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空地 結果共1,103筆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台中屁孩慶跨年爽放煙火 燒掉一大片草地累壞警消

    剛慶祝完跨年,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火災,於昨(1)日凌晨,28歲的林姓男子邀朋友來歡慶跨年,在一處有生長雜草的空地內,開心施放煙火,沒想到火花蔓延開來,變成大火,眾人嚇傻眼,一發不可收拾,林男等人通知消防隊後,眾人趁機離開現場,後續經警方調查後,將林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9
  • 免費ㄟ!嘸劃車格 駕駛亂停慘遭插稻草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塊空地開放免費停車,只是地上完全沒有線,有駕駛亂停,擋住出入口,甚至還放整整一個星期,民眾不滿就在他的車上插上稻草,其實這一處羅東鎮公所原本就是要發包做停車場,但過程不順利,乾脆開放讓民眾使用,只是告示牌也寫得很清楚,是要給機車停放,駕駛看到空地就開進來,衍生出亂象。
    2023/12/30 13:38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認定賴清德老家是違建 賴競總轟新北市府:勿淪為侯選舉機器

    今(24)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新聞稿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請大家不要受混淆。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賴副總統在這裡出生、成長,房子也在原地進行修建,關於這棟房子的事實,已經說明過數次,不解為何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仍發布偏誤的新聞稿誤導大眾。
    2023/12/24 22:17
  •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2023/12/24 13:21
  • 這也能偷?高雄賊偷「大金爐」硬扛上路 滑稽模樣曝光

    燒紙錢用的大金爐沒想到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高雄市一名40歲的薛姓男子日前經過鳳山火車附近發現空地上有一個「大金爐」,他見四下無人竟將大金爐扛上摩托車騎車上路。失主發現後立即報案,警方在短短兩小時找到薛姓男子,然而男子偷取的金爐的體積及重量不小,也讓員警直呼「金桶這麼大還載得下!」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4 09:58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誰准你停? 租位車主送兒上學遭地主弟擋

    住宅巷弄要找車位不容易!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就在住家附近,租了空地停機車,沒想到(18日)昨天早上準備送小孩上學時,被地主的弟弟阻擋,不准他停在這,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最後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協助傷者送醫,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23
  • 不排除過年突襲罷工!長榮機師周五罷工投票 3百人就過關

    長榮航空今年因為疫情後復甦營收創新高,但是員工不滿意公司加薪、年終獎金的數字,桃園市機師工會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
    2023/12/18 12:52
  • 機師不滿調薪幅度22日罷工投票 長榮強硬反擊:扭曲事實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機師工會無視公司要長期經營及照顧全體員工,在員工薪資福利調整正在進行的時候,執意以調漲薪資20%及外站津貼調至每小時6美元為訴求發起罷工投票,對此深感遺憾。
    2023/12/18 12:51
  • 搭機「無簽證」遭拒女怨地勤刁難 達人:沒做錯

    一名女YouTuber日前從台灣搭阿聯酋航空到肯亞,登機前因為手邊沒有電子簽證,遭國籍航空地勤拒絕,雙方僵持,最嚴重可能無法登機。但這名女子事後拍影片抱怨,卻反被網友砲轟,對此,遭到抱怨的國籍航空解釋,地勤代理公司需要依照規定辦理查驗,並由承運的航空公司做最終決定。
    2023/12/14 12:58
  • 工人稱「無聊」豪宅旁亂丟菸蒂縱火 險釀災

    台中一名36歲吳姓工人,因為工作休息空檔無聊,竟然在工地附近的豪宅空地,連續兩次亂丟菸蒂,差點釀成火勢,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撲滅火勢,因為兩處縱火點,距離才100多公尺,民眾起疑報警,員警到現場就看到吳姓工人在閒晃,馬上盤查,他還反問員警,有錄到他縱火嗎?
    2023/12/12 13:14
  •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2/12 12:39
  •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2023/12/08 20:28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6 14:44
  • 「若是惡作劇不得好死」3車被燒 老闆娘大罵 

    苗栗3台大貨車,停在自家空地上突然燒了,大貨車空車停了好幾天,不排除人為縱火,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縱火的人。
    2023/11/17 19:17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快訊/淡水小轎車內驚見男屍 警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庄路靠近高爾夫球場旁一處空地,有輛小轎車車上疑似有男子身體不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性駕駛倒臥在車內毫無反應,立即破窗搶救,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11/13 16:46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2023/11/01 13:50
  • 隱身術?「脫衣」躲蓄水池 警逮非法移工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2名工人看到警車就落跑,一個逃到空地菜園,另一個躲進地下室蓄水池,雙雙落網,原來都是外籍失聯移工,其中一人還涉犯洗錢防治法,遭到通緝,卻四處躲藏靠打零工維生。
    2023/10/28 13:04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