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穆斯林 結果共1,106筆

  • 穆斯林家長控女老師秀裸女畫還歧視 同校教師憂安危發動罷工

    法國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中展示一幅17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畫作。由於畫中出現裸體女性,引發穆斯林學生和家長不滿。該教師出言冒犯穆斯林的傳言開始在網上擴散,使外界擔憂她的人身安全。受到此事影響,該校教職員也宣布11日發起罷工。
    2023/12/12 16:58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巴黎街頭爆持武襲擊!嫌高喊「真主至大」行凶 釀1死1傷

    法國內政部長和警方表示,1名攻擊者今天在巴黎市中心艾菲爾鐵塔附近持武襲擊1人並傷及另外1人。法新社報導,嫌犯遭逮捕前曾高呼「真主至大」。
    2023/12/03 09:07
  • 美搖擺州穆斯林不滿拜登 恐衝擊2024總統大選選情

    美國數個搖擺州的穆斯林領袖今天在底特律郊區舉行會議,誓言撤回對於總統拜登的支持,因為不滿他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衝突的處置。
    2023/12/03 08:33
  • 圖輯/《文茜世界周報》開箱COP28會場 AI同步翻譯展科技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團隊是第一個進入COP28藍區國家館的台灣媒體,開幕前一天的世博園區,早已人聲鼎沸,不過所有布置都還在加緊趕工。每回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都會看到最多島國代表及少數民族穿著傳統服飾,感覺就像是參加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東道主是中東產油國杜拜,更多人穿上了穆斯林服裝,上半身看起來雍容華貴,腳踩的不是拖鞋就是球鞋,感覺很跳tone。
    2023/12/02 11:17
  •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2023/11/25 15:49
  • 荷蘭大選極右派勝出 組閣變數仍多

    歐盟成員國內由極右翼政黨贏得大選的情況,越來越多,這也將衝擊歐盟的移民政策。最新荷蘭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極右翼自由黨勝出,領袖是過去言行極端的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不僅反移民、要辦脫歐公投,還曾說過討厭伊斯蘭教、要給錢讓境內穆斯林國民離境等等。儘管前一任荷蘭執政聯合內閣,是因接納移民問題談不攏而總辭,但選後幾個左翼政黨仍堅持,不與懷爾德斯的極右翼政黨組閣;懷爾德斯這位極右派政治人物,能否成功組閣擔任首相,還有變數。
    2023/11/23 19:59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酷玩樂團雅加達開唱!反同團體封路示威 爆發警民衝突

    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今晚在雅加達開唱,反LGBT穆斯林團體等逾百人下午在演唱會附近示威,導致交通阻塞,警方驅離民眾的過程爆發衝突。許多印尼人對示威不以為然,雖表示尊重但認為示威者僅是少數聲音。
    2023/11/15 22:59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伊朗總統籲穆斯林國家 將以色列軍方認定為恐怖組織

    伊朗總統萊希今天以以色列目前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行動為由,呼籲伊斯蘭國家將以色列軍方認定為「恐怖組織」。
    2023/11/12 08:04
  • 美不挺加薩「全面停火」 外交官:恐失阿拉伯整世代支持

    以巴衝突掀起穆斯林示威全球遍地開花。美國駐中東外交官發電報回國警告,阿拉伯反美情緒高漲,美國可能失去一整個世代的阿拉伯人支持。面對伊斯蘭世界要求全面停火,美國仍只支持以色列三天「暫時停火」。而巴勒斯坦政府則表示,衝突結束後,願意協助治理加薩。
    2023/11/11 18:28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2023/11/07 22:32
  • 眾院挺援以 拜登不說停火.穆斯林選票怒轉向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單獨金援以色列的法案,由於把烏克蘭排除在外,美國總統拜登已表示要否決,參議院也極可能擋下此案。儘管拜登已要求以色列「人道暫停」軍事行動,但並非要求停火,讓美國國內穆斯林組織很不滿,呼籲穆斯林選民們,在2024大選中不要投給拜登。美國針對穆斯林社區的民調也顯示,拜登支持度驟跌,僅剩1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痛批,以軍轟炸每日平均殺死420位加薩兒童,一位慘遭滅門自己獨活的11歲加薩男孩,在病床上述說家破人亡的過程,讓人心疼。
    2023/11/03 19:57
  • 美援台以烏1060億預算 布林肯喊話國會支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到國會爭取議員支持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對抗中國及邊境安全的1060億美元預算,除了國安,美國支持以色列對哈瑪斯採取行動,也讓美國的恐怖威脅到新高,除了有海外恐怖組織,還有本土極端份子對猶太或穆斯林威脅。
    2023/11/01 19:05
  • 巴勒斯坦裔男童遭狠刺26刀慘死 美71歲房東概不認罪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71歲男子遭控謀殺一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男童,男子今天出庭概不認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案與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戰火延燒有關。
    2023/10/31 14:12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拜登挨批未譴責以色列及推動停火 2024連任路蒙陰影

    美國總統拜登對以巴衝突的反應,讓阿拉伯裔和穆斯林美國人及其盟友不滿,他們要求拜登採取更多行動,以防加薩深陷人道危機,否則可能在2024年大選失去他們的選票。
    2023/10/25 09:55
  • 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 籲民眾關注以巴衝突難民

    以巴7日爆發嚴重衝突至今,加薩走廊逾百萬人流離失所,台北清真寺今天發起為期2天的慈善市集,盼透過市集引領民眾了解伊斯蘭,進而關注在加薩的難民議題。
    2023/10/21 17:41
  • 伊朗呼籲穆斯林國家 對以色列實施石油禁運

    伊斯蘭合作組織18日在沙烏地阿拉伯召開緊急會議,討論不斷升級的以巴衝突。
    2023/10/19 15:42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川普矢言驅逐哈瑪斯支持者 若當選將禁穆斯林入境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承諾,若他再次當選總統,將禁止支持哈瑪斯的移民進入美國,並派執法人員前往抗議活動現場,逮捕並驅逐公開支持這個武裝組織的移民。
    2023/10/17 14:23
  • 布魯塞爾槍擊2死!槍手仍在逃 比利時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晚驚傳恐怖攻擊,2名瑞典國民遭槍手擊斃,另有1人受傷。一名自稱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宣稱犯案,比利時當局已將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2023/10/17 10:50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