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空山祭 結果共7筆

  • 好吃又好玩!台南春節觀光開紅盤 走春遊客破千萬人次

    台南市春節觀光旅遊喜事連連,不僅在10天連假突破千萬旅次、「月津港燈節」及「龍崎光節空山祭」兩大活動10天累積超過45萬人次到訪,美國《紐約時報》旗下雜誌更以專文報導台南,讓台南的古城魅力成功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2023/01/30 16:52
  • 小嫻遊台南「對離開2字有感觸」 合體米可白:像孩子般開心

    小嫻和米可白日前在台南巧遇,兩人相約同遊鹽水和龍崎,走訪「月之美術館」及「龍崎光節空山祭」,互當對方的攝影師,替對方攝美照。這趟旅行最讓兩人印象深刻的,是逛完山中燈會才知道龍崎沒有高中,所以孩子們國中畢業勢必要離開故鄉去他地就讀,小嫻很有感觸地說:「龍崎小朋友們的離開,讓我對『離開』這2個字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2023/01/24 13:42
  • 沉浸式走春!「全台絕美山林燈節」在台南 超大規模視覺饗宴

    走春賞燈去!台南人最期待的「龍崎光節-空山祭」,今年打造歷屆最大規模,並以「隨風去留」主題,邀請各國藝術團隊,創作出15件光影作品,讓整座虎形山顯得更加繽紛。去年沒參加到的朋友,今年可別再錯過了,趕緊趁春節連假一起來提著小燈籠逛燈會吧!
    2023/01/07 16:13
  • 賞空山祭燈節遇大停電 千人摸黑尖叫疏散

    台南龍崎的空山祭燈節被網友譽為全國最美山林燈節,網美打卡熱點,但台南關廟龍崎一帶,昨天(2/10)晚間7點半左右發生無預警停電,空山祭瞬間一片漆黑,當時場內約有1100多名遊客,進場時都有發給小提燈,加上工作人員以手電筒,協助照明下山疏散,大約一小時才恢復。
    2022/02/11 12:47
  • 快訊/蜂炮、月津港燈節 黃偉哲:疫情若向上走會停辦

    台灣燈會宣布取消,台南市長黃偉哲最新說明,目前緊接而來的燈節活動,包括月津港燈節和鹽水蜂炮,黃偉哲說如果疫情向上走的話,就會考慮停辦,至於進行中的空山祭活動,也將考慮限制每天進出人數。
    2021/01/19 17:26
  • 藝術展「免費」太夯 民怨接駁車要等2小時

    台南龍崎最近也有一場「空山祭」,在荒野林地布置了14組大型裝置藝術,配合夜間燈光投射相當夢幻美麗,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27日開幕當天,卻有人抱怨,光是等接駁車就等了兩個小時,簡直塞爆了。
    2020/12/28 12:43
  • 月津港燈節將登場 台南雙燈會春節吸客

    台南市月津港燈節預定在18日登場,加上已在去年底開展的龍崎光節–空山祭,兩大燈會分別在北邊的鹽水區與南邊的龍崎區互相輝映,可望在農曆春節期間為台南吸引更多遊客。
    2020/01/13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