛座導彈 可瞄準金正恩窗戶

    南韓軍方首度試射遠端空對地導彈「金牛座」,這種飛彈號稱可以直接對準金正恩辦公室窗戶進行斬首任務,而有美國專家建議,乾脆對北韓空投2500萬支iPhone,再提供他們WIFI訊號,這樣金氏政權就能不攻自破。
    2017/09/13 17:09
  • 瓦解金氏政權 美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到北韓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成員威林克(Jocko Willink),常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新聞網站發表文章,日前威林克被問到,會如何處理北韓危機, 結果他給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2017/09/13 16:28
  • 學校禁送外食 業者出動無人機「空投」

    多數校園基於安全和食安考量,都會禁止學生叫外食。不過大陸遼寧大連一間炸雞店就想到一個妙招破解。
    2017/09/07 22:34
  • 熬13年! 出輯浮空投影羅大佑「家III」訴心聲

    睽違13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要以自己想建立的家為主題,而回顧過往,羅大佑唱過的經典歌無數,也是不少歌手愛翻唱,甚至演唱會或歌唱比賽都會選的,幾乎橫跨四十年,但這些經典歌依舊能讓每個世代都感動。
    2017/07/25 17:39
  • 警用直升機襲法院 委國總統怒批恐攻

    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最高法院更成攻擊對象,武裝份子搭警用直升機,空投手榴彈,所幸沒有引爆也沒傷亡,但總統馬杜洛痛批這場行動,簡直就是恐怖攻擊!
    2017/06/28 17:06
  • 典禮表演7亮點!金曲獎晚間決戰小巨蛋 

    金曲獎今晚登場,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歌曲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演出、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張震嶽的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亮點。
    2017/06/24 09:19
  • 漢光聯雲操演 8架空投傘兵、悍馬超壯觀

    漢光演習最後一天,模擬共軍轟炸清泉崗以及用跳傘奪取機場,罕見用8架次的運輸機空降傘兵跟悍馬車,不過國軍也出動愛國者飛彈,還首次驗證空勤黑鷹跟特戰部隊,協同作戰。
    2017/05/26 11:22
  • 瓶中信藏千元 半癱獨居翁10樓空投求救

    電影《瓶中信》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在高雄有一名80歲的韓籍獨居老翁,行動不便,都靠鄰居幫忙買飯買水,近來與鄰居吵架,他在餓肚子一整天後,動手製作「瓶中信」求救,撕下紅包袋,反面空白寫了地址及「救命」、「水、水、水」等字樣,怕被當成垃圾,還塞進1張千元大鈔,從10樓住處往下丟,這一招果然奏效。
    2017/05/03 12:37
  • 多角度紀錄!國軍空投悍馬車目標區著陸

    陸軍航空特指部,1日在屏東,實施悍馬車空投演練!過程1分多鐘,順利在目標區著陸,為了實際計算演練時的風速和配重等,國軍裝攝影器材全程多角度紀錄。
    2017/05/02 11:22
  • 空襲後首場白宮記者會 桶裝炸彈也踩底線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下令,對敘利亞空軍基地發動空襲,白宮在空襲後開了第一場記者會,發言人說除了化武,敘利亞政府愛用的桶裝炸彈,也踩到美國紅線,但媒體質疑敘利亞政府幾乎每天空投好幾顆桶裝炸彈,難道每次都要發動空襲嗎?白宮官員馬上改口,說只有內含化學藥劑的桶裝炸彈,才可能讓美國做出反應。
    2017/04/11 13:18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 復興航空投資人 可登記求償了!

    針對復興航空涉有虛偽、隱匿重大財務業務資訊等證券詐欺事件,違反證券交易法,投保中心表示,即日起受理善意投資人委任求償登記。
    2017/03/02 12:58
  • 共軍「台海鐵拳」改劃海陸 搶灘空投兼具

    中國大陸號稱「台海鐵拳」的第一集團軍所屬兩棲機械化步兵,從陸軍劃轉為海軍陸戰隊,由於對台作戰一直以兩棲戰為主調,解放軍這個大動作有人解讀未來是不是改為注重「垂直登陸」,專家認為現階段大陸還沒有足夠的兩棲攻擊艦,如果台海發生戰事,還是會著重兩棲搶灘。
    2017/02/13 18:00
  • 全日空投身宇宙旅遊 7年後載遊客上太空

    日本全日空和旅遊公司H.I.S.宣布,將和一家位於名古屋的火箭開發工廠合作,7年後把日本遊客送上太空旅遊,不過初估一張票價要將近500萬台幣。
    2016/12/02 17:10
  • 現代戰士登台 伍佰三度進攻高雄巨蛋

    歌手伍佰三度進攻高雄巨蛋,不只要負責唱歌還身兼多職,從舞台、服裝等等都自己來,演唱會還結合了浮空投影技術,讓不少粉絲震撼,另外伍佰也選唱不少經典歌曲,還以國台語歌正面對決,自己PK自己。
    2016/11/19 22:42
  • 超酷!唐鳳演講不見人影 派「3D分身」到場致詞

    工研院舉行產業發展研討會,邀請政務委員唐鳳出席,唐鳳本人沒到現場,倒是首次使用360度全景錄影、和3D浮空投影發表演講,唐鳳的3D分身出現在螢幕上,讓觀眾看傻眼,行政院11月底前,也要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派出唐鳳擔任副召集人,帶動科技發展!
    2016/11/07 12:20
  • 豪雨過後 台東利稻、紅葉路斷幾成孤島

    一場豪大雨,讓之前風災重創的台東,更加傷痕累累。利稻村昨天空投物資,暫時解除了斷糧危機。然而在紅葉村,僅剩的對外聯絡道路嚴重坍塌,幾乎也成了孤島。如今還沒開始重建,初估農產損失就至少兩千萬,而道路毀損,已經超過5億。
    2016/10/11 13:40
  • 空勤隊空投物資進利稻村 暫解斷糧危機

    台東利稻村對外道路因為坍方,變成孤島,將面臨斷糧危機,昨天上午空勤總隊趁著天氣回穩,趕緊運載物資空投到部落內,才暫時解決利稻村糧食危機。
    2016/10/11 10:17
  • 分列式「救災英雄」列隊 總統揮手致意

    105年的雙十國慶是總統蔡英文第一次的雙十慶典,她今天穿著沒有特別不一樣,跟平常相同穿黑西裝褲和黑色西裝外套,不過倒是今年的國慶主題很不一樣,特別是以「救災英雄」為主軸,演出空中以及地方分裂式,空中以運輸直升機空投救援為主,而地面則是有化學兵以及救災設備展示,這也讓總統看了心情很好,還跟救災英雄揮手致意。
    2016/10/10 11:52
  • 斷糧!南橫坍方路斷 利稻村民日吃1碗飯

    豪雨釀災,受到艾利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讓台東對外交通柔腸寸斷,4日在南橫公路明隧道附近出現大坍方,導致海拔1千多公尺的利稻村,對外交通完全中斷,成了孤島中的孤島,230多人受困,3天前村長已經開糧倉,現在的村民一天只能吃到一碗飯,再不空投物資,到明天就要斷糧。
    2016/10/1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