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積欠 結果共2,078筆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3車9人約喬債!永和河堤砸車、亂毆 警搜出槍毒送辦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不滿閻姓男子積欠30萬元遲遲不還,雙方各自帶著朋友相約喬債,碰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4人帶回偵辦,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槍、毒等違禁品,後續再追捕逃逸的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12/04 12:23
  • 控燒臘店積欠28萬菜錢! 「老闆換人」不認帳

    台北市一家燒臘店,被出貨的廠商指控,積欠三個月的菜錢共28萬,拖了一整年都不付清,實際找上店家,卻得到老闆換人的回覆,甚至表明,前一個老闆娘的欠款,與現在的經營者無關,讓廠商不知該和誰催款。
    2023/11/30 18:42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告贏了!宋智孝遭欠薪鉅款 法院判前東家「吐2600萬還她」

    韓國女星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378萬元新台幣),雖然5月她就向媒體爆料此事,但UZUROCKS對此卻一拖再拖,讓宋智孝氣到對簿公堂,所幸法院已經還她一個公道,一審判決出爐,UZUROCKS應支付積欠的薪水。
    2023/11/24 10:36
  • 陸房市再爆雷!「中植系」資不抵債 官推「白名單」救市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持續的蕭條,不但讓業內兩大民營龍頭房企:中國恒大與碧桂園陸續爆雷,如今風險更擴散到房地產商之外。大陸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中植集團」,周三就首度承認積欠的債務將近2兆元台幣,公司已經資不抵債。而中植集團爆雷的主要原因就在房市,該公司投入房市的信託資產高達2成。為了避免地產危機持續擴大,北京當局有意推「房企白名單」,讓入列的50家國營與民營房企得到更多融資支持,而此前曾爆雷的碧桂園也可能入列。
    2023/11/23 19:56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合庫投信董事長爭議+1 藍小雞指「慣老闆」

    合庫投信董事長又被爆出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16)天爆料,董事長林柏裕要員工下班後要求接送,不只積欠加班費。還假日把公務車拿來當私家車用,過路費、罰單員工得自掏腰包先繳,痛批林柏裕就是「慣老闆」。
    2023/11/16 12:53
  • 前明星立委昔爆吸毒淫趴!遭拍裸照囚飯店 仙人跳黑幕曝

    21年前,台中市國民黨籍黃姓立委被1名積欠賭債的詹姓媽媽桑設局,在飯店內遭餵毒、色誘3P還被強拍裸照,最後黃交出提款卡內的80萬元,在被囚5天後獲釋。
    2023/11/13 08:41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苗栗大成高中欠薪又不改組 潘文忠:一定重懲董事會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積欠數十位教職員4個月薪資,立委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可否比照勞工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制度,由退場基金先予墊付。潘文忠說,大成高中董事會既不願付老師薪水又不願意退場,「教育部一定會重懲董事會」。
    2023/11/03 16:30
  • 玄武岩坍塌!建商積欠工程款 民間都更停擺

    澎湖縣第一件民間自主都更案工程,先前遇上疫情,又發生得標廠商沒付款等問題,暫停施工好幾次,現在又因為建商積欠3000多萬工程款,工地再度停擺,開挖的玄武岩地基,出現坍塌落實,附近住戶擔心公共安全,縣府建設處找土木技師勘驗,也針對安全疑慮,對建商開罰。
    2023/11/02 13:03
  • 爆柯文哲政見會座上賓「前科累累」 洪申翰:要為不法背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氣候政策,提到台電用一度新台幣9元的價格購買綠電。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洪申翰批評,一度電9元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價格,目前一度綠電的收購價約4元左右;他再披露,柯文哲記者會邀呂學海擔任座上賓,但呂曾有侵占政府補助、積欠薪資經歷,甚至被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
    2023/11/01 20:50
  • 2打1有隱情?男慘遭毆 警到場稱自己跌倒

    新北板橋裕民街,31日凌晨發生二打一事件,39歲蔡姓男子積欠2名朋友,4萬元的債務,遭多次催繳還是沒還錢,引發對方怒火,只是打人地點竟然就在警察局旁,員警到場,被打得頻頻說是自己跌倒,僵持了好久才說是債務糾紛,案情似乎不太單純。
    2023/10/31 20:28
  • 破產3年!「在街頭哭了」澎恰恰還欠6千萬 悲吐:想死在導演椅上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只為自己出過專輯,除了演戲外,也為許多歌手創作過歌曲,更跨足主持領域,及電影編劇、導演等,他心中一直有個電影夢,希望能拍出更多故事出來,卻屢屢失利,積欠2.4億巨額債務,陸續償還後,剩下約6000萬,近日他罕吐露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3/10/27 13:14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台灣「這大學」確定倒閉!1萬名學生走光 20家餐飲全收攤

    學校確定倒掉,停辦走入歷史!在台建校23年歷史的明道大學,因為資金問題、積欠教職員薪資,被教育部勒令停招,證實將於2024年7月退場。因連帶影響,學校附近至少20間商家也跟著倒閉收攤。
    2023/10/18 10:22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開特斯拉趴趴走卻欠稅8萬不繳 憂愛車遭查封秒刷卡繳清

    台北市一名范姓男子,積欠個人綜合所得稅8萬多元,案件被移送到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分署人員發現范男還開著要價上百萬元的特斯拉在台北市趴趴走,在與台北市停管處的合作下,於光復北路找到范男的特斯拉,立即連繫他到場,范男為了避免愛車遭查封,火速刷卡繳清欠稅。
    2023/10/17 12:19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嫌犯疑欠12萬還朝債主開瓦斯槍 手臂中彈

    台中發生討債槍擊事件,嫌犯疑似積欠12萬債款,原本跟債權人約好雙方面交現金,結果嫌犯一現身,不講話直接朝對方開槍,被害人手臂中鋼珠彈,警方6小時內逮到四名嫌犯。
    2023/10/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