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種田 結果共149筆

  • 歌王爆欠債2300萬!創店1年倒閉 回「屏東種田」當農夫

    48歲歌王楊哲唱紅〈問月娘〉、〈癡情夢〉等經典名曲,還替「金曲歌后」江蕙〈夢中的情話〉作詞,事業如日中天;怎料,因副業芒果冰店倒閉,1700萬債務好不容易快還完,如今又爆出欠債2300萬!
    2023/12/09 14:45
  • 好身材炸裂!12位「大肌肌」青農拍月曆 粉絲搶當農婦

    千呼萬喚!雲林西螺的農業文創平台「有朝一日‧西螺小農」,去年邀集6位年齡介於26歲到32歲的青農,拍攝成「猛男農民曆」,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討論,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一口氣加碼到12位青農,全部都是健美、充滿肌肉線條的農夫、相當養眼,近期會開放預購,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9/27 12:45
  • 不捨!六連霸里長農田耕作突倒臥 3小時候被發現已身亡

    昨(7月3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里長死亡案件,六連霸、任職於好修里60多歲的陳姓里長傳出倒臥在平常耕作的農田中,民眾路過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里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讓許多里民感到惋惜。
    2023/08/01 15:09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 農業人口老化加劇! 「智慧農業」讓年輕人滑手機就能種田?

    人老快速老化還有少子化的問題,不僅是農田產業的隱憂,這危機更是現在進行式,不過台灣的科技技術純熟,在融合智慧農業之後,種田似乎已經不再像以往,如此勞力費神,甚至滑滑手機,就能種田。
    2023/02/19 22:23
  • 春節改組?潘孟安否認要入閣:我現在都準備種田了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鮮少露面,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入閣或是協助民進黨準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潘孟安今(17日)北上出席台灣基進黨主席交接典禮前受訪,他表示看到大陣仗嚇了一跳,自己還在屏東整理東西、陪伴家人,關於入閣是報派,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被問及民進黨的敗選檢討,潘孟安低調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準備種田」。
    2023/01/17 11:20
  • 準黨主席到屏東 黨員當面向賴清德喊憂心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明天登場!儘管一人參選,候選人賴清德的「向黨員報告」依舊全台跑透透,倒數第二場來到屏東,和自己關係不錯的前縣長潘孟安也出席,對於是否入閣,潘孟安說自己要回家種田,養身體,對於入閣,沒有消息也沒有規劃!
    2023/01/14 19:52
  •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2022/12/24 20:14
  • 水升!泰國搶搭「漂浮火車」孟加拉划船種田

    全球暖化越演越烈下,許多國家正面臨海平面上升的威脅,墨西哥南部沿岸小鎮正逐漸被海水吞沒;而在孟加拉,世銀報告預測再過28年,就會有超過1900萬人淪為氣候難民,現在越來越多農民改採一種叫做「漂浮農場」的水上耕作方式。不過在泰國,同樣是水位上升卻創造出期間限定的新奇體驗。
    2022/11/09 19:51
  • 餐盤上的公民課

    營養午餐陪伴孩子走過求學生涯,一個禮拜五天午餐,餐盤上的食物不只是吃飽,更可以是公民素養的潛移默化,本次專題走訪彰化東和國小、台南官田國小、台東錦屏國小、花蓮康樂國小與台北三民高中國中部,報導校園中推動食農教育的現況,如何從種田、下地的農作體驗,連結到美學、在地文化產業,更延伸到國際交流,引導孩子認識環境永續、動物福利等議題;多數的孩子不會是生產者,但都會是消費者,食農教育累積的公民素養,讓每一口咀嚼在口中的食物,包含了對環境土地的愛以及對文化、食材的認識,還有從產地到餐桌,從生產到消費的細節,食農教育不只要讓下一代知道自己吃的是甚麼,更要培育未來的公民素養。《餐盤上的公民課》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18
  • 高科技種毛豆!「無人農機」讓農民邊喝咖啡邊種田

    屏東是全國毛豆種植面積最大的產區,而且都屬於大面積種植,種出來的毛豆也大部份外銷到日本去,而為了因應大面積的種植,農民還運用了另一種的無人裝置--「無人農機」來協助農耕,讓現代的農民,能邊喝咖啡看報紙邊種毛豆。
    2022/09/28 18:00
  • 自曝有肺癌前兆「毛玻璃點」 丁守中:人生看得更豁達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與政治生涯,近期傳出一封給家人的信,講述自己去年9月時肺部出現肺癌前兆,有兩個毛玻璃點,此後開始調養身心,與太太遊山玩水,直到今年1月初回診後,發現「肺中一片乾淨清澈透明」,已經康復。丁守中今(15)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證實身體已經康復,自從淡出後就不再談論政治,只關心兩岸和平,平時就晴耕雨讀、寫書法、種田,享受人生。
    2022/08/15 12:13
  • 北韓受糧食短缺所苦 令上班族與勞工下鄉種田去

    北韓這幾個月來輪流受到乾旱及洪水所苦,國內糧食嚴重短缺,灌溉系統本就不先進的情況下,對抗天災的能力相當薄弱,再加上長期受到國際制裁影響,對經濟系統的打擊可謂雪上加霜。北韓官煤表示,北韓正動員工廠勞工及白領上班族下鄉耕種,以對抗日漸加劇的缺糧危機。
    2022/05/04 17:56
  • 猶豫了!科技廠賺33K 24歲妹回家種田「月入2百萬」

    在外工作的年輕人,若被長輩建議「回家幫忙」,該如何做選擇?一名24歲女子,原先在科技廠上班領月薪33K,最近想換間離家近的公司,結果親戚建議她「回家幫奶奶種田」,月收入約200萬元,高薪加上工作自由度,讓她不禁心動,但又猶豫該不該趁年輕出去闖一闖,引起網友熱議。
    2022/03/25 15:20
  • 人贓俱獲!農夫曬千元鈔除濕 男騎士假問路順手搶錢

    日前有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某處住宅時,見到一名農夫將1000元鈔票攤曬在住宅內,竟然動起歹念,上前假借問路,趁機將鈔票收入口袋中,被農夫逮著正著,上前和李男拉扯。家人聽見外頭的爭吵,立馬衝上前想幫忙,李男趁機棄車逃逸,農夫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後,取得拘票,跟據其行蹤,循線找到李男的藏匿處所,將其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1 15:34
  • 變種病毒崛起!東京下令「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日本政府再對東京、京都、沖繩下令,從12號起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以儘早控制疫情。而變種病毒株正逐漸取代原始病毒,成為日本第四波主流,不但傳染力強,更出現多起重症化案例;東京的感染年齡以20到39歲居多,病情重度化者不在少數。而農業的戶外作業成為疫情下喘口氣的管道,許多年輕族群加入務農,讓自己能接觸戶外環境;或是以農為副業,補足疫情間被削減的收入,讓農業獲得意外人力。
    2021/04/12 19:52
  • 日本全民搶種稻 最強農業電玩賣到缺貨

    日本今年秋天突然颳起全民種稻熱潮,一款電玩遊戲擬真還原,從插秧到收割的種稻過程,遊戲一度賣到缺貨。種稻變成全民運動,農林水產省官網變成了攻略網站,趁勢搭上熱潮在推特教學,順便推廣農業。
    2021/02/12 09:48
  • 務農大翻轉!日本青年下鄉種田年收千萬

    農業現在可是日本年輕人的就業熱門之一,許多青年不願領死薪水,轉行投身農業;除了不用再被企業壓榨,只要願意做,就能達到千萬日圓年收,讓這10年來的年輕農業人口成長三倍。另外,日本有創業家將衣櫥改造成迷你農園,並製作家庭版魚菜共生系統,致力於推廣「終極版都會型自給自足生活」。
    2020/12/30 19:52
  • 上面種電.下面種田 太陽能發電兼顧農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開宣示 要全力推動綠能經濟, 其實美國農業已經開始逐步推廣 農電共生的經營模式, 不少瀕臨破產的美國農場為了求生, 在田地上架起太陽能板, 上面種電,下面種田, 不但有助於農作物生長, 還能增加收入, 太陽能場和農業可以兼顧, 一點都不衝突。
    2020/11/26 16:00
  • 韓國瑜榮民節曝「感人照」 6萬韓粉全看哭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沉澱,準備種田當農夫。而今(31)日適逢榮民節,他在臉書PO出過往探視老榮民的6張照片,並發表長文祝福榮民節讓韓粉們相當感動。
    2020/10/31 16:43
  • 撇選黨魁改做「此行業」?許淑華曝韓國瑜最新近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鮮少公開露面,外界猜測他打算爭取國民黨主席、競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曝光韓國瑜最新動向,表示他都在種田,還說韓國瑜覺得大家看手機時間太長「眼睛都不好了」,打算種枸杞給大家吃。
    2020/10/26 16:23
  • 退休享清福?NO!公嬤被迫帶孫 法國拍電影賣三億

    您對於退休生活有什麼樣的憧憬呢?存夠錢環遊世界?搬到鄉下種田?或是一圓多年來沒時間去實踐的興趣或夢想?相信不少退休人士的生活是「帶孫子」,這可能是自己喜歡孩子,更重要的是讓忙碌的兒女安心打拚事業。這種阿公阿嬤當起保姆的現象,在法國也存在,現在更成為電影的題材,在法國創下三億台幣的票房成績,可以想見,「退而難休」確實能引發高度的共鳴。
    2020/09/04 20:00
  • 男神許光漢下鄉過夜 反差萌脫口:記得防曬

    男星許光漢憑著《想見你》一炮而紅,就連曾經入圍金馬影帝的大陸男星彭昱暢都是粉絲。兩人在實境節目上相見歡,許光漢特地送上跟電視劇同款的隨身聽作為伴手禮,彭昱暢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而許光漢也體驗下鄉種田,還提醒大家,要記得防曬。
    2020/07/10 11:36
  • 翁遭狗吠嚇壞猝死…狗主人判賠18萬 冤喊:狗有拴好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1名王姓男子和一對劉姓夫妻租土地種田,養了黑狗看守。劉老翁某天走進庫房,聽見黑狗猛叫,竟心臟病發身亡。法院二審近日判王男應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王男不服打算申請再審。
    2020/06/30 19:38
  • 藥局開店前發號碼牌 買嘸民眾破口大罵

    南投草屯藥局,才早上五點,店外就出現排隊人潮,店家體恤民眾要種田,當時就先將號碼牌發放,讓民眾不必在現場等候,要他們七點藥局營業,再憑號碼牌來領口罩,但沒想到,一對夫妻八點多到現場要買口罩,卻被藥局人員告知號碼牌早在七點多就領完了,質疑不公平,當場大吵大鬧。
    2020/02/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