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空位 結果共319筆

  • 滑手機未注意!包放空位遭竊 鄰座是賊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用餐時,把包包放在隔壁空位上,因為心情差和朋友私訊訴苦,等到結帳時才發現包包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當時有其他顧客想坐空位,同一排的女竊賊竟然把包包當成自己的,先假裝放到一旁地面,等到離開時順手牽羊,當事人就這樣損失一萬多塊錢。
    2020/02/06 19:23
  • 快訊/返鄉投票湧! 周五高鐵南下、台鐵自強號滿座

    本周六總統大選投票日,離島航班投票前兩天的載客率,增加1成多,高鐵、台鐵一票難求,周五高鐵南下幾乎客滿,僅剩上午部分班次有空位,投票日當天下午3點前幾乎班班滿座,台鐵則是周五午後到周六午前,中、長途自強號全滿。
    2020/01/08 09:20
  • 獨自到吃到飽餐廳沒位置…他下秒打電話訂位超傻眼

    很多人都喜歡吃到飽餐廳,除了可以品嘗各種不同的料理之外,另外還給人吃到賺到的感覺,因此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但一個人到吃到飽餐廳用餐就錯了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獨自到吃到飽餐廳用餐時,店員詢問完人數之後就說沒位子了,怎料走出門口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空位,對方的回答卻令他超級傻眼。
    2019/12/10 22:47
  •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友暖心合成黑人淚崩

    毛加恩29日低調舉辦婚宴,席開62桌,將近700位賓客到場祝福,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高以翔原本是伴郎之一,卻在寧波意外驟逝,但毛加恩依舊在婚禮合照當天,為對方空出一個位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貼心幫忙製作合成圖,令許多人看完忍不住淚崩。
    2019/11/30 15:51
  • 強生缺席氣候辯論會挨轟 空位遭擺冰雕諷刺

    英國電視頻道日前舉辦一場氣候變遷辯論會,英國首相強生和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都因缺席而挨轟,而兩人原本的位置,被各擺了一個正在融化的冰雕,象徵政治人物食言,導致冰冠急速融化。
    2019/11/29 20:35
  • 工人搭車秒坐地上「怕弄髒」 網心疼:輿論太可怕

    雖然說各行各業出狀元,但社會上對於勞工仍普遍帶著有色眼鏡。1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明明還有許多空位,但1名工人卻選擇坐在地板上,似乎是怕自己會弄髒座位,這一幕讓原PO看了相當不捨,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沒有他們,我們哪裡來的房子住」、「你們辛苦了!」
    2019/10/29 21:01
  • 美式賣場羊肉爐秒殺 民眾怨:放推車被偷

    天氣逐漸轉冷,沒想到嘉義有一位民眾,到美式連鎖賣場,要購買最近特價的羊肉爐,居然被一早開門就被掃光,除了有人買18盒,他自己搶到1盒,卻在結帳前被人從推車內摸走,氣到PO網抱怨,而實際走訪業者在各縣市的賣場,果然早早就貼出銷售一空的紙條,甚至連空位都被其他商品占據。
    2019/10/27 19:28
  • 悚!兒熟睡母看監視器 驚見「超清晰嬰兒臉」緊貼

    許多新手爸媽,擔心無法時時刻刻注意到寶寶的情況,會在家中安裝小型監視器。沒想到,國外就有一名媽媽透過監視器,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詭異畫面,原來是熟睡的兒子,身旁的空位竟然多了「另一名小孩」,這幕可把她嚇壞了!而她隔天查看時,發現事實真相,讓她既無言又傻眼。
    2019/10/21 15:25
  • 態度超差!婦要她讓位給別人…下秒見空位卻立馬搶坐

    博愛座設立的原意是當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能「優先」讓座給老弱婦孺,但近年來有關「讓坐」的爭議不斷湧現,讓博愛座是否該拆除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近日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搭公車時坐在「一般座位」上,也沒注意到其他乘客是否需要讓位,這時一位老婦卻態度很差地要求原PO讓位給有抱小孩的乘客,但隨後自己卻又跑去搶位置坐,讓原PO氣得將這種行為PO到網路上。
    2019/10/12 12:25
  • 彭于晏緋聞女友披「絕美婚紗」嫁了 婚宴2空位惹人鼻酸

    男星彭于晏緋聞女友林珈安,曾是女團Roomie的其中一員;去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昨(6日)補辦婚禮,件件婚紗都美侖美奐,展現她的好身材和過人氣質。不過台下有2個座位一直是空的,原因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2019/10/07 19:16
  • 大陸十一假期展開 預計8億人出遊

    昨天(10/1)晚上大陸十一國慶聯歡活動重頭戲煙火,展現的特效技術和創意更勝以往,由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執導,他特別提到,像是煙火中「70」和「人民萬歲」字樣,是用很多個單獨煙火炮打出一個個光點,組合而成,能精準掌控每個光點升空位置,另外還有首次出現的立體煙火都是看點。大陸今年十一假期預計會有八億人出遊,旅遊保險熱銷,有保險公司為了搶客戶,甚至提供一天保費僅三元的產品。而電影市場則一口氣推出三部愛國片,三部片首映當天到下午三點多票房已經破人民幣五億。
    2019/10/02 20:04
  • 不滿被退租! 房東搗毀豬肉攤、拿傘翻鞋

    租金調漲三千,豬肉攤跟房東說不租了,結果攤位和住家被破壞。新北市板橋四維路的市場,有攤商在住家一樓賣豬肉,每月租金由樓上住戶平均獲得,兩個月前房東卻說,租金要漲到9千元,由於正好隔壁有空位要租,攤商於是退租,房東這下沒了收入,動怒搞破壞,被告毀損。
    2019/07/04 20:24
  • 快訊/長榮空服罷工 官網顯示周六全線取消117班

    長榮空服罷工第二天,人力緊縮導致航班受到影響,長榮21日取消79個班次,官網再公布週六,出入境航班,包括桃機、松機、台中清泉崗和高雄小港機場,將取消117個班次,至少影響逾2萬名旅客。另外,長榮航空已悄悄將各航線,可訂位的空位拉掉,6月26日前航班不再接受訂位。
    2019/06/21 21:36
  • 疑縱火 車站停車場燒毀機車波及小貨車

    苗栗後龍車站高架橋下停車場,上午發生火災,一輛機車燒毀,波及旁邊小貨車。小貨車車主在夜市擺攤,前一晚看到有空位,覺得運氣很好,沒想到一早被通知,車子被燒到。起火的機車,車主星期五停車,搭火車去台北,還沒回來。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
    2019/04/14 20:30
  • 猥褻? 公車上男緊靠熟睡女生遭質疑

    台南市公車傳出騷擾猥褻疑案!民眾在12日清晨開往安平區的二號公車上,發現一名男子,放著大半的空位不坐,卻緊靠熟睡女學生的身旁,疑似進行猥褻,民眾把過程PO網,引起震驚,因為事發地點就在崑山科大附近,雖然警方沒有接獲報案,司機也沒有接獲投訴,但公運處表示,會請客運公司保留車上監視器追查。
    2019/04/12 19:09
  • 鼻血妹搭高鐵…遭孕婦叫醒 她讓座驚見這幕秒傻眼

    到底該不該讓座?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搭乘高鐵自由座時,遇到1名聲稱懷孕的年輕女子要求讓位,她反問「這種狀況應該買車票」,對方則理直氣壯地回買不到票,結果隨後她加價換到對號座,竟驚見還有不少空位,她因此無奈地感嘆,「難道我爆鼻血隱性需求,應該掛牌子在身上才能坐嗎?」
    2019/04/07 10:20
  • 怕坐博愛座被公審 她無奈自拍PO網先解釋

    台灣的大眾運輸工具上幾乎都有設置「博愛座」,提供給需要的旅客,但這項美意卻變了調,近幾年引發不少爭議,不少民眾深怕被正義魔人公審,根本不敢坐在博愛座上!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坐在博愛座上,但卻無端遭到路人拍照,因此她決定先自拍PO上網。
    2019/03/20 08:25
  • 娃機退燒開闢新路 空位改設迷你包廂搶客

    娃娃機有退燒情況,現在有業者跟行動KTV合作,在娃娃機店內,設置迷你包廂,可以提供歡唱服務,採投幣制,雖然價錢比起一般KTV貴了一點,但單點單唱,不想唱就可以走人,機動性相對比較高,業者表示,現在這類共營模式,能降低成本,經營上也比較多元。
    2019/03/15 18:16
  • 棒棒堂睽違10年大合體!「中間空位留給他」粉絲淚崩

    成軍於2006年的男子團體「棒棒堂男孩」Lollipop,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及王子,又被封為「六棒」,陪伴不少6、7年級生度過青春歲月。過去團員們雖然常聚會,但卻很少見到敖犬,近日「六棒」終於全員到齊,只是他們特地在中間留了個空位,背後原因讓粉絲淚崩。
    2019/03/02 08:54
  • 有空位卻坐地板?柯P這照片惹議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也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不過,柯文哲返台前貼出在以色列機場候機的照片,卻遭基進黨質疑私接公用電、占用公共空間,還刻意席地而坐「假親民」,引來網友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9/03/01 16:51
  • 疑為停車挪別人機車停紅線 騎士罵自私

    台北松山區發生了一起停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指控,附近麵店的員工,疑似為了自己停車方便,把停在空位的機車,移到旁邊的紅線停放,差點害車主吃上違停罰單,騎士找對方理論,警方表示,類似的停車糾紛,時常發生,卻以無奈無法可罰,建議民眾停車後,可以拍照以示證明,如果吃上違停罰單,可以請警方銷單。
    2019/02/23 19:00
  • 搶賺春運黑心財 陸男火車霸位高價轉賣

    大陸春運啟動第二天就亂象頻傳,廣州有男子看準火車一位難求,就和同夥買短程票先上車,霸佔自由座空位,然後再轉賣給其他乘客,手法相當惡劣,另外還有癮君子忍不住菸癮,躲到高鐵廁所偷抽菸,害列車被迫降速,光是一條線路,相同案例近一個月就發生超過10次。
    2019/02/02 12:55
  • 簽名會限量650人 Jolin幽默:想製造我很紅

    Jolin蔡依林20日下午在華山舉辦「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一出場就主動說,聽說很多歌迷對於室內限制人數只有650人不滿意,用玩笑帶點撒嬌的方式說其實是:「想製造很紅的感覺,不能看到有空位。」,而隔天就是蔡媽媽的生日,突然端出蛋糕,讓媽媽又驚又喜。
    2019/01/20 21:55
  • 露營練膽!設7米高滑索、獨木橋 苗豪華營區搶懶人客

    連假四天您去哪玩呢?在台中有露營區業者,主打高空探索體驗,園區內設置了高空溜索、走獨木橋、繩索,來露營還能練膽量,業者說連假檔期,2、3個月前就已經訂滿;另外在苗栗也有業者主打豪華露營區,包括廚房、乾濕分離的浴室,就算連假剛好碰上寒流,業者也有特製雨棚,不怕刮風下雨,專業的露營客甚至自備煤燈防寒,不過預約也排到明年8月才有空位。
    2018/12/29 21:08
  • 張學友演唱會秘辛 「8排26座」為何永不售賣?

    「歌神」張學友為期2年的經典巡迴演唱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明年1月即將在香港紅館舉行最後15場後畫下圓滿句點,逾200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網路上就流傳張學友演唱會上永遠會有一個空位「8排26座」的故事,不過環球音樂隨即否認此事。
    2018/12/18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