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積雪 結果共1,077筆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大陸「零度線」擴大到華南!東亞極凍變巨大冰庫

    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讓整個東亞快速降溫,中國大陸攝氏零度線,已經擴大到華南地區,連香港的山區,都降到接近冰點。日本岐阜縣的白川村,短短24小時就積雪52公分。不過這波寒流持續時間並不長,星期六就會開始回溫。
    2023/12/21 22:14
  •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2023/12/20 13:58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大陸上周末入冬最強寒潮 北京低溫零下16度

    剛剛過去的周末假日,大陸遭遇入冬最強寒潮,30個國家級氣象站,刷新12月最低溫紀錄,北京上周六氣溫下探零下16度,山東威海則是發佈暴雪橙色預警,在高速公路的收費島積雪高達50公分;而這波寒潮南下,上海、廣州等地降溫有感,上海氣溫接近零度,廣州則是突然從30度高溫降到低溫7度。
    2023/12/18 20:00
  • 獨家專利原料 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8 09:00
  • 獨家專利原料!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7 23:29
  • 節氣大雪 雪山積雪10公分厚、369營地也飄雪

    今天節氣大雪,雪山也在昨天降下入冬之後第一場雪,目前雪山積雪10公分厚,遇到瑞雪的登山客開心極了。
    2023/12/07 13:50
  • 銀白世界包覆!入冬第一道雪報到 雪山圈谷積雪達10公分

    天氣逐漸降低!今(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隨著氣溫的驟降,台灣的山區已出現雪景,像是昨(6)日上午,雪霸國家公園降下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初雪,369營地、雪山圈谷也都飄著瑞雪,藍天配上雪白景致,讓人想要駐足觀賞。
    2023/12/07 11:50
  • 英國大雪民眾稱60年未見 德國慕尼黑積雪也破紀錄

    歐洲多地周末感受濃濃冬季氛圍,包含英國、德國、波蘭、烏克蘭和捷克等,都迎來風雪天氣,英國北部,因為罕見降下大雪,許多民眾反應不及,一早醒來,就發現門口被積雪堵住。而德國慕尼黑,也出現自1933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雪,甚至衝擊機場航班和火車運輸。不過歐洲下大雪的同時,非洲和東南亞,又接連發生暴雨洪災,再釀成民眾死傷。
    2023/12/04 22:18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2023/11/25 11:08
  • 每月出動4萬架次轟俄軍! 烏全民投入自製無人機

    烏俄戰爭打了640天,戰場現在又開始積雪,雙方更容易透過雪地上的痕跡,來追蹤敵軍動向。烏克蘭現在大量利用無人機作戰,平均一個月,會使用到3到4萬架無人機,因此老百姓也投入生產,甚至直接透過網路教學,來組裝無人機。
    2023/11/24 22:07
  • 大陸呼吸道疾病感染激增 世衛:中方回報未有異常

    大陸受寒潮影響,北到南大範圍降溫,北方多地降雪、降溫、大風齊發力,黑龍江綏化市最大積雪超過30公分,吉林24小時內氣溫驟降8到12度,北京大興區測得零下0.5度低溫。天寒地凍,讓呼吸道疾病感染更嚴重,世界衛生組織WHO也關注到中國各醫院人滿為患情況,要求提交報告;今天最新WHO發聲明表示,收到中國回報表示未發現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2023/11/24 20:00
  • 陸東北三波雪 積雪砸招牌 多起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東北,今年入冬已經降下三波大雪,造成不少意外。有森林觀光小火車被撞,還有市區發生連環車禍,吉林也有積雪掉落砸壞招牌和車輛。
    2023/11/18 19:06
  • 北半球急凍!南韓首爾氣溫逼近冰點 日本北海道積雪40cm

    南韓全國各地,週日凌晨出現低於冰點的氣溫,首爾白天的最高溫,更只有攝氏3度,寫下今年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首爾民眾出門時,通通包得緊緊的,還需要使用暖暖包。至於日本北海道,也在一夜之間,降下40公分的積雪,讓當地人直呼很罕見。
    2023/11/12 18:38
  • 東京11月百年最高溫!富士山頂積雪罕見全融光

    日本東京在立冬這天,氣溫驟降8度,不過7日,東京出現百年來11月最高溫紀錄,富士山的山頂還連續三天在冰點以上,創下觀測史紀錄,富山山頂的積雪,也罕見全部融光。
    2023/11/09 17:31
  • 暴雪再襲哈爾濱!直擊「開盲盒」找車 積雪逾10公分

    大陸東北今天(8日)持續發布第二波的暴雪預警,TVBS記者在哈爾濱直擊,積雪最少超過了十公分,當地居民出門時,要找到自己的車都像開盲盒,因為車子外也有厚厚的積雪。
    2023/11/08 18:55
  • 大陸東北暴雪埋車.封門 車主找車如開盲盒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就是極端暴雪,除了災情,也出現不少奇景,像是積雪厚到埋住戶外的車輛,車主找車時,如同開盲盒。還有,大學生上課,得先會滑雪,才能移動。
    2023/11/08 11:48
  • TVBS直擊東北暴雪 零下6-14度採訪車困雪地

    大陸北方這幾天連續發布降溫、暴雪和大風預警,三箭齊發,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局部地區的積雪甚至達到35公分厚,堪稱今年冬季最大的初雪,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謝賢熺來自哈爾濱的現場直擊。
    2023/11/07 20:20
  • 大陸東北斷崖式降溫 黑龍江發紅色暴雪預警

    進入11月大陸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大陸東北部、內蒙古6號開始出現「斷崖式降溫」,多地氣溫驟降16度;大陸的中央氣象局預告,這波降溫導致的特大暴雪,可能會突破歷史同期極值。黑龍江發布今年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在佳木斯市還有一個體育館,疑似是積雪太重,屋頂坍塌導致3死一傷。
    2023/11/07 19:56
  • 暴雪釀災!積雪壓垮黑龍江體育館屋頂 3人罹難

    大陸東北迎來今年下半年的最強暴雪,有不幸消息傳出,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座體育館,昨日(6日)晚間疑似因為積雪太重,將屋頂壓垮,雖然有民眾自行逃出,但仍有3人受困其中,罹難身亡。
    2023/11/07 12:10
  • 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大陸東北地區、內蒙古昨(6)日起出現「斷崖式降溫」,極端天氣導致黑龍江發佈今(2023)年冬天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局部地區暴雪深度達30至40毫米之間,雨雪量恐怕將打破歷史紀錄。未料,黑龍江卻傳出事故,一處體育館因積雪意外坍塌,最新消息證實有3人不幸罹難。
    2023/11/07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