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穢物 結果共199筆

  • 糾紛釀禍?早餐店遭潑穢物 員工也遭殃

    早餐店才開張2小時,竟然遭人潑穢物!新北市板橋這間早餐店遭人攻擊,一名女員工正在煎台作業,有男子竟然快速跑進店內,二話不說就朝工作台潑灑穢物,不只牆面到處都是,甚至連剛煎好的荷包蛋,以及女員工都中鏢,第一時間員工嚇傻了,等到回過神,對方早就逃逸無蹤。
    2020/07/11 13:19
  • 任內預算都白花?連勝文狠嗆陳菊:高雄人倒楣

    總統蔡英文提名陳菊接任監察院長,引發在野黨反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他對陳菊只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結果高雄下水道竟累積大量汙泥及穢物,「難怪過去陳菊任內,高雄常發生淹水及登革熱!」質疑大款項預算及工程款是誰標走,「錢都已經付了,有裙帶關係的人都賺飽了,結果倒楣的卻是高雄市民!」
    2020/07/03 11:24
  • 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3:22
  • 快訊/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0:57
  • 放寬探視!替夫清穢物卻遭轟出 家屬氣炸

    指揮中心在5/1時有條件開放長照機構探訪,但有家屬控訴板橋榮民之家規定比中央還要嚴格,限制只能在戶外探視,但他先生是重度癱瘓,需要人協助排泄,但就是幫忙這動作卻遭榮家報警轟出,家屬聲淚俱下批評沒人性,對此榮家說,根本是家屬違反規定!
    2020/05/05 20:15
  • 看護逃離安養院 老人無助等死已31亡

    目前美國確診人數超過73萬5千人,是全球最高,死亡人數則是3萬8千910人;緊鄰的加拿大,也有3萬4千多人確診,蒙特婁一間安養院看護們因為害怕染上病毒,紛紛逃離,放著老人孤獨等死,穢物也無人清理,目前已經有31人過世。
    2020/04/19 18:02
  • 看護集體落跑 加拿大安養院31名長者悲慘離世

    (中央社蒙特婁17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蒙特婁一間安養機構的看護疑似害怕染疫紛紛落跑,徒留無人照料餵食的年長者一身穢物在機構內等死,短短幾週已有31人不幸離世,其中5人已確認死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0/04/18 17:29
  • 頭頂涼涼的!樓上潑穢物 騎士返家遭殃

    新北市三重一名簡姓婦人懷疑自家水電遭鄰居切斷,不時就會拿出菜刀砍向隔壁住戶的鐵皮屋牆壁,讓大家嚇得睡不安穩,沒想到這回她又來了,附近住戶透露,最近回家有不明液體從天而降,將他淋濕,聞一聞懷疑穢物,原來又是這名婦人。
    2020/04/07 19:53
  • 婦持菜刀砍鄰居鐵皮屋 住戶嚇壞報警

    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因為懷疑自家水電遭鄰居切斷,除了會用菜刀砍隔壁鐵皮屋牆壁,甚至還剪斷鄰居的瓦斯管線,不時從樓上潑灑穢物,讓住戶們不堪其擾。當地里長表示,這名婦人情緒不穩就會做出擾人的舉動,讓當地居民都相當害怕,目前已經請里民蒐證報警。
    2020/03/20 12:24
  • 撞門又咆哮! 失控鄰頻騷擾 多位租客報警

    暗夜敲門,在走廊吼叫,隔壁鄰居令人頭痛!台北市景美一名男子,遭指控半夜騷擾,還會敲別人房門,在走廊咆哮,甚至亂吐穢物,警方不到1周,多次接獲檢舉,同棟不少租房子的住戶,不堪其擾。男子的父親得知小孩不斷上演脫序行為,出面緩頰說,出過車禍後,常常喝酒才會失控!
    2020/01/10 20:36
  • 兩度遭潑瀝青、穢物! 為爭女兒辭空姐、搬家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017年,詹小姐還是一名空姐,她兩度帶女兒到內湖上課,被人潑穢物以及瀝青,警方逮到兩名大學生,辯稱認錯人,但詹小姐不解,為何兩度認錯,懷疑背後教唆的人就是女兒的父親。誇張的是,打官司時,男方舉證,詹小姐被攻擊,對小孩有危險性,經常飛行也無法照顧女兒,詹小姐為孩子,辭去空姐工作,甚至搬家!
    2019/11/19 20:14
  • 3女童與245隻動物同居…垃圾穢物堆滿屋 父母都不理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1起虐童事件。警方調查發現,當地有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屋內盡是垃圾和排泄物,屋內還有245隻動物生活其中。更讓員警傻眼的是,這裡居然有3位年紀不到10歲的女童住在這裡,和這些動物朝夕相處,員警看了都紛紛搖頭。警方發現屋內還有3位大人,3人被依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10/24 20:12
  • 女童陰部紅腫 家長控師「內褲沾便」未處理

    台中一名未滿三歲的女童原本在幼幼班上學,八月中,家長發現,孩子一回家就喊「屁屁痛痛」,立刻脫褲子檢查,發現內褲上沾有「乾掉的穢物」,懷疑女兒在學校上廁所後,老師沒有幫忙擦乾淨,結果導致女童陰部紅腫發炎,家長說,多次和老師溝通都沒用,還是出現類似情況,最後只好離開這間學校!
    2019/08/26 20:40
  • 拐女房客「做這事」 噁!房東遭爆愛吃穢物

    高雄市一名35歲男子擁有2棟房子,平日出租給女房客收租金。但最近卻有女房客爆料,他除了會向這些女房客收購原味內褲和絲襪外,甚至還有特殊癖好,要求她們排泄穢物和嘔吐物在他臉上。為了找尋更多客源,他還會到用正妹圖片張貼租屋資訊,企圖誘騙更多女性。儘管男房東否認,稱說自己遭抹黑,但之後卻又提到「其實很難吃(糞便)。」
    2019/08/14 19:16
  • 郭芷嫣被迫清穢物申訴成功 長榮遭罰40萬

    長榮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遭到解職,不過卻在同時間,長榮航空被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認定,沒有妥善處理,郭芷嫣遭外籍旅客要求清裡穢物的事件,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因此開罰40萬元。
    2019/07/12 23:40
  • 欠租半年 垃圾、穢物滿屋!房東破門嚇暈

    租房子給別人,最怕遇到的問題,被桃園一名李先生遇到了,他從今年一月就沒收到房租、房客人間蒸發,直到最近,房子飄出異味被鄰居抗議,趕快會同員警破門,結果進去一看不得了,好好的馮子被破壞成一片狼藉,還有遍地穢物發出惡臭,不戴口罩,根本進不去。
    2019/06/29 19:37
  • 孩穿穢物衣7天!「書包炸蟲」家裡超噁 狠母窩房看電視

    美國佛州33歲母親史蒂文森(Jessica Stevenson)被指控不整理家中環境,對小孩的衛生習慣也毫不在乎。學校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書包內甚至爬出「數百隻蟲子」,事件才因此曝光,史蒂文森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
    2019/05/10 18:12
  • 好臭!家門口遭抹穢物 住戶控鄰騷擾

    台北市一處社區,有住戶指控,一名婦人長期在電梯和別人家門口塗抹穢物,時間長達一年。原因疑似是不滿社區打掃人員,才會刻意製造髒亂,住戶多次勸說無效,下一步打算採取惡鄰條款,向法院訴請強制遷離。
    2019/04/26 21:24
  • 醉女硬躺88萬床狂吐 遭討破萬清潔費嚇傻

    1名男網友日前好心收留喝醉的友人及其女友,想不到該女子不顧阻攔,直接往他的床躺去,更吐得整床穢物,由於男子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甚至砸下88萬元買了高級床組,看到這幕讓他整個崩潰,氣到狂飆髒話喊絕交,並透露光是請人來洗費用就要5萬。
    2019/04/12 18:33
  • 惡劣!酒駕男騎士拒測 竟拿穢物丟警胸

    不服酒測盤查,竟然排泄物攻擊!彰化一名62歲的張姓男騎士,因為違規左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一靠近他,就聞到一股酒味,這名男騎士不僅不配合酒測,但又不想拒測被罰九萬元,竟然趁著員警不注意時,從褲子裡抓出一把排泄物,丟向員警胸口,惡劣行為立刻遭到員警當街壓制,妨害公務現行犯被逮捕。
    2019/03/24 22:11
  • 飯裡有蟑螂!夫受不了求離 兒:目睹媽「吐完再吞回去」

    婚前婚後怎麼大不同?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與妻子結婚後發現,對方衛生習慣非常糟糕,不僅飯菜裡經常出現蟑螂,甚至在外負債累累,他忍了23年終於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高院審理時,兒子幫忙作證,媽媽衛生習慣差,最誇張的是,曾經目睹母親把口中穢物「吞回去」的噁心畫面,因此高院判准2人離婚。
    2019/03/11 20:54
  • 不忍1歲女兒受虐慘死 生父PO文「請原諒爸爸」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女童的父母親當初奉子成婚,親友得知消息時,孩子早已出生,但女童的生母依舊時常找朋友唱KTV、看電影玩樂,似乎沒有太關心女童,甚至還曾PO文形容小女童長得像穢物,這段言論遭到網友圍剿!夫妻離婚後,儘管孩子的生父多次想探視女童,但都被拒絕,小生命沒人有關心,造成悲劇收場。
    2019/01/16 20:07
  • 乘客爆吐完走人!高鐵清潔員蹲地擦 辛苦背影惹心酸

    將心比心!1名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發現有乘客在車廂內嘔吐,在地上留下了一大灘穢物後卻彷彿事不關己,「拍拍屁股就走人」,但高鐵的清潔人員仍相當敬業,甚至蹲在地下直接用手清理,讓她看了既心疼又生氣,忍不住抱怨「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其他網友也不捨地說「清潔人員真的很辛苦」。
    2018/11/02 18:27
  •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新竹一名3歲男童被綑綁束帶丟在陽台,全身傷痕累累還急著吃排泄物充飢,疑似是遭到生父與其同居人虐待,生母看到兒子骨瘦如柴孩全身傷,痛心至極;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警方通知社工介入調查,找到男童生父,而父親和同居人也到案說明,表示是男童因發展遲緩,愛隨地大小便,甚至會玩排泄物,才以束帶綁手管教。
    2018/09/23 14:29
  • 3歲童疑遭生父同居人虐! 骨瘦如柴指縫卡穢物

    新竹驚傳3歲男童遭虐案!案件因為母親臨時去探望小兒子才曝光,當時,小孩的雙手被束帶綑綁,地上還有排泄物,身子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屋內前夫不在,只有同居女友在,母親說,兒子一被鬆綁,立刻撿起排泄物往嘴裡塞,警方事後受理報案,男童送醫治療後,和哥哥都暫時由母親照顧!
    2018/09/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