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種族暴動 結果共10筆

  • 模仿記者採訪中彈 川普竟嘲笑「最美麗的風景」

    美國總統川普,在選舉造勢場合,再傳失言風波!川普不但模仿在種族暴動中採訪受傷的記者,中彈時的模樣,還嘲笑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看到台下支持群眾很多,川普要記者轉頭拍,攝影記者沒照辦,馬上被他罵是「壞蛋」。
    2020/09/22 19:33
  • 遭警從背後連開7槍癱瘓! 美國非裔暴動再起

    選舉在即,美國又發生了員警槍擊非裔男子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雖然保住性命,但全身癱瘓,當地接連三天爆發大規模反警示威暴動,沒想到抗議現場又發生槍擊,釀成兩死一傷,種族暴動衝突再起。
    2020/08/26 22:43
  • 美國種族平等有望? 半數非裔:遙不可及

    這次的美國種族暴動,又讓外界關注到,非裔受到不平等待遇的真實情況。
    2020/06/13 22:00
  • MLB/大聯盟史上頭一遭! 因暴動球賽無觀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史上頭一遭!場上球隊在打球,看台上卻空無一人,原來巴爾的摩金鶯隊在主場迎戰白襪,因為巴爾的摩正發生種族暴動,擔心球迷安全,史無前例不開放球迷進場,比賽前,球員還故意搞笑,對著空盪盪的場邊打招呼,還走到空蕩蕩的觀眾席,假裝和球迷擊掌
    2015/04/30 19:35
  • 【FOCUS新聞】暴動延燒全美37州 不滿白人警全身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格森市的種族暴動衝突進入第3天,全美共有37個州響應,不過抗議衝突已經有慢慢消退的趨勢,再加上感恩節期間,美國又要降下大雪,也能多少冷卻抗議民眾的情緒,而國際社會對於美國激烈的種族衝突,也紛紛做出了評論,英國倫敦的市中心也有上千人走上街頭,聲援佛格森市的抗議民眾
    2014/11/27 21:47
  • 又一非裔青年遭警殺! 美種族暴動擴大

    美國密蘇里州非裔青年遭警方槍殺,引發黑白種族暴動,沒想到雪上加霜,今天又有一名非洲裔男子,涉嫌偷竊及持有刀械,遭警方當街擊斃,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議論,而美國CNN女主播因為失言,建議警方用水柱驅散,引發眾怒,CNN總部遭到群眾包圍抗議。
    2014/08/21 17:33
  • 美警鎮暴太強勢 學生採訪遭威脅開槍

    美國密蘇里州非洲裔少年,遭到警方開槍擊斃,引發種族暴動衝突,警方大陣仗全副武裝出動,一副像要打仗的樣子,民眾拍下警方鎮暴直擊影片,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還有警察恐嚇拍攝的學生立刻停止拍攝,否則就要開槍。
    2014/08/19 17:36
  • 警擊斃非裔青年 加州引種族暴動

    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歐巴馬即將就職,沒想到這時候加州卻發生一起種族衝突事件,引發民眾暴動!一名非洲裔青年,新年期間在舊金山的地鐵站與人發生衝突,沒想到警方竟然在眾目睽睽下,掏槍擊斃這名青年,畫面經過媒體曝光後,引爆非洲裔民眾群起示威,抗議民眾放火燒車,一度失控。
    2009/01/09 18:41
  • 東亞峰會 經濟規模超過8.3兆美元

    第一屆東亞高峰會今天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召開,與會各國領袖簽署吉隆坡宣言,和防治禽流感宣言,共謀亞洲地區的共同利益,以及有效遏制恐將爆發的禽流感疫情,不過,參加這次峰會的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因為最近澳洲種族暴動持續蔓延,成為其他各國領袖詢問焦點,有人質疑澳洲會爆發更嚴重的種族衝突,使得霍華德在會場,更是被媒體追的團團轉。
    2005/12/14 19:44
  • 海灘千人狂歡派對 變成種族暴動

    澳洲雪梨南部,星期天聚集了5千多名年輕人,嗆聲要找回澳洲的純正性!反對阿拉伯世界的移民,過程當中,發生了暴民對路過的中東裔民眾拳打腳踢,警方出動制止,最後卻變成大規模的警民衝突。
    2005/12/1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