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穆罕默德 結果共160筆

  • 沙國前情報官員流亡加拿大 指控王儲派人暗殺他

    沙烏地阿拉伯前高階情報官員賈布里今天表示,就在2018年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在土耳其遇害數週後,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試圖暗殺他。
    2020/08/07 12:34
  • 疫情衝擊 聯合國大會將首度以虛擬會議方式進行

    聯合國大會主席蒂賈尼‧穆罕默德-班迪今天宣布,由於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今年的聯合國大會將史上首度以虛擬會議方式舉行。
    2020/06/11 09:38
  • 傳與普欽電話吵架 沙烏地王儲氣到拿石油淹巿場

    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上個月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後來利雅德決定「用石油淹沒巿場」,導致油價一路狂瀉。
    2020/04/22 09:50
  • 安倍會沙國王儲 緩和中東緊張情勢看法一致

    正在沙烏地阿拉伯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本時間今天凌晨跟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會談,雙方對為地區安定及緩和緊張情勢,應結合相關國家力量看法一致。
    2020/01/13 14:52
  • 沙烏地改革.女力漸增 市場添新消費動能

    石油大國沙烏地阿拉伯為了擺脫石油依賴,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推動大型經濟改革計劃「願景2030」,不僅民風逐漸開放,女性也積極地走入社會。當局首先開放女性駕車,廣大的消費人口刺激車市;而願景政策也強調女性雇用機會,車商也特別安排女業務員,拉近與女顧客距離。甚至有餐飲業者大膽取消性別分隔區,讓男女同桌共食,雖然打破傳統習俗,卻意外獲得好評。
    2019/11/25 19:55
  • 史上首次!沙國辦日本動漫展 娛樂大解禁

    沙烏地阿拉伯近年來在年輕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帶領下,民風漸漸開放,娛樂產業也陸續解禁,這個月還在首都舉辦了首次的日本動漫展,吸引上萬民眾參與,更有不少動漫迷趁機把握機會大玩角色扮演。而沙爾曼也致力於推動國產動畫,成立了動畫製作公司,並與日本合作,共同完成劇場版作品,預計明年在中東及日本上映。
    2019/11/15 20:00
  • 哈紹吉案一週年 川普政府擺爛王儲挺過風暴

    記者哈紹吉遭殺害和肢解今天屆滿一年,遺體仍下落不明。本案堪稱當代對付記者最卑劣攻擊手法。被認為下格殺令的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在華府力挺下已挺過風暴。
    2019/10/02 14:08
  • 前大馬國王行使「最嚴重離婚」 這句喊3次秒斷辣模妻

    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因為懷疑2個月大的兒子不是親生的,決定與模特兒嫩妻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離婚。據了解,穆罕默德五世是透過說3次塔拉克(talaq,意思為休妻)的方式離婚,這也是伊斯蘭教中最嚴重、最不可逆的離婚形式。
    2019/07/27 15:41
  • 帶12億鉅款逃英國 阿聯總理王妃訴離婚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理穆罕默德,先前才有兩個女兒,因為不堪家暴出逃,現在又傳出他的45歲妻子哈雅公主,帶著子女跟12億台幣現金,也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並且已經訴請離婚。
    2019/07/05 20:57
  • 沙烏地阿拉伯女力抬頭 走入職場雇主激賞

    沙烏地阿拉伯做為石油供應大國,倚靠出口原油致富,但沙國為了擺脫石油依賴,近年來展開經濟改革計畫,積極對外進行各樣的招商引資,使得勞動市場擴大,沙烏地阿拉伯女性也開始進入職場。而過去被動處於封閉生活的沙國女子,在職場上表現亮眼,讓雇主非常滿意;銷售嬰兒、女性用品的日商,更是廣徵女員工,從女性角度加速拓展當地業務。
    2019/07/02 19:58
  • 這是挑戰我們的下場!巴基斯坦國防部暴走 不斷挑釁印度

    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緊張關係持續升溫,日前印巴兩國的主權爭議地區喀什米爾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事件,造成46名印度警察身亡,雖然以巴國為根據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聲稱這件攻擊事件是他們所為,不過印度仍質疑巴基斯坦政府為這次攻擊事件的同謀,巴國對此事極力否認有參與干涉。如今情況越演越烈,即使巴基斯坦的總理日前喊話,表示印巴兩國「應該坐下來談談」,但該國國防部卻在臉書發布多則貼文向印度挑釁,使兩國關係持續緊繃。
    2019/02/27 23:13
  • 史上第一次! 大馬國王5年任期未滿退位

    馬來西亞最高元首,穆罕默德五世,週日下午突然宣布退位,這是馬來西亞史上第一位,沒有做滿五年任期,就退位的最高元首;官方沒有說明退位原因,讓外界議論紛紛。
    2019/01/07 20:03
  • 葉門達停火協議 美參院表決:停援沙國轟炸

    軍和叛軍將在接下來半個月內同步撤兵。為什麼選擇這裡做為談判主軸呢?因為這座濱紅海的港都,在內戰中扮演運輸人道救援物資的重要角色,葉門境內估計有2400萬人亟需人道救援。而一再強調沙烏地是向美國購買上億軍備的大金主,遲遲不願對沙烏地帶頭轟炸葉門,做出批評的美國總統川普,讓參議院13日終於發難,表決通過拒絕給予沙烏地軍事支援,也就是不再插手這場血腥屠殺,並且直指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的主導人,等於警告總統川普,該給予制裁,並且與沙烏地劃清界線!
    2018/12/14 20:05
  • 華郵記者籌組網軍 百封簡訊遭駭引殺機

    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屆滿兩個月的時間,CNN獨家取得他生前400多封簡訊,發現了很可能是造成他被殺害的原因,那就是密謀反抗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哈紹吉在和加拿大流亡的沙國異議人士訊息中,對王儲的批評私毫不保留,形容他是做事沒邏輯的暴君,還計畫跟海外異議分子籌組網軍,消息被沙烏地政府使用的間諜軟體攻破後,哈紹吉警告友人千萬別與沙國政府人員單獨會面,也不要進入沙烏地管轄的建築內,沒想到他自己卻為了辦理結婚文件,冒險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慘遭滅口!
    2018/12/03 19:55
  • 年輕女模相信找到真愛 嫁大24歲大馬國王變皇后 

    一名25歲的俄羅斯辣模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22日跟49歲馬來西亞國王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完成終身大事,從選美皇后搖身一變成大馬皇后,兩人相差24歲的戀情也吸引外界不少人好奇!
    2018/11/28 19:27
  • 哈紹吉命案後首度出訪 沙國王儲第一站赴阿聯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今天展開區域訪問行程,首站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是異議記者哈紹吉命案讓沙國陷入外交危機以來,沙國王儲首度正式出訪國外。
    2018/11/23 10:00
  • 王儲殺人照挺! 川普:沙國鉅額投資難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和各國開打貿易戰,但他現在卻也因為利益,連人命都罔顧了嗎?那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案發至今快兩個月了,美國CIA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幾乎篤定下暗殺令的幕後主謀,就是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但川普卻無視這份報告內容涉及到殺人重罪,強調不會和盟友沙烏地撕破臉,因為他要穩定油價,以及確保區域反恐合作,更重要的是因為沙烏地對美投資金額高達4500億,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另外,千金兼顧問伊凡卡爆出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川普卻堅稱女兒的信件不包含機密,不能跟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們相提並論,也遭質疑雙重標準。
    2018/11/21 19:54
  • 阿富汗宗教活動遭自殺攻擊 逾50死80傷

    阿富汗官員表示,眾多高階神職人員在喀布爾出席紀念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誕辰紀念活動時,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逾50人喪生,另逾80傷,是阿國今年死亡最慘重的攻擊事件之一。
    2018/11/21 13:16
  • 證據指向沙王儲涉記者命案 川普仍決定袒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誓言繼續支持盟友沙烏地阿拉伯,儘管他承認,大權在握的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有可能是異議記者哈紹吉謀殺慘案的幕後主使。
    2018/11/21 11:07
  • 沙王儲寶座恐不保 王室擬支持國王親弟繼位

    3名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室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說,在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引發全球眾怒之際,若干沙國王室成員正在煽動各方反對讓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繼承王位。
    2018/11/20 10:44
  • 沙烏地王儲打破沉默:哈紹吉遇害令人痛心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謀殺案招致國際譴責。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今天首度公開表態,表示本案「令人痛心」,並承諾會將凶手繩之以法。
    2018/10/25 10:41
  • 異議記者遇害 沙烏地王儲改革形象蒙塵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推動改革,整頓這個極保守的王國後,人氣扶搖直上。不過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讓他的形象蒙塵。
    2018/10/25 10:39
  • 危機中沙王儲現身投資峰會 微笑玩自拍

    在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後,沙烏地阿拉伯坦承面臨危機,全球商界大咖紛紛抽身抵制沙國的投資峰會,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今天現身峰會,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2018/10/24 11:31
  • 沙國「老虎小隊」專剷異議人士 剁手指獻給王儲當紀念品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今年10月初走進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卻離奇失蹤,引起國際間關注,沙國政府也透過國營電視台證實,哈紹吉已在領事館內喪命,沙國國王也下令在一個月內查清案件,只不過命案現在又有更多細節曝光,外界推測哈紹吉命案,恐怕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有關,有媒體報導,沙國暗殺組織在哈紹吉生前砍下他多根手指,甚至將手指帶回沙國交給王儲穆罕默德。
    2018/10/23 23:02
  • 白宮顧問庫許納:建議沙王儲透明面對記者命案

    美國白宮顧問庫許納今天表示,他已建議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充分透明」地面對異議記者哈紹吉的命案調查行動。此案使沙國對西方關係陷入緊張。
    2018/10/2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