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稀飯 結果共133筆

  • 送養34年…老婦經濟拮据 求助年薪2百萬么兒遭拒

    浙江一名老婦人早年因為超生小孩,不得已將小兒子送給別人撫養;近年來因為年紀增長,身體狀況不佳,加上其他2個兒子也經濟拮据,讓她興起想把小兒子找回來的念頭。不過老婦人一再打電話給對方,小兒子就是不接,讓她不得不訴說無奈,不過此舉引發各界不同看法。
    2018/12/02 23:41
  • 紅紅甜甜的!吃稀飯常見配菜 「真名」原來這樣叫…

    許多人都會吃早餐,除了有麵包、吐司,或者是燒餅油條等種類外,還有不少人會早餐吃稀飯。吃稀飯時,通常會搭配麵筋、花生、豆腐乳或鹹蛋之外,還有一種外觀看起來「褐色的」、吃起來「甜甜的」食物,但正確名稱卻叫不出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才發現稱呼大不同,而且名稱念起來會與另外一項食物常搞混。
    2018/10/10 23:32
  • 這幾種「早餐」越吃越累!整天恍神的元凶竟是它

    台灣堪稱早餐王國,無論中式、西式種類百百款,街邊隨時買得到。只是很多民眾不知道,有些「高升糖類」的食物恐讓人越吃越累,甚至可能一整天出現恍神的情況!像是白吐司、飯糰、白稀飯及玉米脆片等常見的早餐,全都屬於高升糖食物。
    2018/09/12 12:35
  • 煮稀飯忘關火!他意外煮出「米饅頭」外酥內軟超美味

    小當家來了?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煮出隱藏版的米饅頭,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18/08/18 22:16
  • 一鍋稀飯吃3天 她抱遲緩兒街賣淚訴:誰想讓孩子受苦

    「如果可以,誰想把孩子帶出來和自己一起受苦…」桃園一名媽媽帶著1歲10個月大的兒子無助地蹲坐在桃園火車站旁,背負人們異樣眼光叫賣一包包的餅乾跟文具,只希望有更多人能為她們停下腳步。
    2018/06/12 15:03
  • 嫌兒吃稀飯太寒酸 狄鶯下令:不准去同學家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赴美讀書不到一年,隨即闖下大禍,在校楊言恐攻遭警方逮捕。過去,狄鶯對兒子的教育方式可說是溺愛,家中專門為孫安佐擺設一台冰箱放頂級食材,都是他要吃的深海魚和牛小排。
    2018/03/31 08:18
  • 狄鶯寵兒無極限!三餐吃頂級食材 去同學家吃稀飯嫌寒酸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去年赴美念書,今(29)日卻傳出要對就讀的高中揚言攻擊,目前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引發演藝圈震驚。事發之後,狄鶯為兒子護航,稱說「應該是開玩笑」。但現在有消息指出,狄鶯只給愛子吃頂級食材,甚至連兒子去同學家吃稀飯被她嫌寒酸,才會寵出「媽寶」。
    2018/03/29 17:13
  • Magic!用電鍋也能做出「棉花糖」?

    打開電鍋,裏頭竟然出現一圈一圈像是棉花糖的東西,讓女網友嚇壞了!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想煮稀飯來吃,怎料一打開電鍋,竟看到鍋內長滿白色黴菌,又多又蓬鬆,才想起疑似是她一周前煮完飯鍋子沒洗乾淨。
    2018/03/27 12:49
  • 獨家/油切年菜用這招!房思瑜過年這樣吃不胖

    女星房思瑜分享過年甩油撇步,是從廚房就開始過濾油脂,「春節會幫媽媽做菜,大菜先做好,放著之後油會結凍,這時先把油提早先處理掉,年菜就不會那麼油膩!」房思瑜家的年菜走清淡卻又夠味路線,端上桌之前先油切一下,「記得有一年過年吃太多油膩,一家人乾脆吃起稀飯解膩。」
    2018/02/15 12:00
  • 40年前讓子女「稀飯配醬油」 老父染性病回頭要錢

    基隆一名黃姓老翁40多年前和妻子結婚,但婚後卻對她和3名子女不聞不問,開計程車賺來的錢只顧自己花用,讓可憐的孩子們必須吃稀飯配醬油度日,直到他年老腦中風又罹患性病,才回頭向子女討要扶養費。全案經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認為黃男未盡到父親責任,最後判他敗訴,並免除子女扶養義務。
    2017/11/23 00:32
  • 急!2歲男童噎住窒息 消防員用口吸出異物

    金門一名2歲男因為感冒有膿痰加上吃稀飯時噎到,呼吸窘迫,臉都發紫,家人等不及救護車抵達,自行開車把男童抱到住家附近的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發現男童狀況危急,用哈姆立克法急救,效果不明顯,直接用嘴吧將男童喉嚨裡的異物給吸出來,及時救援讓男童得以脫離險境。
    2017/09/09 18:05
  • 黃豆磨漿「炸過後加糖煮」 甜油豆棗配粥吃

    早餐吃粥,很多人會再配豆棗,它其實就是一種豆類食品,不過得經過油炸後再加糖翻炒,如果吃太多,油份和糖份的攝取就會過量,而吃粥很多人也習慣搭配罐頭醃漬品,這也不能吃太多,否則一天的鈉含量在早上就會超標。
    2017/09/01 18:29
  • 紅藜營養價值高  立委教你怎麼吃

    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紅藜產品,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說,紅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大多與稻米或芋頭共煮為稀飯,煮好的紅藜也可撒在沙拉上、加入牛奶,或做成麵包、甜點等。
    2017/06/11 12:12
  • PK台版清粥小菜 新加坡潮州糜超讚

    台灣人常吃的清粥小菜,新加坡也有類似的潮州糜或潮州粥,潮州糜指的就是稀飯,雖然粒粒分明不若台灣熬煮軟爛,但配上各式潮州小菜,清淡又爽口,有家鄉味。
    2017/05/03 17:21
  • 太殘忍!狠心保母掌摑嬰兒 捏鼻硬餵飯

    保母在餵孩子吃稀飯時,不僅動作粗魯急促,害得小孩來不及吞,不小心把稀飯吐在桌上,沒想到!保母竟直接一巴掌打在頭上,接著又狠打了手臂一下!
    2017/03/24 22:48
  • 50年砲彈麵線糊 媽祖廟旁營養早餐

    雲林北港一家口味獨特的麵線糊,用大骨湯熬煮,熬到看起來像是稀飯一樣。這碗麵線糊,先打個蛋黃,加上麵線糊攪拌,再淋上特製滷汁和獨家口味的滷蛋清,小小的攤子,一天可以賣出2、3百碗,50年前老闆娘靠著這獨特口味,獨力養育4個孩子,小攤車撐起一家人的生活,現在兒子傳承媽媽的味道,要留住他最懷念的古早味。
    2016/10/07 18:21
  • 豆腐+蛋+白菜!寒酸午餐 學生:吃不飽

    苗栗縣上個禮拜,才傳出國中學生吃稀飯配芝麻包的寒酸營養午餐,沒想到又有學校挨批提供寒酸餐,明仁國中午餐吃滷豆腐加滷蛋以及滷白菜,有學生覺得根本吃不飽,還有學生改買滷肉飯吃,學校解釋,因為每週有一天是無肉日,菜色才會比較簡單,不過同樣是無肉日,還是有學校可以搭配出比較下飯的菜色,不至於讓學生覺得太清淡
    2015/05/09 13:52
  • ​稀飯+芝麻包!營養午餐太單薄 家長心疼

    苗栗縣文林國中,這禮拜三的營養午餐是一碗稀飯加一顆小芝麻包和100cc優酪乳,家長看了都很心疼,痛批發育中的孩子這樣根本吃不飽怎麼有體力上課?營養師也說營養不均衡,苗栗縣長看過後非常生氣,認為業者便宜行事要求教育局派員全面督導,要求不能讓學生吃稀飯
    2015/05/02 13:07
  • ​防災食品問世 稀飯罐頭、咖哩飯保存3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311強震屆滿4週年,這場天災讓日本人認識到災害儲備食品的重要,日本食品業者開發超過200種災難儲備食品,像是可以保存3年的咖哩飯、稀飯罐頭和雞肉料理,經過特殊加工,就算在避難時,也能吃得營養、健康
    2015/03/10 19:32
  • 擁抱不再! 曾威豪、劉芯彤「分離」吃牢飯

    收押的曾威豪、劉芯彤過去出國玩、吃美食,如今兩人分別關在看守所內,四人一間,早餐只有稀飯和麵筋吃,所方表示,兩人的第一晚都睡得很安穩,吃東西也都很正常,但曾威豪已經有親友寄錢供他花用,而劉芯彤則是還沒,律師上午律見,低調不願多談。
    2014/09/17 12:19
  • 遭收押大哭3分鐘 劉芯彤編號0221

    北市信義區殺警案,涉嫌教唆殺人的家飾小開曾威豪、女友劉芯彤,以及竹聯幫和堂分子蕭叡鴻,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知道要被關,22歲的劉芯彤氣焰全無,當庭嚎啕大哭3分多鐘,編號0221,看守所表示,她情緒已經平穩,早餐稀飯也乖乖吃完,小開男友曾威豪則是面無表情,用外套遮臉踏上囚車,曾威豪編號1042,蕭叡鴻則是1041。法院認為,監視器畫面鐵證如山,情侶檔也承認,案發後還把手機交給和堂分子蕭叡鴻丟到河裡,開R8逃逸,一晚換了4家旅館,擺明是躲避查緝,即使委任律師堅稱誤會,仍依殺人罪名裁定收押禁見。
    2014/09/16 13:17
  • 〈獨家〉樂捐吃早餐!千人自備碗 吃掉15萬

    台中大坑步道週末吸引上萬民眾,爬步道健行,山頂一座觀音廟,週末清晨都會出現上千人排隊的景象,每個人自備碗筷,排在長長的隊伍中,將近500公尺,原來是廟方提供免費早餐,有炒麵、稀飯、湯麵,一天要吃掉15萬元,而這些經費,都是來自前個禮拜的樂捐。
    2014/03/20 18:39
  • 看穿死亡遊戲!詹生絕食 護母不願逃

    彰化檢方偵辦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發現他1年多前,就因為上網咖,被陳巧明等人「公審」,細節沒說清楚被賞了不少巴掌,公審後還要寫自白書,這次他被囚禁18天,公審10次,媽媽為他煮稀飯,但他不吃,餓到出現抽搐,陳巧明還說「這就是毒癮發作」,詹姓學生自白書中寫到,「我不服從他們,媽媽會被抓去凌虐」,研判他可能會了保護媽媽,才沒有藉機逃跑。
    2013/12/15 12:16
  • 18天餓死高三生 集體虐殺11被告5收押

    檢警偵辦日月明功集體虐死案,負責人陳巧明以及她的得力助手許愛珍夫婦,和成員林甫朋等4人,因為涉嫌串供、滅證,遭法院收押禁見,這3名遭收押的被告以及詹姓高中生母親都向檢方供稱,這一切都是陳巧明教唆綑綁囚禁,18天的囚禁生活,2名幹部每天用水管毆打死者,至於許愛珍則是甩巴掌教訓,不僅沒東西吃,連水也不讓詹姓高中生喝,死者母親心疼,私下偷偷送水、牛奶、稀飯,還被陳巧明訓斥,整起案件一共有11名被告,5人遭收押。
    2013/12/13 07:41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