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空位 結果共319筆

  • 醫院固定車位被亂停 仁醫曝「驚人後果」呼籲別再亂停

    有時車位難尋,不管路邊還是停車場,可能需要繞很久才找得到空位,但若貪圖方便亂停醫院的固定車位,代價可能不是你能想像的!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今天(11日)發文分享經歷,表示醫院的固定車位時常被亂停,但不要一時貪圖方便,認為停了也不會被罰款,因為樓上正等著他們去接生或救命的,可能是你們的朋友或至愛!
    2018/12/11 12:06
  • 強佔空位沒禮貌 國小男童扮鬼臉嗆:要上新聞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新北市張姓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昨(19)日晚間到板橋區某間國小附近的一間素食自助餐廳用餐時,一名國小男童沒禮貌地問「還要坐在這位子嗎?」就把外套揮到旁邊的空桌,還揮到民眾的飯菜,民眾糾正男童行為,不但遭扮鬼臉回應,男童家長甚至幫腔「大人跟小孩計較什麼!」讓民眾氣得拿手機錄下這對父子的無禮行為。
    2018/11/20 08:17
  • 阿婆紙袋幫朋友訂位? 乘客乾瞪空位不能坐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若遇到自私的乘客,真會讓人萬般無奈!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遇到的窘境,表示自己搭乘捷運時,發現空位上有一個黑色紙袋,詢問旁邊的老婦人,才知原來紙袋是老婦人為幫等下才會上車的朋友占位用的,令他當場傻眼,卻只能看著空位不能坐,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批評老婦人的行為太自私,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8/11/18 19:41
  • 寫紙條逼讓車位!鄰居秀超狂「20年神邏輯」他看傻

    佔車位還有這招?一名男子14日在臉書分享,他將車子停在公有的停車位,卻發現車上被夾了一張「勸導單」,仔細一看原來是鄰居留的,內容寫道「這位子我已經停了20年了,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要求他配合一下,「你白天可停,晚上給我停」,讓網友看了都傻眼「停20年就變你家的嗎?」
    2018/11/15 13:17
  • 一天關一家!供過於求 陸現影院倒閉潮

    過去兩年,中國大陸電影市場蓬勃,而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包括一、二線和三四線城市影城、影院接連開,導致供過於求,空位率愈來愈高,緊接而來的是電影院的蕭條,出現倒閉潮,光是今年前十個月,中國大陸就有300家影院收攤,換算下來幾乎是一天關一家。
    2018/11/11 18:30
  • 還有空位! 101元坐車返鄉投票看這裏!

    這次九合一選戰,除了公投案、再加上出現不少年輕參選人,讓青年參與選舉熱度大增。台大學生會、清大交大等近50所大專校院就首度大規模串聯發起返鄉投票列車,由10所大學為出發點,總共有60條路線,讓2500位青年只要用101元車資就帶你回家投票,目前募資已經達標,從台北南下的路線更是9成滿座。
    2018/11/10 00:04
  • 鼓勵離島居民搭機 3位幸運兒抽中一年空位免費搭

    遠東航空公司為離島居民舉辦「94真的一年免費爽爽搭」活動,累積登機證來換抽獎,今天第一梯次抽獎公布,金門部分有3位幸運兒抽中大獎,可享明年一整年免費空位搭乘。
    2018/10/31 17:15
  • 興高采烈出國回來成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

    在這次翻車意外中,有3名卑南國中學生罹難,其中1位是姜翁曼文,她是最慢被確認身分,而她正是前立委賴坤成的外甥女,接到噩耗他難以置信,另外1名罹難者是花蓮的美術老師,到宜蘭參加同學會,原本搭比較晚的列車,沒想到剛好有空位,而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親友相當不捨,直說怎麼會是她。
    2018/10/22 20:54
  • 航行中機長躺頭等艙呼呼大睡 乘客傻眼

    搭飛機時,若看到機長就睡在頭等艙,難免會覺得怪怪的,不禁冒出安全疑慮。日前就有一名退休警察,搭乘聯合航空時,發現一名機長在航行途中,脫去身上制服,直接倒在頭等艙的空位上睡覺,讓他相當傻眼,拍下照片。
    2018/09/10 15:30
  • 「孕婦在這邊能看嗎?」 懷胎5個月被調職逼退 

    女員工懷孕被「假調職真逼退」?一名孕婦在「爆料公社」投訴,公司逼孕婦簽調職,到新單位卻發現「沒有空位」,讓孕婦被迫離職。
    2018/08/30 11:46
  • 36週孕婦沒人理...司機廣播求讓座 她卻拉兒搶座位

    博愛座再惹議!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日前與丈夫搭公車,司機一看見孕婦後,先是廣播希望乘客讓座,不料沒人理之外,公車上一名媽媽看到有空位,立刻拉著孩子往座位衝,甚至撞到該名孕婦也沒道歉。
    2018/07/20 11:41
  • 租金用喊的!蛋黃區人潮多 攤位分兩班制

    想在傳統市場尋找空位擺攤,多半透過出租網站或是攤販私下告知,租金行情依時間地點有所不同,因為早市人潮較多,日租最高可達5千元,晚市則約3千元,而市場中心租金又比外圍高出一倍,不過私人攤位因為沒有公定價,也造成有心人士隨意喊價。
    2018/07/02 19:43
  • 直擊!想伸伸腿 搭機自換逃生門空位遭阻

    獨家直擊帶您來看,在飛機上有旅客為了坐大一點的位置讓腳能伸展,在起飛之後自己換到逃生門旁的空位,最後被空服員制止、勸回原位,您可能不知道飛機上逃生門旁的位置相當搶手,一般在買機票時就要請地勤安排,而像捷星、虎航等廉價航空還得加價600元到750元才能坐這個位置。
    2018/06/09 18:13
  • 顯示空位卻停滿! 民眾怨連鎖停車場「超收」

    有民眾購買了連鎖停車場的月租票,不過日前他要停車時,明明顯示還有位子,進去後卻發現全部被停滿,質疑停車場超收,讓他很不滿,認為權益受損,對此業者回應,合約和入口處都有載明,不提供保留車位,而超收狀況不排除是駕駛亂停,或是機器失真導致。
    2018/06/03 18:09
  • 地鐵還有空位 老伯嗆年輕人:看到我就該讓位

    搭乘大眾運輸的讓位爭議又一樁!大陸廣西南寧一位老伯日前搭地鐵時,對一名女乘客破口大罵,稱「見到老人就應該要讓」,讓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後續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車廂內還有空位可以坐。
    2018/05/31 20:45
  • 故意的巧合!女連遭「撞肩」4次 怒告性騷

    基隆一個月內發生3起性騷擾案!有民眾指控,搭公車時有位中年男子,專挑年輕女性旁的空位坐,會故意貼近或肢體碰觸。另外一名34歲的男子,則是被指控多次故意擦撞女性肩膀,警方依照監視器,終於逮到這名撞肩之狼。
    2018/05/04 19:52
  • 收費員被取代? 高市自動停車系統將上路

    高雄市將來可能將不會再有收費員了,因為將全面由電子支付取代,甚至透過APP可以自動找尋空位或是自動尋車,目前在高雄軟體園區已經建置了50幾座電子停車樁,5月份就要正式上路試辦,有人覺得很方便能避免忘記繳費,但也有年長駕駛擔心宣導不足不會使用,反而會因此收到罰單。
    2018/04/12 14:59
  • 把女大腿當博愛座 老翁囂張嗆:我愛坐哪就坐哪

    大陸北京一名老翁日前搭公車時,明明車上還有其他空位,但他卻坐在一名女子的大腿上,引發對方驚聲尖叫。女子要求老翁去做旁邊座位,不料老翁卻疑似惱羞成怒,不但不道歉還嗆聲「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
    2018/04/03 17:35
  • 戰鬥民族94狂!鄰車亂停直接拿電鋸喬車位

    車主們常會遇到停車位一位難求的窘況,但要是明明有空位,卻因旁邊的三寶車主亂停車導致進不去,那你會怎麼做?
    2018/03/21 12:03
  • 地下水氯污染 遠航修護廠勒令改善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遠東航空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405巷內的發動機修護工廠,地下水經檢測「氯乙烯」超標,達9.35倍,未影響民生飲用水,這是轄內首宗地下水氯污染案。
    2018/03/09 15:09
  • 台商春節返鄉沒機位 徐國勇斥不可取的謠言

    針對台商春節返鄉沒有機位的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受訪時表示,沒有機位是個謠言,春節返台的班機都還有空位,現在訂都可以訂到位子,沒機位的謠言實在不可取。
    2018/02/13 15:20
  • M503影響航點仍有機位 小三通載客率低

    春節加班機議題近來引發不少台商擔憂。但據業者統計,受影響8航點春運航班,截至5日均有空位;小三通金門來往廈門、泉州段,載客率最高僅25.5%,並非一票難求。
    2018/02/07 09:39
  • 這款「惡霸」!停車位占好占滿 網笑歪:快拿雞腿跟他換

    不少駕駛若是看到有人肉身占車位,一定都會氣得想要上前理論,但遇上這種「惡霸」卻是讓人哭笑不得啊!一名駕駛PO出一張帳片,只見戶外停車場中明明有4格空位,但卻被5隻狗狗占好占滿,讓駕駛無奈地說「你們這樣占位子可以嗎?可惡...」
    2018/02/02 00:06
  • 黑暗領航員!導盲犬Oba的1天 會帶路還能找空位

    導盲犬是許多視障朋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更是黑暗中的領航員,而牠們的工作不僅是引領方向,在遇上危險例如階梯、路面不平,以及障礙物時,也必須立即做出動作提醒,甚至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還能貼心地為主人尋找進出閘門和座位,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2017/12/30 00:38
  • 東京地鐵一位難求 讓座App推出孕婦得救

    在人擠人出名的東京地鐵上,孕婦常奮力掙扎只為求得空位。一個新應用程式或可為她們帶來救贖,將孕婦和附近願意讓座的乘客配對。
    2017/12/1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