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種族主義 結果共106筆

  • 男童被霸凌眾星聲援 案情大轉折遭起底歧視黑人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基頓(Keaton Jones),日前向母親金柏莉(Kimberly Jones)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廣友討論,不少名人也聲援力挺。但隔沒幾日案情卻傳出戲劇性地轉折,有網友發現金柏莉疑似是種族主義者,曾帶著基頓在內的幾名孩子揮舞「南方邦聯旗」。就連基頓在學校也是滿嘴「黑鬼」,才會在學校被霸凌欺負。
    2017/12/12 21:55
  • 非洲人與動物並列 陸非洲攝影展惹議

    中國大陸武漢一間博物館舉行攝影展,最近撤下一批被指責為種族主義的爭議照片。這個攝影展將非洲黑人與動物照片並列,不但引起當地非洲留學生不滿,更引來國際媒體報導。
    2017/10/16 16:57
  • 搶進國會 德極右政黨陷路線之爭

    德國另類選擇黨大選後首度進入國會,黨主席派翠立即宣布退出黨團,為德國政壇投下震撼彈。
    2017/09/25 18:41
  • 國會順勢催生 川普簽譴責種族主義決議

    在國會議員順勢策劃下,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一份國會譴責白人至上主義的決議,簽署成為法令。川普回應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的族群衝突模稜兩可,讓國會議員催生出這項決議。
    2017/09/15 12:43
  • 大鎔「爐」!華裔美國人突圍 唐人街獨有:雜碎

    這個月,美國政壇與社會,最大條的事,就是「白人至上」在維吉尼亞州的集會遊行,演變成染血的暴力事件,白宮焦頭爛額,但川普總統仍堅持擁抱「白人主義」,大家都在問,白人種族主義為什陰魂不散,我們接下來一連三天,要從華裔移民的觀點,以食物出發,來看華裔美國人一百多年來,如何從白人主義突圍,述說生存與包容的精彩詩篇。
    2017/08/29 20:05
  • MTV大獎政治味濃 川普和種族主義都被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的頒獎典禮瀰漫濃濃政治味,在美國國內政治社會緊繃的這個時期,樂壇紅星輪番把矛頭指向白人至上主義者和美國總統川普。
    2017/08/28 14:09
  • 不滿川普拒責種族主義 又一美官員辭職

    自1996年以來即擔任美國國務院科學事務特使的卡門今天成為最近一位因川普總統拒絕譴責新納粹主義而辭職的美國官員。
    2017/08/24 09:54
  • 全美反彈川普 擔心種族主義死灰復燃

    今年一月才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已經啟動一連串,2020年連任競選活動,今天他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個多小時的造勢演說,什麼都談,高調批媒體沒有誠實報導,還說自己對維州種族暴力衝突,回應很完美,不過川普開的支票,現在被放大檢視,原本說要創造1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結果聯邦預算只編了五分之一,剩下的要靠民間和地方,加上稅改的腳步緩慢,讓國際貨幣基金IMF,大幅調降美國明年經濟預測。
    2017/08/23 20:09
  • 加拿大東西兩岸 不同立場團體示威遊行

    在警方重重戒備下,這項遊行延遲數個小時,最後在傍晚6時平和結束。極右翼人士聲稱「獲得勝利」,因為他們已表達立場。
    2017/08/21 15:17
  • 杜魯道:種族主義不會改變加國立場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種族主義者不會改變加拿大對移民的開放態度,儘管有數以千計尋求庇護者持續湧入,人民應對移民制度保持信心。
    2017/08/21 13:11
  • 加反種族主義者擲物縱火 與警爆衝突

    法新社記者目擊,加拿大魁北克市警方與數十名反種族主義活躍人士,今天在一場支持移民的集會場邊爆發衝突。極右派活躍人士所發起的示威活動幾乎沒有獲得支持。
    2017/08/21 11:55
  • 哀悼西國恐攻罹難者 群眾組人肉金字塔

    為了悼念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的罹難者,數十名民眾在恐攻現場排起一個人肉金字塔牆,畫面十分特殊,而另外在美國則是發生多起反種族主義的示威,波士頓警方為避免衝突擴大,先行逮捕超過30名抗議民眾,而在德國柏林同樣有納粹擁護者和反納粹主義民眾爆發衝突。
    2017/08/20 13:20
  • 為白人種族主義開脫 川普曖昧態度惹眾怒

    美國白人右翼團體上週六在示威時,攻擊反種族歧視陣營造成1死19傷,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譴責的美國總統川普,態度一再反覆,甚至為「白人至上主義」團體開脫,在美國引發公憤,共和、民主兩黨議員都同聲譴責川普,前總統布希父子和歐巴馬,也跳出來發表聲明,反對種族歧視。
    2017/08/17 22:25
  • 白人至上暴行 川普爭議反應點火上身

    美國總統川普指責維吉尼亞州種族暴力事件,雙方都該要被譴責,這番形同挺白人至上組織的言論,後續效應還在擴大當中,華府的內部也出現了反彈聲音,陸海空三軍五位高階將領陸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絕對不能容忍歧視和仇恨,10幾位龍頭企業的CEO也在這兩天紛紛辭去了白宮經濟顧問的職務,川普為了保留顏面,乾脆先宣布解散白宮兩個經濟顧問團,各國的領袖也表達絕不容忍極端種族主義的立場。
    2017/08/17 20:34
  • 全美掀起撤雕像潮 連夜拆南方邦聯象徵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與其他城市的南北戰爭時代南方邦聯紀念雕像遭到連夜拆除,一波將支持蓄奴的南方邦聯象徵物移除的風潮在全美各地方興未艾。
    2017/08/17 12:03
  • 維州衝突 UN秘書長:美須對抗種族主義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對美國總統川普引發的政治風暴回應指出,如同在世界各地一樣,美國也必須對抗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
    2017/08/17 10:42
  • 白人至上種族主義 川再失言擴大

    川普上任後,網羅多位企業家,組成美國製造理事會擔任經濟顧問,之前因為移民政策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已經出現三位CEO退出,現在再增加三人,因為維吉尼亞州集會衝突,川普一開始避重就輕,引發各界不滿,拖延兩天才公開點名批判,但隔天又改口,表示兩邊都有錯,讓各大CEO先後辭退美國製造協會,以表達抗議。
    2017/08/16 19:30
  • 前三K黨領袖大讚川普 反對派:錯得離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發的暴力事件「雙方都有責任」,獲前三K黨領袖杜克拍手叫好,反對派看不下去,說川普被杜克稱讚,表示他實在錯得離譜。
    2017/08/16 14:16
  • 維州衝突後 白人主義者遭肉搜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遊行與反對者爆發衝突釀死傷後,一個名為「是的,你是種族主義者」的推特帳號,鼓吹其30萬追蹤者肉搜、標出參加遊行的白人主義者,引發爭議。
    2017/08/15 17:05
  • 種族主義風波 白宮顧問辭與不辭兩樣情

    美國總統川普未能在第一時間明確譴責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默克藥廠(Merck)執行長佛瑞澤(Kenneth Frazier)閃辭白宮顧問,但多數企業領袖似乎不打算跟著走人。
    2017/08/15 14:42
  • 川普回紐約舊宅 數百群眾在外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在就職半年多後首度重返過去在紐約曼哈頓所住的川普大樓寓所,但數百名憤怒的示威群眾今天趕在川普返回前聚集於川普大樓外,譴責川普帶給美國種族主義。
    2017/08/15 10:16
  • 2017巴西文學節 重視黑人與女性作者

    巴西第15屆巴拉奇國際文學節昨天開始舉行至30日,涵蓋種族主義和女性主義等議題,除了演講,也舉行文學研討會和兒童暨青少年相關活動。
    2017/07/28 09:40
  • 混血兒在南韓的苦 這個小鮮肉男模最懂

    南韓小鮮肉男模韓賢敏擁有一雙長腿,走起台步自信挺拔,是南韓時尚伸展台上的耀眼新星,不過他的經紀人明白,韓賢敏在這個種族單純的國家會有問題:他是非裔混血兒。
    2017/07/11 17:46
  • 倫敦3個月接連3起汽車攻擊 民眾憂恐攻

    倫敦北部1座清真寺外今天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喪命,8人受傷。許多人開始擔心,這是近3個月來倫敦第3起汽車衝撞的恐怖攻擊。
    2017/06/19 15:26
  • NBA總冠軍賽前 詹皇洛城住家遭噴歧視字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杉磯的住家前門遭人噴漆種族歧視標語,詹皇表示,此事顯示美國的種族主義嚴重性,但也希望能讓人們更緊密,終止這類仇恨。
    2017/06/01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