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稱讚 結果共2,240筆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大谷翔平記者會戴日製13萬手錶 美媒讚:看起來身價上億

    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1日宣布加盟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肥約,引發話題。他14日在道奇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手腕上的日本製手錶也獲得外界好評。美國雜誌稱讚大谷選擇的手錶相當完美,看起來確實有上億身價。
    2023/12/18 15:59
  • 空姐餵食孩子!父拍片PO網稱讚 卻遭網友「炎上」太寵小孩

    一位美國爸爸,月初帶著5歲兒子搭飛機從洛杉磯飛往日本東京。沒想到他的兒子因為偏食,不想吃飛機餐,於是有好心空姐主動用湯匙餵兒子用餐。這位爸爸將過程記錄下來,還PO上網稱讚航空公司服務超好。沒想到卻有網友搞錯用意,批評這位父親,為何要逼空姐餵小孩,根本寵壞孩子。
    2023/12/18 15:28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直接衝日本隨機搭訕男生 結果曝光

    DJ圓圓有著「音樂祭女王」、「廣播林志玲」的封號,繼去年的〈Pasión〉一曲,今年她決定轉換歌路。首次嘗試迷幻搖滾,推出單曲〈沒有我沒有你〉,這首單曲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圓圓前往北京錄製新單曲,嘗試用此生最厭世的聲線唱出無數的錯過,3小時內就完成錄音也被製作人稱讚十分有唱歌的天賦。
    2023/12/12 17:54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2023/12/08 17:33
  •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2023/12/07 18:51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誰是最好副手? 吳欣盈:另兩對「有競爭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大酸柯文哲陣營,說「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對此,柯文哲副手吳欣盈,今天先是稱讚其餘兩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非常有競爭力,希望聽到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相約辯論再見。
    2023/12/03 20:25
  • 好市多鐵粉賣場美食區慶生!店員驚喜送蛋糕 她讚:超完美

    美國一名女子熱愛好市多,近日分享一支在好市多美食區辦慶生派對的影片,稱她有了一頓物美價廉的生日晚餐,還獲得店員送的蛋糕。許多網友看過她的影片後,也直呼想要效仿,稱讚她帶動到好市多慶生的新潮流。
    2023/12/03 17:04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2023/11/30 18:41
  • NBA/狄龍黏整場!東契奇0失誤創紀錄 賽後讚:喜歡跟他交手 

    獨行俠與火箭在台灣時間今(29)日,進行了雙方於NBA季中錦標賽的最後一場分組賽,終場是由獨行俠以121:115險勝火箭。其中,此戰克服火箭「惡棍」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嚴防的東契奇(Luka Doncic),更是以41分9籃板9助攻0失誤締造NBA的新紀錄。賽後,他也不忘稱讚布魯克斯的防守,並直言「喜歡跟他交手」。
    2023/11/29 22:54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28 14:47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稱讚吳慷仁有長進! 春風被贊助訝異:發達了

    2023/11/26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