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穆勒 結果共239筆

  • 美特檢查無川普通俄 民主黨進退維谷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事證。雖然民主黨一致要求公開完整偵結報告,但美國民意已反轉,民主黨想延伸戰線到彈劾,將受到考驗。
    2019/03/25 15:34
  • 通俄案偵結用字耐人尋味 恐引更多爭議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偵結摘要,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干擾2016美國大選證據,但卻說難以認定川普全無妨害司法,只說證據不足,用字耐人尋味。
    2019/03/25 14:59
  • 特檢查無通俄 川普樂歪共和黨士氣大振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川普陣營共謀與俄國干擾2016大選,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是一大利多;川普今天更推文連發,大肆宣稱徹底甩脫通俄疑雲。
    2019/03/25 14:57
  • 查無通俄門勾結 川普陣營和支持者樂歪

    美國總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在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調查終結,從今天所公布的摘要報告看來,結果比他預期的更「正面」。
    2019/03/25 12:11
  • 穆勒偵結重點 沒通俄沒確切妨害司法事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川普陣營是否在2016年大選與俄羅斯勾結的通俄案。司法部長巴爾今天發布報告摘要,包括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事證、證據不足以證明川普妨害司法。
    2019/03/25 12:11
  • 穆勒通俄門調查終結 川普繼續放眼2020

    通俄門疑雲經過兩年多調查,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必須要看司法部,美國總統川普也因此放下心中大石,更直接點名民主黨總統人選對手,繼續放眼2020。
    2019/03/23 19:42
  • 快訊/通俄門調查終結 穆勒向司法部長提交報告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疑雲,經過將近2年的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稍早之前已經將調查報告交給司法部長巴爾,之後巴爾會向國會提交報告,並決定依法可公開多少報告內容。
    2019/03/23 08:34
  • 通俄門報告將出爐 川普:要公開就公開吧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通俄門」最終報告預料將出爐,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報告應公諸大眾。
    2019/03/21 10:11
  • 川金二會比通俄門重要 下週恐難看到特檢報告

    美國司法部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將不會於下週提交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反駁這項期盼已久報告即將出爐的傳聞。
    2019/02/23 12:12
  • 涉通俄門遭控7項罪名 川普前顧問堅不認罪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及川普陣營是否與俄共謀,25日公布大陪審團起訴書,川普前長期顧問史東被控供述不實等7項罪名,他今天堅不認罪。
    2019/01/30 16:14
  • 傳川普指示前律師向國會說謊 特檢辦公室駁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辦公室發言人卡爾今天指出,網路媒體BuzzFeedNews宣稱總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柯恩在國會作證說謊的報導是「不正確的」。
    2019/01/19 15:19
  • 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支持檢方完成通俄案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長人選巴爾(Bill Barr)今天表示,他支持讓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並公布他的最終報告。
    2019/01/15 09:34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2018/12/18 19:57
  • 特檢尋求當面訊問 川普律師:除非等到我死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表示,川普不會坐下來回答特別檢察官穆勒更多有關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相關問題,說這件事「除非等到我死」才會發生。
    2018/12/17 11:12
  • 前國安顧問配合通俄案調查 特檢盼法官勿判入監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今天表示,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充分配合「通俄門」案調查,建議聯邦法官別判他入獄服刑。
    2018/12/05 12:50
  • 川普告訴特檢 競選團隊與俄方會面事先不知情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川普告訴調查俄羅斯涉嫌影響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2016年6月競選團隊高層與俄國會面之前他完全不知情。
    2018/11/29 09:44
  • 川普心腹友人柯希 與特別檢察官進行認罪協商

    美國總統川普多年密友史東(Roger Stone)的友人柯希(Jerome Corsi)今天表示,他正在與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進行認罪協商。
    2018/11/24 16:59
  • 通俄門調查 川普已遞交書面答覆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川普已向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遞交「通俄門」調查相關問題的書面答覆。
    2018/11/21 10:39
  • 美期中選後特檢調查逼近 川普口頭上先發制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抨擊「通俄門」調查,稱這是「噁心的獵巫」。調查行動因期中選舉暫停兩個月後,特檢穆勒將恢復調查,據信準備繼續提出起訴,並施壓川普親自回答問題。
    2018/11/08 11:21
  • 川普開除司法部長 通俄門調查岌岌可危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遭總統川普開除,他因迴避讓白宮烏雲罩頂的「通俄門」調查,一年多來飽受川普刻薄批評,如今下台,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否順利結案引發關切。
    2018/11/08 10:53
  • 通俄門 傳曼納福特接近與特檢達認罪協議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接近達成認罪協議,但協商目前還未完成。
    2018/09/14 10:12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通俄案特檢傳接受川普書面答覆 不排除後續約談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將接受總統川普以書面答覆,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合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但穆勒並未排除就相關議題請川普出席後續面談。
    2018/09/05 10:44
  • 通俄調查 特檢穆勒傳將接受川普書面答覆

    「紐約時報」(NewYork Times)今天報導,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將接受總統川普就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合謀以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以書面答覆。
    2018/09/0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