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稱讚 結果共2,237筆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再過一個月就迎來農曆新年了,不少上班族陸續收到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不過大陸有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和禮盒,人資還暖心稱讚她在職期間表現優異「這是妳應得的」,OL聼後感動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2024/01/04 10:26
  • 疫情升溫!新冠罹病、死亡數雙創新高 今起桃機定點發快篩

    因應COVID-19疫情持續及農曆春節入出境人潮,3日起,疾管署於桃機定點定時提供家用快篩,今天許多出入境旅客在領取後都覺得相當實用,稱讚是貼心政策。
    2024/01/03 15:14
  • 321糗了!跨年都亮燈 民眾等101煙火拍錯棟

    真的是太糗了!剛迎接完2024,今年不少民眾都大大稱讚台北101煙火是近年來最美,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畫面,明明是要看101煙火,倒數之後才發現原來把101認錯棟了,拍成隔壁棟即將完成的台北天空塔,因為在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口,有建築巧妙遮住,才會導致烏龍拍錯。
    2024/01/03 15:12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柯文哲讚副手辯論四平八穩 吳欣盈:相信我是第一名

    副總統辯論會昨(1)日結束,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幾次文不對題,遭質疑根本沒準備。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讚副手「四平八穩」,酸藍綠開始在鬥法,吳就正常來講經濟、外交怎麼發展。吳欣盈也表示自己有回答所有問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我相信我們是no.1,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
    2024/01/02 11:58
  • 辯92共識! 趙:蕭吃稀飯我吃牛排就是共識

    副總統辯論會上,媒體提問階段,重點仍放在外交兩岸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更是為了「中華民國憲法」隔空交火,不過儘管如此,兩人還是有互相稱讚對手優點,只是這題,發文的其實是在要求他們說「總統候選人」的優點!
    2024/01/01 19:42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普欽新年演說縮水 稱讚俄軍淡化與烏衝突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日發表新年演說,儘管稱讚俄羅斯軍隊,但卻沒有明確提到俄烏戰爭。
    2024/01/01 14:46
  • 陸夫妻「最強結婚證書」爆紅 網見姓名欄讚嘆:天作之合

    儘管現代社會已經不再迷信,但許多人依然相信「人與人的相遇是靠緣分」。中國大陸日前有一對夫婦的結婚證書爆紅,被稱為「最牛結婚證書」。許多網友乍看證書上的姓名欄時,本來以為是出了某種錯誤,仔細一看才稱讚兩人的婚姻根本是「上天賜的姻緣」
    2024/01/01 09:40
  • 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趙少康批:不知道腦筋想什麼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於昨(30)日正式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31)日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表現,他稱讚「攻守都還不錯,大家原本認為他口才不好,表現中規中舉比預期好」,反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口誤,「怎麼會講錯話,保護我們的怎麼會變成災難,不知道賴清德腦筋想什麼。」
    2023/12/31 10:17
  • 影帝「心靈對決」大呼過癮! 梁朝偉讚劉德華努力笑喊自己懶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回兩人正邪互換,一場在醫院試探彼此的戲最為過癮!對於劉德華的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也讓梁朝偉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是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3/12/30 21:22
  • 國民黨連兩屆總統敗選 盧秀燕挺侯友宜:這次勝利觸手可及

    國民黨「侯康配」中台灣誓師大會今(24)日上午登場,主辦方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生用生命保護台灣人民,連死都不怕;她多次輔選,過去兩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都慘敗,不過這次勝利就在眼前、觸手可及,一定要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安全、人民更幸福。
    2023/12/24 16:05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真人耶誕樹」走在路上!小A辣燈泡亮不停 超狂畫面曝光

    耶誕節將至,路上氣氛也越來越濃厚,有些人會為了節日應景穿搭,大陸就有名路人頭戴著耶誕樹搭車,還因為撞臉網紅千千,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網紅小A辣也做出了同樣的造型,耶誕樹的高度還比臉長,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稱讚好厲害。
    2023/12/23 20:28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邱錦緞竹山鎮之光 竹編名家創新竹藝

    女性竹編藝術家邱錦緞,幾十年來不斷研究新技法,使竹子展現豐彩多姿的細膩紋路,從古代竹籃、插花器、茶則到仕女包,無不令人嘖嘖稱讚。邱錦緞至今仍在傳承竹編工藝,對台灣竹編藝術做出巨大貢獻。
    2023/12/22 21:50
  • 法媒撰文讚總統「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學者:見仁見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不過同一天總統和行政院長剛好也在嘉義參加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強調行程早就安排好,沒有較勁的問題。而就在總統還剩下5個月任期的時間點,法國新聞周刊《觀點》撰文稱讚蔡英文的「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2023/12/22 13:18
  • 73歲翁倩玉靠1句話挺過難關! 無私公開「人生秘訣」加碼清唱

    73歲的「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她醉心於版畫世界的創作旅程,錄影現場更加碼清唱經典歌曲〈祈禱〉,翁倩玉笑稱,剛在開錄前為了此次表演,事先不斷練歌及調節呼吸做足準備,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也稱讚:「是一個最專業的態度表現!」 
    2023/12/21 17:12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大谷翔平記者會戴日製13萬手錶 美媒讚:看起來身價上億

    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1日宣布加盟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肥約,引發話題。他14日在道奇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手腕上的日本製手錶也獲得外界好評。美國雜誌稱讚大谷選擇的手錶相當完美,看起來確實有上億身價。
    2023/12/18 15:59
  • 空姐餵食孩子!父拍片PO網稱讚 卻遭網友「炎上」太寵小孩

    一位美國爸爸,月初帶著5歲兒子搭飛機從洛杉磯飛往日本東京。沒想到他的兒子因為偏食,不想吃飛機餐,於是有好心空姐主動用湯匙餵兒子用餐。這位爸爸將過程記錄下來,還PO上網稱讚航空公司服務超好。沒想到卻有網友搞錯用意,批評這位父親,為何要逼空姐餵小孩,根本寵壞孩子。
    2023/12/1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