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空手道 結果共306筆

  •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最強後盾「教練兼男友」默契好到不像話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5日就要站上奧運殿堂,但過去她征戰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最大的後盾就是她的男友兼教練徐瑋駿,兩人默契好到不像話,不只感情好到如膠似漆,訓練時又能迅速轉換身分,文姿云就透露徐瑋駿對她相當嚴格。
    2021/08/04 20:28
  • 中國隊空手道女將撞臉章子怡 網封:女神

    這次東京奧運,第一次加入空手道項目,兩岸都有選手,集美貌和實力於一身。除了被稱為小清新的台灣選手文姿云,被看好有奪牌機會外,中國隊選手龔莉,鵝蛋臉、大眼睛,也被網友說是撞臉藝人章子怡。
    2021/08/04 12:43
  • 準備好了!文姿云東奧訓練照曝 燦笑「比讚」狀況佳

    征戰東奧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現在也在備戰當中。而這次東奧因為地主國日本,是空手道強國,所以才會難得將空手道列入比賽項目,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要把握機會力拼獎牌。另外「黃金右臂」鄭兆村,也是這次東奧田徑標槍焦點,若能擲出自己創下的91.36公尺,亞洲最佳紀錄,就有奪牌機會。
    2021/08/03 20:03
  • 東奧最晚出發!文姿云熱血備戰空手道 揭選手村餐廳實況

    今天東京奧運選手村餐廳的美食琳瑯滿目,各種美食應有盡有,不過被譽為奪牌大熱門的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想開吃只能再等等,因為等她過完磅、比賽結束,才能盡情享用。
    2021/08/02 23:43
  • 奪牌希望! 空手道文姿云、王翌達壓軸赴東京

    東京奧運進行到一半,中華空手道隊終於在31日出發日本,是全代表隊最晚啟程的項目。小清新文姿云和王翌達出征東奧,將在8月5日展開賽程。東道主日本這回把他們的強項空手道列入正式項目,也是我國空手道好手生涯第一次的奧運體驗。
    2021/07/31 17:35
  • 原民選手東奧發光 10年國家級培育計畫造就「這些人」

    這次替台灣拿下第一面柔道銀牌的楊勇緯,還有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比賽時的精采表現,讓國人印象深刻。立委高金素梅透露,政府10年前啟動了一項「原住民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楊勇緯、郭婞淳、田徑好手楊俊瀚等11位東奧選手都曾經參與,由於原住民選手具備體能優勢,因此針對柔道、空手道等10項競賽的國中、高中基層選手,政府提供經費、體能評估及醫療輔助,讓選手受訓時能享有更多資源,戰力更上層樓。
    2021/07/28 23:02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衝浪首登奧運殿堂 日本隊「五十嵐卡諾亞」受矚

    2020東京奧運,有五項新運動納入獎牌賽當中,分別是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和棒壘球,預料吸引更多年輕觀眾,反映出一股「城市運動」的趨勢。其中衝浪項目有一位備受矚目的選手,是代表日本隊的「五十嵐卡諾亞」,他在美國出生長大,父親也是衝浪好手,成績優異加上挺拔帥氣的外表,在日本和美國都擁有高人氣。
    2021/07/26 12:51
  • 空手道東奧列項目 文姿云迎生涯首次奧運

    東道主日本,這回把他們的強項空手道列入正式項目,也是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能贏來生涯第一次的奧運體驗,過去曾經登頂世界第一,現今排名世界第二的文姿云,對於第一次的五環體驗,表示不會放太大壓力。另外剛當爸爸的標槍好手鄭兆村,也將挑戰奧運殿堂,若能複製過去他在世大運,擲出90公尺以上成績,也非常有希望能衝擊獎牌。
    2021/07/24 16:07
  • 奧運之光!外媒估中華奪兩至三金 郭婞淳、文姿云、林郁婷榜上有名

    奧運即將開打,外媒估計中華隊有望奪下兩到三面金牌,其中舉重郭婞淳、空手道文姿云、拳擊林郁婷都被點名有奪金希望,尤其是郭婞淳,在他挑戰的量級,最佳成績都跟郭婞淳有極大落差,而且現今不少世界紀錄都是郭婞淳自己創的,如果沒有受傷意外,穩定發揮,郭婞淳是中華隊,奪金最穩的選手。
    2021/07/22 23:17
  • 空手道初登奧運! 「小清新」文姿云征戰搶金

    將要征戰東奧的空手道國手文姿云,曾創下亞運史上二連霸的紀錄,亞錦賽更是三度封后,各界都看好這次東奧奪金的機會,但其實這次取得門票,歷經波折,去年,她原本早已取得奧運資格,卻因為疫情許多賽事延後,空手道總會更改積分方式,讓她一度空歡喜,直到今年5月確定能進軍東奧,登上運動界最高殿堂證明自己。
    2021/07/21 23:44
  • 台灣女力爆發5「金」釵! 戴資穎、郭婞淳、文姿云戰績亮眼有望奪金

    延宕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登場!今年台灣派出66位選手參賽,其中備受關注的女選手們,其中五位被看好有機會摘金,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舉重好手郭婞淳,還有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等,可說是「五大金釵」,期盼能夠為國爭光。
    2021/07/18 13:36
  • 郭婞淳、文姿云盼摘金! 外媒估東奧2金6銀3銅

    距離東京奧運,只剩下6天,國外運動網站發布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被好看奪下2金6銀3銅,也點出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空手道女將文姿云有望為國摘金。除了奪牌勢在必得的幾位好手,另外也有幾位年輕新秀,看好未來的奧運之路。
    2021/07/17 13:13
  • 新冠仇恨言論!奧運亞裔選手遭罵「生魚片、滾回家」

    新冠病毒棒發後,在美國仇視亞裔的行為和犯罪越來越多,就連奧運選手都表示極為困擾。國米櫻(Sakura Kokumai)一名美國日裔的空手道運動員,她將代表美國參加2020東京奧運,當她在加州某公園內運動時就遭到一名男子恐嚇,威脅她是個失敗者,最好快滾回家裡,她當下害怕得拿手機錄影存證,並事後放上IG表達無奈的心情。
    2021/07/16 16:56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 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及,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漏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7:22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級,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露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2:58
  • 空手道列五項新增項目之一 各國名家瞄準奧運首金 

    做為東京奧運五項新增項目之一的空手道,預計會有80名選手齊聚一堂,共同角逐空手道成為奧運正式項目的首面金牌。
    2021/07/11 08:35
  • 恭喜!王翌達返家充飽電再出發 空手道奧運門票到手

    台灣好手王翌達去年底剛升格為人父,因疫情無法常陪伴家人,曾心情低落,趁出國前返家「充電」,更無後顧之憂,今天奧運空手道世界資格賽男子「型」4強賽,搶下奧運門票。
    2021/06/13 05:02
  • 前進東京奧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奧運門票失而復得

    世界空手道聯盟(WKF)今天公布奧運參賽名單,女子55公斤量級好手文姿云也在其中,對於遲來1年的奧運門票,她笑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2021/05/26 09:39
  • 備戰東京奧運 台灣41名國手已施打AZ疫苗

    體育署備戰東京奧運,為國手分批施打首劑AZ疫苗,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和羽球球后戴資穎,都已經完成施打,體育署表示,首批已經有41人打了新冠疫苗,接下來在4月份,會讓所有想接種疫苗的選手們,都打完第一劑。
    2021/03/25 22:33
  • 東奧資格賽陸續開戰! 選手最快4月可打疫苗

    7月的東京奧運進入倒數,目前我國已經取得9種運動,共31席的參賽資格,還有13種類要拿到東奧入場券!體育署也表示,已經和疾管署開會,預計最快,4月出賽的選手就可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柔道、空手道和舉重代表隊,可望成為首批接種的運動員。
    2021/03/04 19:17
  • 空手道列東奧正式項目 世界第二文姿云拚獎牌榮耀

    日本是空手道強國,這回東京奧運,也把空手道列入正式項目,而目前我國好手文姿云,世界排名高居第二,非常有機會能在奧運戰場奪得佳績。至於曾在世大運,標槍擲出91.36公尺的鄭兆村,也在積極地調整狀態,希望能夠代表台灣,在奧運戰場上奮戰。
    2021/02/15 23:02
  • 疫情下小確幸!長年征戰國手 難得留台「過好年」

    中華隊選手,包含像是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好手李智凱,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過去沒有疫情的時候,幾乎常常出國比賽,就算是過年也很少有機會在台灣。但受到疫情影響,大量國際賽事取消,不少過去征戰在外的選手,這回都可以留在台灣,跟家人過個好年。
    2021/02/13 18:44
  • 霹靂舞擠下棒球!2024巴黎奧運初登場

    近年來越來越年輕化的奧運,再度宣布賽事有新的變化,2024年的巴黎奧運,台灣民眾很喜歡的棒球,確定被踢出,其他像是壘球、空手道也都被取消,追加的四項運動,分別是霹靂舞(Break Dance)、滑板、競技攀岩和衝浪,其中霹靂舞是第一次登上奧運殿堂,1970年代從紐約發跡,以一對一的方式跳舞對決,因為受到年輕人喜愛,比賽場地又不需要高價位的設備,被奧運官方相中;而棒球迷們恐怕要再等等,預計2028年的洛杉磯奧運,將恢復棒球比賽。
    2020/12/08 19:58
  • 2024巴黎奧運刪棒球項目 國際奧會:改比霹靂舞

    棒球再被剔除奧運項目!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昨(7)日透過線上理事會做出決議,將在2024年巴黎奧運剔除棒球、壘球和空手道項目,並加入霹靂舞、滑板、競技攀岩及衝浪,而棒球項目缺席奧運並非首次。
    2020/12/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