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空中 結果共5,818筆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 正妹原民空姐「疫情放無薪假」 變老師留守偏鄉

    台中教育大學一名女碩士生,原本是一名空姐,但是疫情影響留職停薪,因緣際會下成了代課老師,儘管疫情後可以重新回到空中工作,但身為泰雅族的原住民,她最後還是毅然決然投入教育的行列,留在偏鄉當老師。
    2024/03/01 14:35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低空經濟可期 深圳eVTOL跨城試飛完成

    大陸預計明年也就是2025年,低空經濟對國民經濟的貢獻值至少有人民幣3兆;深圳剛剛完成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跨城跨灣試飛,深圳飛珠海僅花了20分鐘,比坐船需花70分鐘還快。
    2024/02/28 20:00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智利男高空彈跳送命!他起跳秒斷氣 「懸掛半空」家人全目睹

    近年有許多人會去挑戰極限運動、追求刺激快感。不過,智利就有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與家人出遊,並前往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郊區的一處峽谷區,準備來場驚心動魄的高空彈跳,豈料男子才剛興高采烈地起跳,竟突然離奇斷氣、當場吊在半空中身亡。
    2024/02/23 13:12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中國C919出國門參與新加坡航展 首日簽約56架

    亞洲最大型的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號展開,為期六天。這回航展上最熱的話題飛機之一,是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首次出國門參展還有飛行秀,首日獲得新簽訂單56架,不過簽約的都是大陸自家航空公司。而歐洲空中巴士則派出A350-1000出場飛行,美國波音公司則因為先前接連客機事故,在這回航展上罕見沒派出商用飛機參展。
    2024/02/21 19:57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去年11月時,就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Hyderabad),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
    2024/02/21 13:10
  • 星國航展空中作畫 各國教練機爭奇鬥豔、中法客機互別苗頭

    新加坡航展週二正式登場,最受矚目是飛行表演,由各國派出的教練機特技小組大秀技能,例如空中畫愛心、噴彩煙等等。除了軍機,中國大陸與法國的空中巴士也秀旗下客機的性能,互別苗頭。
    2024/02/20 20:37
  • 快訊/空巴大白鯨明天離台!桃園機場21日提早開放觀景臺

    空中巴士大白鯨又要來了!桃園機場公司今(20)日表示,因應空中巴士 A300-600ST (Beluga 白鯨)3號運輸機來臺停留桃園機場,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明(21)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臺提早兩小時,自04:30時開放。當日該航班預計起飛時間為上午5時。
    2024/02/20 16:53
  • 影音/慈妹被KID抱起「空中滑步」 露美腿疑走光害羞視角曝

    2024/02/20 10:40
  • 聚焦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恐慌蔓延全球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但各界對於川普是否回來,恐慌心態已逐漸蔓延。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階段全世界浮在半空中最大的一個黑天鵝就是川普,有很多跟川普有關的名詞陸續出現,『川普恐慌』、『川普球鞋』和『川普通貨膨脹』等,而在先前台灣的金控也開始提到,2024年很多企業非常擔心在產業跟商業界會有很多新變化,所以就出現兩種新的戰略,第一種『川普賣權』,很多國家為了避免川普上任之後有最壞的情況發生,預先做好一些該有的保護措施,第二種、『川普避險』,很多國家在積極針對川普上任後的關稅可能提高,造成商品出口的影響做準備,甚至很多歐洲國家也開始提高國防預算。」
    2024/02/19 15:56
  • 梨山森林火災! 直升機灑水+地面礦泉水噴灑零星火煙

    台中市梨山地區發生森林火災,除了空勤直升機空中灑水,林業保育署人員也到場佈署防堵大火延燒。
    2024/02/17 19:47
  • 睽違1年終於成功!日本新主力H3火箭升空 完成任務

    日本當地時間17日上午,在鹿耳島縣種子島太空中心,成功發射了新型主力「H3火箭」二號機,也順利把兩枚超小型衛星送進軌道,這是繼去年發射「H3火箭」一號機任務失敗後,暌違近一年,再度嘗試發射「H3火箭」,這回任務順利完成,有望大大提升日本太空產業競爭力。
    2024/02/17 19:40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2女山友登轆轆山摔傷1昏迷、1扭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2名女山友今(15)日攀登花蓮縣轆轆山東峰卻不慎摔傷,造成1名女子腳部嚴重扭傷,另1名女子則當場昏迷。空中勤務總隊今日中午獲報後趕緊派遣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救援,於下午2時許將2人抵達豐年機場,並分別送醫救治。
    2024/02/1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