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穩定 結果共10,000筆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重申台海穩定!英航母部署印太 與美日2025起常態三方軍演

    英國國防部今天宣布,英國、美國和日本2025年起將常態在印太區域舉行三方聯合軍演。國防部指出,考量與區域內國家的經濟持續增長,「印太區域對英國而言,特別重要」。
    2024/04/11 09:15
  • 今回暖!南部高溫恐飆35度 2波鋒面「這天到」挾雨彈轉濕

    自從清明連假以來,好幾天受到鋒面雲層水氣以及東北季風影響而不太穩定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今(11)日隨著環境風向開始轉東南風,各地白天大致為多雲到晴天氣,不過各地山區午後因為熱力作用,雲層比較容易發展,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到山區活動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白天溫度也跟著天氣好轉而偏高,尤其是前幾天都比較偏涼的北台灣、東半部,今天高溫有機會來到28-30度,中南部局部地區的高溫更可以來到32-33度或以上,外出時要留意溫度偏熱的情況。
    2024/04/11 07:35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台灣關係法45週年 賴清德:我會繼續深化台美緊密關係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台美關係大躍進,今(10日)日適逢美國《台灣關係法》簽署生效45周年。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台美的實質關係一向堅實,美國對我國的支持也奠基在《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上,相當穩定,未來他會持續深化台美強健緊密的關係,也希望美方能持續支持自由民主的台灣。
    2024/04/10 17:22
  • 日相岸田文雄訪美! 白宮國宴菜單曝光吃「櫻花冰淇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次的一大重點是在軍事安全的合作。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到現在,美日聯合聲明持續關注臺灣問題,「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這次也將寫進聲明中。不過最近衝突風險更高的地方是南海,這個星期登場的美日菲峰會,美國和日本也將在南海議題上,展現支持菲律賓的態度。
    2024/04/10 13:38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金漲!全球「賣黃金變現」潮 陸國庫增黃金儲備量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周二每盎司衝破2350美元,許多國家都出現「賣黃金變現」熱潮。這波金價飆漲,跟幾個國家的央行,大買黃金有關,像是中國大陸,連續17個月增加黃金儲備量,新加坡買黃金的數量,全球第三。除了國庫儲備功能,一方面也是為了穩定貨幣用。
    2024/04/09 22:49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陸方出手?傳520後邀民眾黨、朱立倫率立委接力訪陸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11天,外界關注「馬習二會」是否將在明天(10日)登場,不過外傳中國大陸將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上任後,力邀民眾黨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立委出訪,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不管是訪美或訪陸,國民黨都希望區域和平穩定。
    2024/04/09 14:09
  • 北台灣陰涼、週四回溫南部飆32度 一張圖看溫度趨勢

    今(9)天東北季風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雲量較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降雨不定時且斷斷續續,南部平地以多雲為主,雨勢較為零星;氣溫方面,因東北季風涼空氣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清晨北部、宜花地區低溫約17至19度,臺東及中南部地區20至24度,預測白天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1至24度,中南部高溫仍維持28至30度。
    2024/04/09 12:00
  • 日相岸田國賓待遇訪美 日媒:企圖靠外交挽回低迷支持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搭乘的專機,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半左右抵達華府近郊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日本首相時隔9年以國賓身分訪美。岸田預計於11日與拜登進行日美元首峰會、12日在美國會進行演說。日媒指出,自2023年底,岸田政權就因政治獻金醜聞面臨危機,岸田現在希望能用擅長的外交手腕來穩定政權。
    2024/04/09 11:07
  • 南北天氣兩樣情!北部今高溫僅1字頭 南部炎熱上看30度

    今天(9日)東北季風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仍不穩定,不過南北天氣兩樣情,北部因為東北季風涼空氣影響,氣溫明顯偏低,清晨低溫17到19度,中南部今日高溫預計上看30度。
    2024/04/09 08:45
  • 06:00天氣即時報/東北季風+華南雲雨區東移 北東有雨降溫 山區慎防坍方落石

    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雲量較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降雨不定時且斷斷續續,南部平地以多雲為主,雨勢較為零星。
    2024/04/09 05:05
  • 跟濕冷天氣說掰掰!這天起「溫暖如夏」 高溫猛飆36度

    今(8)日因受鋒面影響,各地多雲且有短降雨的發生,但入夜後鋒面漸漸離去,天氣也變得相對穩定,明、後(9、10)兩日因受東北季風增強所擾,北部、東北部早晚偏涼,而中南部影響影響較小,天氣較溫暖,不過早晚溫差大,晚上仍舊偏涼。另外迎風面的中部以北地區、東半部地區以及南部山區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雨,外出也務必攜帶雨具。禮拜四之後水氣減少,天氣大致穩定回溫,各地晴朗炎熱,週末甚至可能有36度的高溫,只是西半部、東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陣雨的發生,還是要加以防範。
    2024/04/08 19:51
  • 上海電扶梯吃人!女下身遭緊咬尖叫 「皮、肌肉被扯下」恐截肢

    中國大陸再度發生「電梯吃人」事件,上海一名女子4日在超市搭乘電扶梯時,電扶梯台階突然陷落,導致她腰部以下被捲入其中。超市方面人員按下急停鈕,扶梯才停止運轉,但女子腿部已皮肉分離,還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病情相當不穩定,面臨截肢風險。
    2024/04/08 16:06
  • 震後失聯鴻興漁號找到了!「人船均安」疑話機、船位回報器故障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403花蓮強震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今(8)日上午終於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巡護7號呼叫時沒有回應,但確認該船有人駕駛,目前往台灣方向穩定航行中。
    2024/04/08 14:07
  • 鋒面緊接著東北季風!未來一周先濕涼後暖熱 溫度感受差很大

    鋒面通過,天氣開始轉變。今天(8日)較為不穩定,水氣變多,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將可能會有局部短時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時陣雨。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花一帶高溫約介於24至27度,而中南部及臺東地區則約為29至33度,入夜後在21至25度之間。
    2024/04/08 10:45
  • 06:00天氣即時報/一張圖掌握一周天氣 先濕後穩定溫差有點大

    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週天氣先濕後穩定,北部留意9日及10日2天,高溫會有約7至10度的降幅,由近日攝氏27至30度降為約20至23度;11日起回穩,週末各地高溫皆約30度以上。
    2024/04/08 05:07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收假天氣差! 鋒面南下 週日、週一防雷雨

    明天就要開工,但鋒面南下,這兩天天氣不穩定。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北部東半部地區都會下雨。對流性降雨,還可能會出現雷擊。直到週二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又增強,溫度也降低,週三清晨北部大約只有18到19度。週四溫度又回暖,高溫有30度以上。
    2024/04/07 14:21
  • 雨神不收假! 今起連3天鋒面籠罩「全台防雷雨」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準備收假了,不過雨神才正要上工!今天(7日),受到鋒面影響,天氣不穩定,清晨嘉義以北地區已經出現局部雨勢,而一整天來說,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外出要帶雨具!
    2024/04/07 08:42
  • 雨彈開炸了!收假天氣差「全台一片藍」 3區雷雨狂轟警戒

    今天(7日)受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是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雨勢較為明顯,鋒面引發的對流可能伴隨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尤其午後配合熱力作用,山區也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影響區域則須視當時對流發展位置而定,須隨時留意氣象署所發布的即時訊息及特報。白天若有降雨空檔仍舒適溫暖,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9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0到33度,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21到24度。
    2024/04/07 07:42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籠罩各地有雨 注意對流引發瞬間強風大雷雨

    今天(7日)受到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特別是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雨勢較為明顯,而鋒面所引發的對流雲系可能伴隨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較劇烈天氣現象。
    2024/04/07 0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