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積淹水 結果共190筆

  • 午後雷雨襲新莊!家門掃水「撈到大魚」 網笑翻:藥膳好吃

    受到午後旺盛發展的對流雲系影響,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今(20)日下午皆降下劇烈大雷雨,也導致板橋區、新莊區等地出現積淹水災情。其中,就有一名家住新莊的網友發文透露,他竟然在家門口的路邊撈到魚,讓他十分傻眼。畫面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3/08/20 18:13
  • 雷雨繼續炸!「全台一片藍」防急雨淹水 連熱6天時間出爐

    今天(19)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明日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7:42
  • 今仍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明恢復夏季天氣僅山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5:57
  • 高雄淹慘了!他爆數據打臉陳建仁:無法再說陳其邁超前部署

    卡努颱風襲台灣時,行政院長陳建仁誇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屬、疑似暗酸南投災情,不過高雄昨(17)日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讓民眾十分不滿。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就貼出雨水下水道的完工比例,狠酸陳建仁「這事可就無法再說陳其邁有超前部署了」。
    2023/08/18 15:46
  •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2023/08/18 11:27
  • 08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週六水氣漸減,雨稍趨緩。 ●週日起太平洋高壓增,天氣轉穩,高溫悶熱。
    2023/08/18 08:30
  • 今明低壓帶影響中南部嚴防瞬間強降雨 週日雨緩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上午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偶爾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也會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請留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氣溫方面,南部地區由於雲多易雨,白天高溫約30度左右,其他地區高溫在31到33度。
    2023/08/18 06:02
  • 明天氣「複製貼上」!中南部大雨往北轟 等到這天才放晴

    明(18)日的天氣型態依舊不穩定,各地多雲有雨,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南部地區要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雨將持續下到週六(19日),週日(20日)起將放晴,迎來好天氣。
    2023/08/17 20:16
  • 08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南台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2023/08/17 15:51
  • 快訊/大雨狂炸!新北市中和區二級淹水警戒

    水利署在今(17)日下午14時針對新北市中和區發布淹水警訊,中和區1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列入二級警戒。水利署表示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建議民眾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
    2023/08/17 14:46
  • 暴雨高雄災情多!公車拋錨路變河 機車泡水

    高雄豪雨應變中心擴大三級開設,從清晨開始,高雄市各區就遭暴雨襲擊,市中心陸續傳出積淹水災情,有公車疑似拋錨卡在半路,還有住家騎樓也泡在水裡,馬路變河流,甚至還有機車拋錨在最低漥處,只剩下龍頭和坐墊沒被淹沒,甚至還有機車變成水上摩托車。
    2023/08/17 13:39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港都慘變水都!高雄雨炸開市民喊「放豪雨假」灌爆陳其邁臉書

    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清晨下起大雷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淹水,對此,市長陳其邁一早透過臉書提醒民眾「留意行車安全」,然而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嚴重、民眾外出不易,市長臉書遭市民灌爆「豪雨假呢?」、「簡直用生命再上班」,引發關注。
    2023/08/17 09:37
  • 雨炸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疏洪十路以北只出不進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今天中午表示,因豪雨及抽水站抽水,二重疏洪道已積淹水,為顧及民眾安全,疏洪十路以北區域路段及越堤道)只出不進,請用路人提早配合改道。
    2023/08/16 13:04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今北部仍防致災大雷雨! 中颱蘭恩下周起影響日本

    周五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略減少,不過雲林以南降雨機率高,清晨降雨熱區在沿海地區,隨後白天移動到內陸和山區,整天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且雨勢較大,局部會有短延時的大雨,而其他地方上半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受熱力作用,也會有短暫雷陣雨出現,尤其中部以北降雨明顯,容易有短延時的大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的現象。
    2023/08/11 08:53
  • 今南部全天雷陣雨 中部以北午後大雷雨請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略減少,不過南部地區降雨機率高,整天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且雨勢較大,局部會有短延時的大雨,而其他地方上半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受熱力作用,局部也有短暫雷陣雨出現,尤其中部以北降雨明顯,容易有短延時大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的現象,下午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氣溫方面,中南部高溫為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為32至34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還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2023/08/11 06:02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暴雨狂炸!新北市開放越堤道15分鐘 又積淹水緊急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10)日除了針對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下午4時許也對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訊息及災防告警。而各地區也發生淹水、積水情況,下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表示,配合高灘處通知,部分道路已進行封閉管制,只出不進,請用路人多加注意。直到傍晚6時15分,新北市府表示疏洪道已退水,全面開放道路通行,但才過了15分鐘,市府又公告因積淹水進行二重疏洪道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
    2023/08/10 19:17
  • 雙北大雷雨狂降道路積淹水 民眾:像在划船

    到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北北基桃達到豪雨等級,大雷雨下了一整個下午,多處路段積淹水,有駕駛就說開車像是在划船,另外台鐵也因為豪雨影響,桃園到鶯歌一度雙線停駛。
    2023/08/10 19:11
  • 08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卡努走,西南風挾水氣至,中南部防致災雨。 ●週末前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適逢大潮,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留意海水倒灌及積淹水。
    2023/08/04 16:36
  • 08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卡努颱風陸警今週五(4日)5時30分已解除,海警部分不排除中午之後解除。 ●受颱風外圍環流及西南風影響,西部及山區易有雷陣雨,尤其北部山區有豪雨,中南部山區有大豪雨發生的機率。 ●東半部注意焚風。 ●適逢大潮,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留意海水倒灌及積淹水。
    2023/08/04 08:47
  • 08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卡努颱風陸警已發布,週四、週五(3日、4日)距台最近且移速較慢,嚴防「強風、豪雨、巨浪」。 ●颱風接近期間適逢「年度大潮」,週四(3日)西南部沿海漲潮期間,沿海低窪易有海水倒灌、積淹水現象。
    2023/08/03 08:18
  • 颱風杜蘇芮風力強勁 高雄路樹傾倒多達800件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高雄市政府統計,截至今天中午,共造成全市路樹傾倒案件約800件、廣告招牌掉落16件、積淹水6處、交通號誌損壞22件。市府持續清理排除,盼迅速恢復市容。
    2023/07/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