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稻田 結果共538筆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台東縱谷灌溉水圳全斷水 稻田再不供水恐長雜草

    日前西南氣流帶來雨量,台東河川暴漲,導致所有灌溉水圳取水口遭破壞,台東市和縱谷水稻田再不供水,農民憂再過兩天就會長雜草。農水署預估15日可恢復部分供水。
    2021/08/12 18:09
  • 宜蘭版金城武樹! 絕美銀河如畫現身南澳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遠近馳名,現在宜蘭也有縮小版「南澳金城武樹」!同樣都在筆直道路旁的稻田,尤其到了晚上,還能捕捉到像銀河的美景,近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美照在網路上瘋傳,讓這棵樹現在小有名氣,在地人大讚:「比台東的還美!」
    2021/07/15 12:38
  • 疫情「沒餐廳、團膳」!上百箱高麗菜腐爛 當綠肥銷毀

    高雄梓官有菜商,4月就提前買了600箱高麗菜,準備度過6月份雨季,沒想到5月份,遇上疫情攪局,餐廳、學校團膳的銷售通路通通沒了,大量蔬菜放在冷凍庫裡,幾乎腐爛,只好當成綠肥丟進稻田,南部地區也受西南風影響,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天氣不穩定,蔬菜價格都跟著上漲。
    2021/06/20 18:53
  • 大陸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病逝 享耆壽91歲

    中國官媒央視、新華社報導,有「中國雜交水稻之父」之稱的袁隆平下午1時7分在長沙病逝,享耆壽91歲。他的研究大幅提升中國水稻產量,央視曾將其譽為「稻田的忠實守望者」。
    2021/05/22 20:06
  • 跟著大甲媽去旅行 綠油油稻田心曠神怡

    大甲媽祖下午經過彰化埤頭托兒所,破例讓小朋友鑽轎底,鄉間沿途綠油油稻田,讓人心曠神怡,像是跟著大甲媽去旅行。
    2021/04/15 18:01
  • 小貨車撞翻!駕駛坐車頭拒絕醫 又CALL119

    這樣的救護情況還真罕見,南投草屯鄉間小路,小貨車和機車碰撞,小貨車翻覆田裡,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也摔飛稻田中。小貨車駕駛自行脫困,但是一直坐在翻覆的貨車外頭上面,划手機聯繫,拒絕送醫,兩輛救護車都離開了之後,又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1/04/10 12:21
  • 福原愛不知高帥男已婚淪小三 江宏傑5張照引人憂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前陣子被日媒直擊與外型高帥的早稻田學弟同赴橫濱約會兼過夜,現在更爆出其實高帥男早已是人夫身份,卻還騙福原愛是單身,也讓福原愛崩潰到無法再相信任何人,整個人相當憔悴。只是江宏傑似乎也不好過,在妻子爆出雙重不倫的消息傳出,一反常態不再曬小孩,而是陸續PO出海景、全黑圖等5張照片,狀況令人憂心。
    2021/04/02 06:27
  • 乾旱未見好轉 池上稻田龜裂水井越打越深

    乾旱情況未見好轉,知名的池上米產地已出現稻田龜裂,古井見底,農民井越打越深,4月水稻要授粉入漿,如缺水稻穗就變成「空包彈」。
    2021/03/24 15:57
  • 福原愛「搬行李、無不倫」 高帥男「早稻田學弟」

    福原愛跟高帥男出遊,她向周刊強調「絕對不是不倫的關係」,而高帥男也被起底,比福原愛小5歲,是早稻田大學的學弟,不過網友質疑,多年前認識的朋友,小愛卻在心情低落時主動聯繫,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1/03/11 14:47
  • 彩繪稻田技術團隊在這裡 屏東東港下廍社區炫技

    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帶領東港下廍社區成立彩繪稻田團隊,連3年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種彩稻,最近他又帶著團隊在下廍社區種「廍步豐收」彩稻田,圖案已長成,吸引許多人拍照。
    2021/03/05 15:41
  • 熱博倒數! 潘孟安邀邵庭煮火鍋推廣農漁產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進入倒數,為了行銷在地農產食材,屏東縣長潘孟安找來屏東媳婦的藝人邵庭,一起在園區的瓜棚下,利用在地食材,大秀私房料理,其中職棒大聯盟的6個吉祥物,也現身摘瓜快閃,宣傳彩繪稻田。
    2021/02/20 21:17
  • 「腦瘤破裂」暴衝入田 醫曝1動作降低風險

    春節期間池上伯朗大道一輛轎車駛入田裡,後來親屬出面說明,駕駛疑似腦部動脈瘤破裂昏迷才出事。花蓮慈濟醫院指出,動脈瘤被稱為腦部不定時炸彈,血壓控制好,風險降很多。
    2021/02/17 23:45
  • 網美打卡新秘境 全台最大「稻草捲迷宮」景色超壯觀

    稻草堆疊,不管怎麼拍都美,日前「稻田捲」成了最萌打卡點。現在想拍壯觀畫面的民眾有福了,12/26雲林縣大埤鄉將舉行「稻草文化藝術季」,除了將稻草捲變成迷宮外,還有各項活動,要跟大家一同狂歡。
    2020/12/28 10:22
  • 七期豪宅15億土地公廟 最早是這「石頭堆」

    台中七期有一座土地公廟,現在的土地價值換算下來將近15億元,大約五十年前才蓋好的廟宇,最早以前其實只是稻田邊的一顆大石頭,後來有人種了三棵榕樹,物換星移,當地經過土地重劃,蓋了不少高樓大廈,還成了豪宅區,但為了保留老樹,土地公廟並沒有跟著墊高或移走,因此就在豪宅區出現了這、一處凹地土地公,這裡也被形容像是另類的聚寶盆!
    2020/12/21 19:23
  • Corolla Cross再「跨界」? 新車行銷腦筋動到「稻田」

    Toyota Corolla Cross新車創意行銷,於花蓮玉里的彩繪稻田經過三個月的成長,已於11月底進行收割,收割之稻米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回饋社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17,假台灣全民食物銀行舉辦6,000公斤稻米捐贈儀式,由台灣全民食物銀行秘書長劉露霞代表接受捐贈。
    2020/12/20 15:00
  • 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 男被上司歧視譏笑「沒聽過這間」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並非所有工作都會看學歷,但不可諱言的是,從哪間學校畢業,這是不少公司對新鮮人求職的第一印象。社會上還是有不少人,內心仍存有「名校迷思」,但最近在日本發生一起案例,卻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認為有歧視的行為。
    2020/12/03 11:51
  • 稻田圍繞! A-Lin、茄子蛋秋收演唱成戶外KTV

    A-Lin、艾怡良和茄子蛋,這回到台東池上演出,在稻田中享受美景開唱;蕭敬騰則舉辦線上演唱會,不僅準備雙舞台,還把白鋼琴、全新吉他等樂器都搬上台;而新科歌王吳青峰則把曾幫林宥嘉寫詞的歌曲《一點點》重新翻唱,收錄新專輯。
    2020/10/26 13:43
  • 汽機車衝進田裡!彰化高三騎士「肝臟破裂」搶救中

    彰化埔鹽鄉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7歲童姓高三生無照騎車上學,行經光明路二段時,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機車掉進一旁稻田,汽車也衝進田中,童生肝臟破裂,傷勢頗嚴重,送醫後目前正開刀搶救中。
    2020/10/22 12:02
  • 不能種!桃竹苗農地停灌補助 稻農霧煞煞

    農委會宣布,桃竹苗稻田停灌!稻田每公頃補助14萬元,但不少稻農,對於申請流程卻霧煞煞,認為政策宣傳時間短,根本無所適從。實耕者就算想領補助,若是和地主口頭契約,雙方就得協調,畢竟錢進帳,是到地主口袋,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只要切結為實際耕作者,一定可以申請補助。
    2020/10/16 21:21
  • 男童陪爺務農摔落田地 遭曳引機反覆輾壓慘成肉泥

    智利發生一起悲劇意外!日前,一名10歲的男童陪爺爺到農田工作,不慎從曳引機上跌落下來,下秒遭爺爺駕駛的曳引機來回輾壓,男童慘成碎屍當場身亡。
    2020/10/15 20:50
  • SUV持續夯! 日系國產新車目標年銷4萬輛

    SUV近年來成為車市主流,過去八年登錄台數成長近三倍,看好市場,日系車商發表全新國產新車,主打動感外型與大空間,年銷售目標上看四萬輛,凸顯跨界精神,也攜手花蓮小農打造彩繪稻田,相當吸睛。
    2020/10/13 22:17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日本吃壽司誤做「禁忌動作」 女星遭師傅狠瞪怒斥

    各國文化大不同,若將台灣習慣帶到國外,恐無意間觸碰禁忌。女星成語蕎曾在日本早稻田大學當交換學生,沒想到一開始因為不了解當地的用餐禮儀,吃拉麵時遭朋友制止,吃壽司時更誤做禁忌動作,而當場被老闆怒瞪喝斥「失禮!」
    2020/09/05 13:10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