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稽查員 結果共176筆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台中爆3批蘇丹紅辣椒粉流市面 4150kg成「部隊鍋底」供餐

    蘇丹紅風波延燒,現在再爆出台中市有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提供給知名餐廳,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3 02:39
  • 泰山出現黑水溝‼ 竟是歇業鑄鋁廠不慎打翻重油

    泰山區貴子路上的貴仔坑溪,日前出現大量油汙,往下溢流到明志路2段的大排水溝內,又黑又臭的油污,疑似有人偷排廢水。新北環保稽查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啟動緊急應變圍攔油污,並往通報地點上游查找,最後發現油污來自一間結束營業的鋁合金壓鑄工廠,稽查員當場即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鍰,而現場油污已於4日清除完畢。
    2023/07/09 13:00
  • 2歲半童控「幼園師摸臀」 教育局稽查竟遭咆哮

    又傳出幼兒園不當對待事件!台北萬華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摸2歲半女童屁股,家長跟園方互告性騷擾和誹謗,而教育局獲報後上門稽查,發現幼兒園登記是補習班,還有3名教職員未依法陳報,甚至負責人對稽查員咆哮、怒罵,一共開罰33萬元。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園長同樣不友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
    2023/07/07 20:09
  • 夏天開冷氣先檢查! 噪音、滴水擾鄰恐遭罰款至少一千二

    新北市環保局稽查員日前接獲多起民眾陳情,指稱冷氣機滴水或噪音問題嚴重干擾生活品質,引起大量關注。為維護環境衛生,環保局積極展開稽查行動,要求冷氣機所有者在限期內改善問題,否則將開具罰單。
    2023/07/06 22:52
  • 工地閣樓發現2公尺「巨鱷玩偶」 牠突眨眼全場落荒而逃

    一名北卡羅納州的政府稽查員,在驗收建築物的完工狀況時,於閣樓發現一隻2公尺長的鱷魚。他本來以為只是玩偶或擺飾,後來卻發現鱷魚竟然會動,嚇得當場落荒而逃。
    2023/03/15 17:40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桃園觀音溪油污!源頭被揪出 環保局:最高可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昨天中午獲報,觀音區觀音溪出現油污污染,經稽查員循水路溯源,發現1家纖維工廠為油污源頭,最高可裁罰新台幣300萬元,並限期26日前改善完成。
    2022/08/21 16:22
  • 惡劣!趁午後雷雨 中和不肖工廠偷排酸液染褐溪水

    連日午後雷陣雨,新北市中和中原溝二日下午,卻出現河水變成褐色,環保局獲報查察,稽查員24小時內接力循可疑跡證追查,查獲中原溝旁科學園區內,一家金屬製品製造公司,將酸性廢液廢水,趁大雨時,排入園區雨水道,導致中原溝河川變色。
    2022/08/04 18:32
  • 疑廚餘超量! 清潔隊拍照稽查竟被擋道

    竟然有人倒垃圾差點和清潔隊起衝突!新北市新店,4日晚上8點多,有民眾倒廚餘時,被發現疑似超量,清潔隊員拍照給稽查員審核,引發對方不滿,民眾竟然騎車擋在垃圾車前,要求把照片刪除,雙方差點爆發衝突,好險最後稽查員到場,確認廚餘沒超量,雙方互不追究。
    2022/06/05 13:41
  • 嗆「吃慶記」市場肉舖員工沒戴罩 暴打稽查員

    台中建國市場發生攤商員工,不服勸導戴口罩,竟然用安全帽狂K市場稽查員,還嗆聲說要請吃慶記,態度囂張,稽查員被打傷,辛苦勸導攤販做好防疫,無辜被打,台中市長也來慰問,並承諾會幫忙追究到底。
    2022/06/05 13:38
  • 早餐店老闆娘!居隔踏出家門 稽查員急制止

    台中北區大誠街老字號早餐店,老闆娘遭到衛生局稽查發現,違反確診居隔規定,另外也發現店內環境不佳要求限期改善,今天(24日)再度前往早餐店,沒有營業,老闆娘兒子出面澄清,媽媽絕對沒有確診還在早餐店工作,衛生局補充,將等老闆娘居隔期滿,請她陳述意見,並依法裁罰。
    2022/05/24 13:25
  • 狗狗隨地便溺 稽查員跟拍跟到家錄影開罰

    台中市環保局加重處罰,遛狗留排泄物的糟糕行為,直接開罰上限6千元,但還是有飼主放任狗狗隨地便溺,其中一名清潔隊員,為了保護環境,利用秘錄器,一路跟著隨地便溺狗狗回家,開罰不負責任的主人。
    2022/04/19 13:32
  • 大陸加工廠「用嘴剝蠶豆」 稽查員飆罵噁心

    大陸雲南一家蠶豆加工廠,被人檢舉,裡面員工用嘴剝蠶豆,稽查人員到場斥責「噁心」,但負責人一開始矢口否認,眼看事情瞞不住,還說附近有好幾家,通通也用嘴剝,製造口水蠶豆。
    2022/03/31 14:01
  • 年後換工作看過來! 新北環保局招考180名儲備稽查員

    年後許多企業紛釋出徵才職缺,公家機關也有招考訊息。為持續提升稽查品質,遏止環境污染事件,新北市環保局9日公布儲備稽查員招考簡章,預計於4月辦理儲備約僱人員及約聘人員招考,錄取150名儲備約僱人員及30名儲備聘用人員。其招考並非每年都有,歡迎符合報考資格、對環境保護有熱忱者踴躍報名。
    2022/02/10 17:53
  • 寒假打工載運垃圾亂倒 大學生面臨刑責又挨罰30萬

    寒假開始,環保局稽查員查獲年僅20歲的大學生,坦承於網路臉書社群見有載運廢棄物打工機會,到房屋裝修工程公司工讀,以每車5000元的高報酬,承載廢木材混合物,運送到桃園市龍潭區較偏遠地區棄置,當場被環保局及警察局聯手查獲,該名大學生恐將面臨刑罰及最高30萬元罰鍰。
    2022/02/01 11:35
  • 當沙包打! 環保局稽查員遭回收業者圍毆

    違規在先還動手打人!基隆一間回收公司多次違規堆置廢棄物,限期內也沒改善,最後執照遭到撤除。環保局人員昨天(11/3)到場再次稽查時,與業者爆發衝突,竟然還遭一群人圍毆,人都已經倒地,對方還繼續猛踹,造成頭部5公分撕裂傷,事後竟然還打去環保局嗆聲「要承辦人員給我過來!」。
    2021/11/04 20:10
  • 至少十倍奉還!亂丟垃圾+砸電眼 2男女挨罰

    基隆一對男女1號凌晨1點多,來到七堵崇孝街隨意丟垃圾,還拿起地上的伸縮桿,破壞監視器。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報警,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人,他們稱是因為先前清潔人員曾告知這裡可以丟垃圾,然而事後卻收到罰單,這回心生不滿,才怒砸監視器;但環保局回應,這裡能丟是能丟,但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如今這對男女不只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千2至6千元,破壞公物還得再吃6萬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一時做錯決定,至少十倍奉還。
    2021/11/04 18:01
  • 被控毆打稽查員10萬元交保 嘉縣議員邱銀海大喊冤枉

    嘉義中埔一處農地被檢舉違法回填廢棄物,環保局稽查員前往勘查時,與縣議員邱銀海爆發肢體衝突!稽查員手肘、膝蓋受傷,縣議員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結果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讓議員大喊冤枉,說是對方大罵三字經,才會互相拉扯,一起摔倒受傷。
    2021/09/15 13:29
  • 稽查農地回填垃圾 環保局員工竟遭議員爆打

    嘉義縣環保局昨(14)日配合縣政府水利處通知,前往一處農地會勘回填廢棄物的陳情案件,現場包括環保局、水利處和多名警員都在場,環保局蘇姓分隊長勘查過程中,疑似因為溝通問題,遭議員邱銀海動手架脖、毆打,造成蘇身上多處擦挫傷,在場的員警當場將相關人員帶回製作筆錄,並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將現行犯將邱送辦,檢方諭令他10萬元交保。
    2021/09/15 09:59
  • 伊朗承諾與原能總署合作 核談判僵局有解

    伊朗今天與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達成協議,同意國際稽查員進入伊朗部分核設施,有望避免因挽救2015年伊朗核協議談判不順而醞釀的危機。
    2021/09/13 11:20
  • 防堵搭高雄輕軌逃票 周末「驗票員」不定點出沒

    民眾到高雄搭輕軌,進出站沒有購票閘口,完全靠乘客自行購票上車,自由心證的做法,會不會有乘客故意逃票嗎?事實上,輕軌有查票員,平日有三名稽查員輪班,採取不定時、不定點查驗票,平均一個月大約百分之一左右乘客沒購票進行補票。
    2021/04/26 12:32
  • 我是稽查員!?女清晨闖社區咆哮 住戶嚇醒

    清晨突然有人不斷敲門,瘋狂打罵住戶,甚至還不願意離開。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處社區,今天早上住戶被撞門聲吵醒,一開門就看到一名女子大聲叫囂,問她要幹嘛,又講不出任何理由,報警後,女子卻賴在大樓前,這名張姓女子疑似趁著社區門沒關,才直接闖入。
    2021/03/19 13:32
  • 快訊/丟家用垃圾!男闖道遭撞死 2稽查員不起訴

    去年十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剛好被兩名環保局稽查人員目擊,事後兩人要求看身分證,男子跑步穿越馬路遭撞死,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稽查人員也依法執行公務,跟車禍沒有因果關係,今天以不起訴偵結。
    2021/01/2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