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空中飛人 結果共171筆

  • 沒空過母親節!Ella突向6歲兒道歉 他1句話回應超暖心

    陳嘉樺(Ella)和經紀人老公賴斯翔結婚11年,育有6歲兒子「勁寶」,最近她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4)日是母親節,她突在社群發文對兒子道歉,表示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無法好好地陪伴兒子。
    2023/05/14 11:18
  • 聽力回來了!魏如萱備戰攻蛋報平安 歌單竟遭外流內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近期在大陸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每週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另外叫好叫座的《HAVE A NICE :DAY》巡演台北站,翻新升級為《HAVE A NICE :DAY 2 YOU》,將在5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過歌迷最擔心她因感冒導致聽力出現障礙,今(2)日傳出好消息,是她聽力逐漸康復了。
    2023/05/02 19:08
  • 下月要攻蛋!女星突「耳朵劇痛」驚喊: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大放異彩,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最近更為錄製節目當起空中飛人,將在5月13、14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昨(27)深夜在社群分享近況,是耳朵突然產生劇痛,聽力出現時好時壞的狀況,讓她擔憂不已。
    2023/04/28 07:32
  • 「國民姐夫」AKIRA熱線報備行程 林志玲享受在家顧孩

    名模林志玲丈夫AKIRA,今天(21日)為實境節目亮相,還接地氣唸台語。而他與林志玲的孩子年初滿一歲,一家三口近期住在台灣好一陣子,AKIRA透露還是會當空中飛人台日兩國飛,至於第二胎的計畫,他說交給上天決定。
    2023/04/21 20:13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雜技演員墜亡!失手意外「高空急落砸地」 驚悚畫面全都錄

    中國大陸安徽宿州昨(15)日晚間發生意外死亡事故,在當地的一場戶外演出當中,一名表演空中飛人的雜技女演員意外失手,竟當眾從高空墜落至下方舞台上,嚇的群眾驚呼連連,傷者也隨即被送往鄰近醫院救治;不過今(16)日卻傳來噩耗,相關單位證實該名女演員傷勢過重、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2023/04/16 16:09
  • 一聽到「王菲」就有反應 謝霆鋒談世紀牽手4字回應了

    53歲華語歌壇天后王菲2014年與小11歲港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感情互動始終低調,更屢有分手傳言,日前2人罕見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一起搭機飛往香港的甜蜜模樣,閃瞎大批粉絲。但謝霆鋒出席電影《海關戰線》宣傳活動,不免俗被問及感情事,他一聽到「王菲」2字就搶著回應。
    2023/03/16 10:15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心臟漏拍!美國驚奇大馬戲團來了 空中飛人、360度鞦韆震撼小巨蛋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VIVA LE CIRQUE」從2月3日到2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續演出5場,而首場就在明(3)天,表演團隊早已抵達台灣,摩拳擦掌備戰,積極進行彩排,成員們皆表示此次來到台灣演出,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希望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也希望觀眾都能享受其中。
    2023/02/02 19:27
  • 美國驚奇馬戲大秀 週五躍上台北小巨蛋

    收假不憂鬱!馬戲大秀週五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全球特技菁英帶來超高難度演出,像是大家最喜歡的空中飛人,還有挑戰人體極限的高空迴旋摩托車和競速滑板車等等,為全家大小創造難忘回憶。
    2023/02/02 17:11
  • 隊友驚失誤!表演「空中飛人」沒接住 雜技女孩高空墜地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00後女子於排練「空中飛人」雜技項目時,因隊友的失誤導致從高空墜地,最誇張的是,隊友接住了褲子卻沒接住人。現場畫面曝光後,令網友們感到心疼不已,認為女子恐怕因此產生陰影。
    2022/12/29 18:29
  • 差點成姊夫!資深男星爆「慢具俊曄一步」 小S崩潰不認

    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自從與女星大S結婚後,晉升為「國民姊夫」,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表演活動也接不完,當空中飛人往返台韓兩地。只是近來似乎有人要挑戰具俊曄的地位,那就是56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大爆當年如果動作快一點,就很有可能成為徐家女婿,此番言論氣得小S當場仰頭怒吼,不敢置信。
    2022/09/05 13:41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退休赴陸從商生變? 吳宗憲認「放不下」揭留台原因

    「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多次透露,想淡出演藝圈,去(2021)年9月證實,上海浦東辦公室已裝修完成,若疫情趨緩,未來可能買私人飛機當「空中飛人」往返兩岸。不過,至今仍遲遲未行動,他受訪時透露原因。
    2022/03/24 20:41
  • S媽不氣了!態度軟化:「畢竟是自己孩子」 具俊曄婚後空中飛人?

    大S和具俊曄的跨國婚姻,目前面臨最大難題就是S媽了。因為大S沒有事先和媽媽討論,讓S媽大動肝火,在臉書放話不准搶我女兒,還跟大S冷戰。不過記者事後詢問S媽的心情,她態度軟化,說是自己的孩子,沒事的。
    2022/03/10 17:41
  • 楊丞琳大尺度「解放酥胸」 秀深V+雪白美腿化身美人魚

    女星楊丞琳與歌手老公李榮浩結婚一年多,感情相當甜蜜,因相隔兩地得時常當空中飛人,而日前她飛到大陸與老公團聚,並在當地展開工作計畫,她也在臉書上公開一系列的美照,身穿水藍色禮服的楊丞琳宛若美人魚,還自曝服裝上的小心機。
    2021/10/11 15:49
  • 品冠赴陸工作兒爆哭!淡定女兒神回「一句」笑翻他

    歌手品冠昨(4)日因工作飛往大陸,愛子心切的他還特地在起飛前到學校送愛心便當,更透露已經和一雙子女預告要出國工作的消息,感性的兒子一早就不停地流淚,捨不得與爸爸分開,而鬼靈精怪的女兒則說:「爸爸你認真工作喔,我等你的聖誕禮物。」超淡定的回答讓他哭笑不得。
    2021/10/05 20:30
  • 「美國大馬戲團」攻蛋首演 挑戰感官神經

    「美國大馬戲團」首場演出,7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超高難度震撼特技讓觀眾驚呼聲連連,主辦單位也做足防疫措施,打造安心觀賞環境。
    2021/05/10 12:57
  • 門窗未關當心!賊闖空門躲2樓陽台 秒成空中飛人快逃

    外出時,家中門窗一定要記得關好!台南市就出現一名利用上班時間闖空門的竊賊,專門從沒關好的門窗潛入民宅偷東西,就有受害者返家時發現,穿著黑衣的竊賊就站在2樓陽台,結果,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賊猶如「空中飛人」般瞬間消失,嚇壞了!另外還有一戶人家,只因為窗戶沒鎖,遭竊4萬多元!
    2021/05/02 17:58
  • 打破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來台

    疫情導致全球表演藝文團隊受到衝擊,知名太陽劇團甚至宣告解散團隊,不過今年五月,被全球大媒體評論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美國大馬戲團」即將來到台灣,帶來驚險刺激的精彩演出。
    2021/03/16 21:59
  • 睽違5年接演國片 鳳小岳「隔空」對話導演

    演員鳳小岳、張書豪今天(23日)為新電影宣傳,可惜女主角陳妍希因為工作飛往對岸,加上疫情期間往返都需要隔離,只能缺席,比起過去輕鬆當「空中飛人」,現在藝人們反而是累積更多隔離經驗,像是郭靜之前從北京飛回來,居家檢疫時,就因為幫手機「更新」,導致定位消失,意外讓警察找上門來。
    2021/01/23 18:51
  • 「噴射背包客」再現1000m高空 飛行員嚇呆

    美國南加州又出現,穿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這次是出現在加州南部外海,剛好被一名飛行教官目擊,並將拍攝到的飛人影片PO上網引發關注,因為這已經是當地今年第三次有噴射背包客現蹤。
    2020/12/25 16:00
  • 華航空中驚見「空中飛人」! 美國FBI介入調查

    華航一架飛往洛杉磯的國際班機,快靠近機場時,在空中驚見一名穿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出現在飛行航道上,華航機師緊急通知塔台,美國FBI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華航表示,會協助美方的調查。
    2020/10/15 18:53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 賭氣嚇女友…男「大字型」躺路中央 30秒後變空中飛人

    大陸浙江一對情侶日前吵架,男方為了賭氣嚇唬女友,竟然以「大字型」躺在馬路中央。沒想到隔了約莫30秒,男子就被路過的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彈飛好幾公尺遠,過程全都被現場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大罵男子「你想死別害別人好嗎!」
    2020/09/15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