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種族主義 結果共106筆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美仇恨團體連4年增 川普上任後增幅顯著

    一項最新報告顯示,美國仇恨團體數連續4年增加,至2018年更突破四位數達1020個,增幅高達30%。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仇恨團體數目顯著上升。
    2019/02/21 11:05
  • 美議員種族主義言論惹議 丟眾院委員會席位

    美國愛阿華州聯邦眾議員金恩日前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質疑白人至上主義在美為何被視為嚴重冒犯,引發軒然大波,眾議院共和黨領袖今晚拔除他在司法委員會和農業委員會席位。
    2019/01/15 12:00
  • 選前改打溫情自省牌 川普:我措辭應更溫和

    美國備受關注的期中選舉將於明天登場,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希望過去兩年在擔任總統時,措辭更為溫和。話雖如此,他仍持續抨擊個別民主黨人,煽動移民問題引發的恐懼。
    2018/11/06 13:24
  • 萬聖節把5歲兒扮成「小希特勒」 美父惹公憤趕緊道歉

    萬聖節將至,不少父母也絞盡腦汁把孩子打扮成為全場焦點。不過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父親卻把5歲兒子打扮成「小希特勒」,自己也穿上德國納粹士兵的服飾,他事後還在臉書抱怨兒子被威脅,引發輿論譁然,他這才驚覺事態不對,趕緊道歉並澄清,強調自己不是種族主義者。
    2018/10/30 08:01
  • 匹茲堡槍擊案 猶太團體:川普是問題一部分

    美國賓州匹茲堡的猶太領袖群今天寫公開信給總統川普,告訴他說,猶太會堂發生死亡槍擊案他責無旁貸,並說川普讓白人種族主義者更膽大妄為,匹茲堡不歡迎他。
    2018/10/29 15:34
  • 德州「貝托歐洛克」現象 看民主黨新世代崛起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川普近日祭出選舉支票,包括中產減稅,卻被痛批公然撒謊,還自稱「民族主義者」這種政治人物忌諱的字眼,因為「民族主義者」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川普這些嘴砲全是要鞏固基本盤,那是源自於他對勝利的執念,更是因為民主黨在許多州聲勢看漲,其中包括共和黨的大票倉「佛州」與「德州」,我們本周就要以民主黨在德州颳起來的「貝托.歐洛克」現象,來剖析難得一見熱烈的期中選舉選情,「貝托·歐洛克」是民主黨推舉的參議員候選人,您就比較容易理解!民主黨從來,從來沒有在州長和參議院選舉裡,走務實、中間路線貼近年輕人,更拉攏許多原本支持角逐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泰德·克魯茲。
    2018/10/26 20:25
  • 肯伊威斯特改叫「Ye」 死忠支持川普心不變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決定改名叫Ye,但他死忠支持總統川普的政治立場可說是堅定不搖。
    2018/10/01 10:06
  • 維州衝突週年 白人主義者華府示威規模縮水

    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的暴動事件屆滿一週年,白人至上團體今天在白宮外示威,主辦單位原申請400人上街,不料僅約20人響應,陣仗遠不及數以百計的反種族主義示威人潮。
    2018/08/13 12:11
  • 反種族主義者華府遊行 與警方衝突燒邦聯旗

    上千名反種族主義者今天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至上團體遊行活動,最後演變成反種族主義者與警方爆發零星衝突對峙,並焚燒象徵奴役、種族主義的邦聯旗。
    2018/08/13 11:46
  • 墨裔員工被開除 過百同事相挺「走人」工廠全空

    美國印第安那州有老闆開除了幾名墨西哥員工,事情傳開後引發眾怒,上百名員工直接離開工廠,抗議有種族歧視的老闆。其中一名員工拍下影片上傳網路,事後還被公司高層要求撤除,並說只要影片下架,他就能拿到250美元(約台幣7700元左右)的獎金。
    2018/08/05 21:24
  • 共騎協力車巡禮柏林 3大教展現團結精神

    猶太教祭司和穆斯林伊瑪目今天在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共騎雙人協力車,展現尊重不同宗教信仰和反對種族主義及反猶太主義的精神。
    2018/06/25 12:31
  • 愛因斯坦日記曝歧視:中國人勤勞、骯髒、愚鈍

    知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向來給人反種族主義的形象,然而他在1920年間寫下的日記,隨著出版而曝光,字裡行間流露出他少為人知的一面,當年曾經造訪中國大陸的他,對於大陸人,寫下「勤勞、骯髒、愚鈍」的評價。
    2018/06/14 18:48
  • 遊亞洲日記曝光 愛因斯坦:中國人勤勞骯髒駑鈍

    被稱為「世紀天才」的愛因斯坦,雖然他本人聲稱種族主義是「白人弊病」,但根據一份曝光的日記顯示,他在遊歷亞洲時,透露出對當地居民的偏見,尤其對當時的中國人,他形容是「勤勞、骯髒、駑鈍」,帶著歧視的說法,對比他人道主義者的形象有明顯落差。
    2018/06/13 18:47
  • 百年前種族主義之冤 非裔拳王獲川普特赦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特赦已故的首位非裔世界重量級拳王傑克強生。一個世紀前,傑克強生因一宗種族主義相關罪刑入獄。
    2018/05/25 14:44
  • 星巴克逮人風波 當事人盼引發種族省思

    美國兩名非裔男子上週到費城的星巴克門市未消費,6分鐘後便遭警方上銬逮捕,消息傳出引發軒然大波。當事人今天上電視受訪說,希望此事能引發種族主義的省思。
    2018/04/20 12:14
  • 白人至上主義興起! 美國恐再陷種族分裂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美國有愈來愈多年輕白人崇尚白人至上主義。原來美國的白人正面臨認同危機,因為有人口統計報告預估,到2050年,美國人口將有一半以上不是白人,被壓縮的生存空間,讓他們站出來反抗。
    2018/04/04 22:44
  • 移民禁令惹議 近6成美國人說川普是種族主義者

    超過一半美國人、其中大部分為非裔和西語裔民眾認為,美國總統川普是種族主義者。逾半數認為他的政策讓西語裔民眾和穆斯林處境更糟,將近一半認為讓非裔美國人日子更難過。
    2018/03/02 13:32
  • 種族歧視信件寄給哈利未婚妻 內藏粉末

    英國「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今天報導,一封寄送給哈利王子及其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信件,內藏白色粉末,據信還寫有種族主義內容。
    2018/02/23 11:04
  • 葛萊美獎前夕 川普推文摃饒舌天王傑斯

    美國總統川普又推文攻擊別人了,這次是稱霸本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的饒舌天王傑斯。川普批評傑斯,很可能是在回敬對方受訪時對他的譴責。
    2018/01/29 10:33
  • 鳥不生蛋說後 川普繃臉歡迎各地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疑似將特定國家形容為「鳥不生蛋」,引發風波,他今天板起面孔改口說,想要移民來自世界各地。
    2018/01/17 10:28
  • 什麼是追夢人計畫? 小百科帶你了解

    美國總統川普侮辱非洲和海地移民引發眾怒,他強烈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還說「追夢人計畫」(DACA)可能已死,使兩黨就此達成協議的前景蒙上陰影,危及80萬追夢人的未來。
    2018/01/16 11:02
  • 川普說追夢人計畫恐亡 議員:DACA未死

    美國總統川普侮辱非洲和海地移民引發眾怒,他強烈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還說追夢人計畫可能已死,為兩黨針對DACA達成協議的前景蒙上陰影,不過共和黨議員說,DACA未死。
    2018/01/15 15:32
  • 鳥不生蛋風波 川普:我不是種族主義者

    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不是種族主義者」,儘管媒體報導,他對海地和非洲國家移民出言不遜,引發全球各地一致砲轟。
    2018/01/15 11:03
  • 川普發言惹議引怒 希拉蕊、古柏反批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某些國家「鳥不生蛋」不當移民言論,引發各方怒火。前國務卿希拉蕊批評他是「種族主義者」、「無知」,電視主播古柏更含淚批判川普對海地發言相當不妥。
    2018/01/1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