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稱讚 結果共2,240筆

  • 蕭美琴、吳欣盈曾「2度見面」!​​​​​私下對話曝 綠白副手同框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總統搭擋人選已拍板,將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有趣的是,吳欣盈今年曾二度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在美國同框,留下白綠副手合影的難得畫面,吳還曾公開稱讚蕭是「最瞭解美國的台灣人之一」,有別於兩陣營在國內堅壁清野的濃濃煙硝味,白綠2位女性副手未來如何展開君子之爭令人期待。
    2023/11/24 10:34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柯郭合有望?柯文哲認「再見郭台銘」: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

    藍白合再次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上午再次被直擊,進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吃早餐,且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也在場。對此,柯文哲也證實,並稱讚郭董在財經界還是重要人才,看的很長遠,自己也知道賴佩霞領表,至於外界關注的柯郭合?柯則神秘回應:「不到最後關頭,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兩天不要緊張」。
    2023/11/22 15:20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家長會爸爸大讚「我兒子是學渣」原因曝光 眾人全服了

    許多父母都希望小孩的成績優異,不過最近有一位爸爸公開稱讚「兒子是學渣」,他首先肯定了孩子的心態「心理強大」,接著佩服他還能吃能睡,未來出社會,相信這等心理素質,能夠獲得成功!
    2023/11/21 19:26
  • 難得沒穿西裝!56歲江國賓「新造型」曝光 米可白也讚超帥

    八點檔男星江國賓,現年56歲,有「本土劇地下一哥」之稱,演技逼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期演出《天道》,疑似為了戲劇轉換造型,全新模樣曝光後,女星米可白也稱讚「帥喔」。
    2023/11/21 18:11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20年沒換工作!他「照領30K」妻怒轟 過來人反讚1特質

    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非容易事,若能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或興趣,或許薪水對於自身而言為身外之物。一名網友稱自己的先生20多年來從未換過工作,且薪水一直維持在3萬元,原先好心建議先生去報考郵局卻被婉拒,更怒批先生永遠在玩遊戲不學新事物,過來人反稱讚1項特質很好。
    2023/11/17 13:29
  • 漏網鏡頭!拜登、習近平聊愛車 「散步外交」拉近距離

    拜登與習近平相見歡,兩人甚至一起在費羅麗莊園裡漫步閒聊,進行非正式的「散步外交」。當拜登送別習近平時,看到專程運到美國的大陸元首座車「紅旗N701」,還特意稱讚很漂亮,說跟美國的凱迪拉克很類似,兩人之間有說有笑,氣氛融洽。
    2023/11/16 19:14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超有誠意!w-inds.新歌首秀獻台粉 被讚好帥竟質疑:要確定捏?

    叱詫日本樂壇超過20年,以橘慶太、千葉涼平兩人為核心的唱跳男團w-inds.今(11)晚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前一天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學了最新的中文流行語「要確定捏」,沒想到演唱會上就立刻現學現賣,聽到粉絲尖叫稱讚「好帥」、「我愛你」,竟立刻吐槽:「要確定捏!」相當搞笑。
    2023/11/11 21:23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全世界準備上架台灣」 蔡英文:有什麼理由下架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到台中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參拜,並為自家立委林靜儀輔選,她致詞時表示,全世界的人紛紛在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及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準備要「上架台灣」,「那還有什麼理由要下架執政黨?沒有嘛」。
    2023/11/11 13:18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東超/林書豪「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金善亨:他有跟我澄清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賽前外界關注林書豪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而林書豪「不識金善亨」消息也傳回韓國。儘管林書豪昨天澄清,不知道這段在記者會上的話會被放大,也強調自己都很尊重其他球員,現在早已知道金善亨是誰。金善亨本人今天回應,「林書豪有來澄清,當時並不是刻意說不認識的這種話,也有抱歉一下,」他表示,雙方整場比賽都互相尊重,也完全不會因此對林書豪改觀,稱讚他一直都是很棒的選手。
    2023/11/08 21:58
  • 日本人來台指定吃「貢丸界LV」她衝全聯爆買 網全讚:好吃又Q彈

    提到新竹不少人都會想到名產貢丸,可是好吃的貢丸卻不只新竹有,一名網友表示日本友人每次來台都指定要吃特定品牌的貢丸,甚至大讚是「貢丸界的LV」,她好奇去全聯買了幾包回家試試;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稱讚「超香又Q彈」。
    2023/11/07 15:23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柯郭配」將成局? 柯文哲:郭董沒一定要占位置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6日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要先有柯郭配,而且最近2、3天就會有結果,柯文哲笑稱,這連他都沒聽說!他稱讚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物,沒一定要占什麼位置;至於擔不擔心侯韓配?柯文哲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對於藍白合後續,他猜測幕後還有人在穿梭!
    2023/11/06 18:49
  • 有什麼好大陸用語?鄉民有感讚「2詞」:台灣找不到很神

    現代網路發達,國際間的文化交流,與流行用語變化相當快速。針對中國大陸用語近來備受討論,評價褒貶不一。就有民眾好奇,大陸用語「有什麼好的詞彙嗎?」而網友就稱讚,有些詞是台灣找不到替代的,很傳神。
    2023/11/04 21:57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