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稀飯 結果共133筆

  • 不是加肉鬆!老饕揭稀飯「靈魂吃法」 網大讚:專業級的

    稀飯是台灣常見的菜色之一,不過正因口味清淡,所以許多人也會搭配著其他小菜一起吃。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吃稀飯的精隨就是要把「這一物」加進去。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有人大讚這是「專業級的吃法」。
    2022/05/21 05:20
  • 夏天沒胃口?男曝白粥加一物 秒勾童年回憶:超消暑

    夏季來臨,悶熱的天氣時常令人胃口大減,狠不得能馬上吃點冰涼的食物消消暑。近日就有民眾分享白粥只要加上「一物」也能化身為消暑聖品,貼文曝光後引起也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2022/05/08 18:51
  • 豆腐乳冒「這現象」腐敗別吃 專家示警:DIY恐有毒素

    你喜歡吃豆腐乳嗎?鹹香又帶有獨特風味的豆腐乳,是搭配稀飯的最佳良伴,也是豆乳雞、腐乳空心菜等料理的靈魂佐料。豆腐乳可以常吃嗎?如何知道品質有沒有變質?以下專家分享豆腐乳的小知識。
    2022/03/20 16:08
  • 別只加肉鬆!老饕揭「稀飯殺手是它」 同好認證:超好吃

    稀飯為不少人的早餐首選,喜歡清淡或重口味的人可以依個人喜好加料,其中常見的配料無疑是肉鬆、菜心、土豆、麵筋、筍乾等,近來還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辣味餅乾跟稀飯竟然是絕配,釣出同好認證,「超好吃!」
    2022/03/03 19:44
  • 沒訂房也能吃!盤點雙北10大飯店華麗早餐buffet

    住飯店起床最期待的事 飯店早餐真的是讓人期待享受的事,尤其是自助式吃到飽,琳瑯滿目的美食,不管前天多晚睡都要起床吃一下~一天美好的早晨就由美食開啟,從中式的稀飯到西式的沙拉麵包,一樣都不能少,絕對要吃好吃滿!
    2022/03/01 12:12
  • 少子化原因?食品行驚見「嬰兒肉鬆」老饕吮指:入口即化

    清淡的白稀飯配上香氣濃郁的肉鬆,總讓人不知不覺中吃下好幾碗飯。近日一名網友赫然在食品行看到令他匪夷所思的畫面,肉鬆竟然有「嬰兒口味」,光想就覺得毛骨悚然。照片PO到網路上後,討論爆棚,有人提出正解,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找到少子化的原因了」。
    2022/02/20 14:26
  • 初一吃稀飯窮整年!金虎年「破財8禁忌」快避開守財庫

    春節假期到了,迎接新年大家都期待有個好兆頭,這時春節的禁忌就必須多加留意,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8個破財禁忌」,民眾千萬要避開地雷,守緊財庫添好運,讓365天金虎年都超旺!
    2022/02/01 16:09
  • 白粥「最強配菜」是啥? 吃貨認證前3名:必備

    吃膩大魚大肉,偶爾來點清粥小菜,熱呼呼的白稀飯配上各式各樣的配菜營養又美味,也是許多人早餐和宵夜的好選擇。近來就有網友發起討論,表示每次吃稀飯必備肉鬆,其次則是看心情準備醬瓜、麵筋、豆腐乳等,若是在「搞剛」一點,還會煎一顆荷包蛋加上醬油膏,就是爽度極高的一餐。為此,他也好奇詢問大家「稀飯最強配菜是誰」,掀起吃貨們踴躍發言。
    2022/01/11 22:19
  • 5星酒店早餐剩「白飯澆滷汁」 客控像難民營

    花了2萬多塊入住五星級酒店,結果早餐只能吃白飯澆滷汁!台北一名劉先生,跨年夜跟家人訂了萬豪酒店的尊榮景觀房,結果隔天吃早餐,光排隊就先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餐廳,結果餐點幾乎全被拿光,只剩一些稀飯跟白吐司,甚至還有很多人站著等廚房送來餐點,讓他直呼簡直就像難民營。
    2022/01/01 18:18
  • 稀飯配料百百種!醬瓜、豆腐乳全上榜 饕客點名最愛這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稀飯配料」話題的網路...
    2021/12/14 16:15
  • 泡麵加1物超新奇!網全看傻 內行卻驚呼:貓舌頭必備

    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好夥伴,除了有多樣口味可以選擇之外,料理起來也相當快速方便。而大多泡麵中的配料不外乎就是醬料包及自己想搭配的食材,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吃泡麵時必加的即是「冰塊」,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人按讚,更釣出不少內行回應「趕時間就會這樣!」
    2021/11/25 22:28
  • 稀飯加「這物」勾起老饕回憶! 網喊超懷念:以前常吃

    稀飯是家喻戶曉的小吃之一,除了料理過程相當快速之外,也可以與多樣食材搭配,是款能蹦出各式口味的經典美食。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稀飯吃法,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了不少老饕的回憶,並大讚「阿嬤常常做來吃,超懷念!」
    2021/11/15 05:10
  • 和詐欺犯同房!趙建銘早餐3菜1湯 稀飯配豆腐乳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台開炒股案,遭判刑3年8個月定讞,趙原預計於26日發監執行,但他卻在昨(25)日下午提前至台中地檢署報到,讓檢方相當訝異,而目前屬防疫期間,受刑人入監都必須依規定隔離14天,獄方表示,趙建銘的情緒相當穩定,目前被分配到和一名詐欺犯同房,昨晚和今早的餐食都和一般受刑人相同,是簡單的3菜1湯伙食,也沒有提出特殊需求。
    2021/10/26 10:54
  • 吃粥驚咬「一顆牙」 爆噁畫面全網嚇:皮蛋人肉粥!

    餐飲業最首要注重就是衛生問題,近來卻有一名女子開心買粥回家享用時,突然感覺嘴裡的食材口感不太妙。吐出來檢查竟發現,此物無論是色澤、形狀都與人類牙齒無異,氣得差點把粥全都吐出來。
    2021/10/11 11:19
  • 桃園88歲嬤「排2小時」打到疫苗 返家吃粽子噎住亡

    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15日開始在各縣市施打,這次特別讓85歲以上長者為優先接種對象。桃園市中壢區一名88歲的老阿嬤,昨日上午10點多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指定地點接種,排了2小時才完成施打,不料卻在回到家後吃粽子不慎噎到,最後宣告不治。
    2021/06/16 05:04
  • 嬤釀豆腐乳放10年「詭異發黑」 內行驚:極品黑金!

    豆腐乳是許多民眾喜愛的配料,特殊的風味與口感無論是配稀飯或製作料理都能搭配,不過卻有民眾發現,他把阿嬤自行製作的豆腐乳「放了超過10年」,整罐豆腐乳變成詭異黑色,讓他疑惑這是否還能吃?沒想到引來許多內行網友驚呼「是極品!」
    2021/01/15 15:09
  • 胃痛「吃稀飯」更慘!專家公開顧胃菜單 4大地雷千萬別碰

    胃食道逆流長期困擾許多民眾,一名男子就因此戒掉最愛的「吃咖啡配蛋糕」盼舒緩症狀,孰料習慣改變後胃酸倒流竟變本加厲,嚇得他趕緊求診想揪出真正的凶手。後來營養師李婉萍發現,「吃稀飯」竟是造成病情惡化的主因,她提醒,患者一餐之中最好先吃蛋白質食物,同時公開「顧胃菜單」讓大家吃得營養更健康。
    2020/12/19 19:38
  • 腸胃炎只能吃白吐司、稀飯? 「4食物」打破迷思可止瀉

    經歷過一次腸胃炎,任誰都會衷心希望人生別再碰到第二次!生病期間的上吐下瀉就已經夠難受了,還只能吃白吐司和白稀飯,人生突然間變得好可憐…,而且這些食物只能為你補充到澱粉類,根本沒辦法給你足夠的營養!根據醫生和過來人的分享,在腸胃炎期間,你其實還可以吃這4種食物,養足體力,才能讓自己快快痊癒!
    2020/11/26 10:04
  • 吃粥「8小菜」挨轟誇張 網反讚懂吃!加碼揭1靈魂配料

    「清粥小菜」是許多台灣人早餐或宵夜的好選擇,尤其在冷冷的天吃上一碗暖暖的白粥,不只暖心又暖胃。然而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吃粥前準備了「必備的8樣小菜」,結果被念太誇張,讓他很無奈。不過文章曝光後卻引來一票網友共鳴,紛紛表示吃粥就是要「配一堆小菜」,大讚他懂吃!
    2020/03/11 18:12
  • 困山區10天!喝水吃芒草 怕失溫不敢闔眼

    台塑一名宋姓員工,在這個月10日獨自前往屏東登山,卻在山區迷路,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分組搜索,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卻都沒結果,認為已經凶多吉少,宋姓男子溯溪而下,就在失蹤的第11天,20日清晨,在河床邊被耕作的民眾發現,獨自下山脫困,他說想到超商喝熱稀飯。
    2019/11/20 12:44
  • 絕配!冷稀飯搭配肉鬆吃 老饕狂讚:人間美味

    每個人喜好的早餐風格不同,有些人喜歡吃西式的,有些人則愛吃傳統中式早餐,像是稀飯就是很多人喜愛的口味。至於稀飯要搭配什麼,有些人會配醬瓜,也有人愛麵筋,肉鬆也是必備之一,種類五花八門;但日前有網友發文,一般稀飯都是熱熱地吃,但是將肉鬆搭配冷掉的稀飯一起吃,簡直是「人間美味」,並意外引發許多同好共鳴。
    2019/09/30 09:37
  • 被掌摑壓頭餵吃稀飯! 男尾隨噴辣水報復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激烈衝突,一部計程車遭惡煞攔下,朝車內狂噴辣椒水,甚至把乘客拖出來打,警方循線找到兩名嫌犯,供稱雙方前一刻在清粥小菜共桌吃早餐,但被害人疑似喝酒醉,胡亂動手,還把嫌犯的頭壓進稀飯,才心生不滿,尾隨攻擊。
    2019/09/18 13:32
  • 原來腸胃炎上吐下瀉時 吃什麼都可以!?

    吃到不潔的食物或病毒感染而上吐下瀉時,該吃些什麼才好?如果你都是以吐司、稀飯、或白饅頭果腹,那可就白白受苦了。因為最新的建議是,腸胃炎的時候,大部份的東西都可以吃。
    2019/05/15 10:00
  • 這包古早味配稀飯 巷仔內吃法...網讚:老司機

    這古早味糖果你吃過嗎?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了一張照片,「這是一張有味道的圖....哥吃的不是糖,是回憶!」有網友分享「巷仔內」吃法,表示這包拿來配稀飯超讚,原PO則回說「老司機」,引起網友熱議。
    2018/12/27 15:52
  • 吃藥配這3種飲料 恐影響藥效「體內積毒素」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吃藥配白開水最好,不過很多長輩習慣吃稀飯、麥片,吃到最後幾口就順便配藥吃下去,甚至有民眾貪圖方便,喝茶或咖啡的同時就順便吃藥,醫師提醒,不正確的吃藥方式不僅讓藥效無法發揮,甚至會讓藥效無法代謝,囤積體內產生毒素。
    2018/12/11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