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稀有 結果共667筆

  • 全球不到50人!姊妹花擁黃金血液 可捐給任何血型救人

    大陸南京一間醫院日前接診一名重度貧血女子,經過檢查發現,女子血型非常罕見發現其為O型RhNULL型——不僅RhD陰性,且RhC、Rhc、RhE、Rhe均為陰性(RhNULL),紅細胞沒有任何血型抗原。這種血型俗稱為「熊貓血」,全球不到50人擁有這種血型,堪稱是天選之人,也因為十分稀有,所以被稱為「黃金血液」,更重要的是,它算是萬能血型,可以輸給任何不同血型的人。
    2022/08/31 18:23
  • 比阿嬤還老!高雄鹽埕92年連棟透天厝以4860萬成交

    高雄鹽埕區,今年五月賣出最老房子,屋齡高達92年,比阿嬤還老,甚至被挖出與嘉南大圳同年建造,超高屋齡,最後以4860萬元成交,買家傳出是在地餐飲業者,因為相中稀有雙店面購入,將重新整修後,預計明年進駐開店。
    2022/08/29 18:10
  • 以後電動賓利長這樣! 客製化轎跑要價近6千萬秒完售

    Bentley如期在本屆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發表了最新力作Mulliner Batur,限量18輛且每輛要價165萬英鎊(約5,869萬新台幣),但在發表的當下所有18輛Mulliner Batur都已經名花有主了。除了身份稀有之外,這輛美型雙門轎跑車頭引擎蓋下的W12動力心臟還具備有史以來最強的740匹最大馬力,而整輛車的內外觀設計元素更是預覽未來Bentley電動車將依循的語彙!
    2022/08/23 12:41
  • 全球僅2台!純電超跑首撞 肇事騎士跪地恐付巨額賠償

    自從Rimac與大廠合作,編號000的第一輛Nevera掛牌後,基本上已經沒有針對這個純電超跑品牌的質疑聲浪。而除了原廠自行保留編號000的Nevera之外,第一輛對外出售,編號001的Nevera也在這個月順利交給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也就是說,目前全世界只有2輛Nevera能在馬路上跑,但即使這種稀有程度,卻還是躲不掉車禍。
    2022/08/19 23:07
  • 比莉最新MV藏「超稀有勞斯萊斯」 全球限量款霸氣客串

    由藝人比莉所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在Netflix創下佳績,上線僅48小時就榮登台灣排行第一。同時比莉在音樂方面也有亮眼作品,與兒子周湯豪共同推出《什麼都不必說-2022 Remix》驚艷樂壇後,日前更發布了第二首單曲《比莉卡厲害》,用復古曲風加上歡樂氣氛,瞬間將歌迷帶回Disco黃金年代。
    2022/08/16 14:05
  • 鐵粉注意!寶可夢超夯打卡點登陸台北 加碼抓稀有皮卡丘

    寶可夢鐵粉尖叫啦!The Pokémon Company將攜手台北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首波睽違已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不僅可以捕捉到難得一見的寶可夢,晚上還有超萌皮卡丘夜遊活動,此外在日本沖繩超夯的Pokégenic打卡點也將祕密登陸台北!訓練師們記得收下這篇,衝台北抓寶去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8/02 15:45
  • 「紅富海」拍賣雞血石珍品 民眾帶百萬鈔競標

    苗栗地檢署就紅富海吸金案,舉行第三次拍賣,有別於前兩次是金光閃閃的金條,這次賣的是72件稀有的雞血石藝術珍品,拍賣前還讓收藏家能事先鑑賞,不少民眾帶著百萬現金到場,想要買下這些藝術品,光是第一個雞血石印章,起標18萬就喊到53萬賣出,不難看出這批藝術品的吸引力。
    2022/08/02 13:20
  • 保羅沃克生前愛車將拍賣 外界估價格「創歷史紀錄」

    國際知名影星保羅沃克雖然已經意外去世多年,不過他生前所擁有的藏車討論度依然相當高,除了本身的明星價值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的車輛都相當經典,像是這次要進行拍賣的保時捷911 Carrera RS 2.7就是如此,這輛1973年的稀有車款即將在近日的Mecum Monterey拍賣會上登場,這輛車被認為是所有911車款當中最具有辨識度的一輛,而如果是一輛一般人的911 Carrera RS 2.7,其價格大約在85萬美金到106萬美金左右,折合台幣超過3,000萬元,但這輛車很可能會超過這個數字,因為這是保羅沃克所擁有過的車款。
    2022/08/02 10:29
  • 小賈斯汀藏車公開:藍寶堅尼、勞斯萊斯 「這台」超稀有

    來自加拿大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只有28歲,不過他的淨資產來到了2.8億美金,而他本身對於車輛也非常喜愛,因此在他的車庫當中也有不少知名車款,像是藍寶堅尼、勞斯萊斯甚至是Bugatti超跑,他的大部分藏車也都經過了改裝,讓車輛更符合他自己的品味,而在這麼多跑車以及高級豪華車當中,驚見一輛超小的Smart Fortwo,看來這輛車的確非常特別,否則也沒辦法吸引這個國際巨星的注意。
    2022/08/01 13:57
  • 全世界僅9種!巴布亞紐幾內亞海邊發現「會走路的鯊魚」

    鯊魚在海洋中已有幾億年的歷史,是公認的「海上霸主」,在這段期間裡,有些鯊魚品種為了適應環境產生不可思議的演化;近日一群澳洲科學家在巴布亞紐幾內亞 (Papua New Guinea)的海岸邊,發現了一種極其稀有「會走路的鯊魚」,全世界僅9種,是第一次發現其於「陸地上行走。」
    2022/08/01 13:09
  • 宛如怪物!鮑魚「真面目」曝光掀熱議 網驚:再也不敢吃

    鮑魚是稀有的高級食材,但大家可能從來沒有注意過牠的真面目。一名日本攝影師,就拍攝了鮑魚的「臉」,並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甚至進入日本推特趨勢榜。許多人看了紛紛表示「好像特攝片中的怪物」、「我再也不敢吃了」。
    2022/07/28 17:03
  • DJ林哲儀拚音樂雜誌募資 自嘲「保護稀有動物」

    資深電音DJ林哲儀擔任主編的音樂實體刊物「『 佳 』音文樂刊」,即將啟動第2期募資計畫,「佳 」過去推出時曾被人笑「誰還在看雜誌」,讓林哲儀自嘲請大家「保護稀有動物」。
    2022/07/26 21:01
  • 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龍蝦」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海鮮料理之一,一般牠通常被煮熟了,外觀才會呈現紅色。但最近美國佛州1間龍蝦料理餐廳,最近在進貨時赫然發現1隻「橙色」龍蝦,餐廳經理發現這是稀有種,隨即聯繫水族館帶回,讓牠躲過這一場浩劫。據了解,橙色龍蝦出現機率是3千萬分之1,比藍色龍蝦還要罕見。
    2022/07/19 16:09
  • 超稀有法拉利!公開貓王收藏愛車 「這款車」就有5輛

    Elvis Presley貓王曾經紅極一時,即便到了現在依舊有非常多人視他為偶像,其叛逆的態度以及悅耳的歌聲,讓許多人神魂顛倒。而貓王本來也擁有許多特別的車款,而且他喜歡一輛車就會一直買,像是Stutz Blackhawk III他就擁有了五輛之多。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法拉利Dino 308 GT4,冠上了Dino之名肯定是輛特別的存在。
    2022/07/18 15:58
  • 台北捕獲罕見「古董車」 眼尖粉絲秒認:周杰倫那台

    路上遇見豪車總會不自覺多撇兩眼!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照片,只見台北街頭出現一輛稀有的凱迪拉克古董車,炫目外型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眼尖指出和天王周杰倫前幾天PO在IG的是同款車,驚喜直呼「這不就周杰倫的那台!」
    2022/07/03 17:00
  • 高麗菜有分公母!神人曝這種「稀有脆甜」更賺 都買錯了

    高麗菜是台灣必吃的家常菜,但各位知道高麗菜其實有分公母嗎?一名女子就到菜市場買了1顆高麗菜,而且價格超便宜,從攤販那才知知道原來這1顆「是公的」,讓他震驚地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給正解。
    2022/07/03 11:33
  • 《TVBS國際+談全球》阿湯哥成美軍招募活廣告 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吸金力驚人,還能當美軍活廣告,有招募單位直接在戲院入口擺攤看能否吸引年輕人從軍,Z世代真的會被吸引嗎?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導致許多稀有金屬礦物和石油價格上漲,但危機有可能就是轉機,亞洲部分國家變得更積極做綠能轉型,國際+談全球為您專業解析。
    2022/06/24 18:16
  • 中國國企推動一帶一路 恐導致全球最稀有猩猩滅絕

    標榜注重環保的中國國企「國投電力公司」(SDIC Power),近期悄悄取得印尼的巴丹托魯(Batang Toru)水力發電廠投資計畫,科學家示警,該計畫恐威脅全球最稀有的猩猩生存;環保人士也質疑,該計畫只是基於政治理由而推動,用於支持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
    2022/06/21 12:01
  • 被傳婚變曹格!王思佳開箱「吳速玲天母豪宅」驚喊:找不到弱點

    曹格3月初遭網友爆料於餐廳喝醉鬧事,又發文嗆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吳速玲)出去認識男人」,讓老婆衝到藍心湄家道歉,外傳兩人因此婚姻亮紅燈,吳速玲帶兒女搬到天母、曹格住內湖辦公室,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王思佳近來在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開箱速玲的天母美宅,只見對方專收稀有精品,「限量款哲學」讓人驚嘆連連。
    2022/06/15 17:28
  • 杏仁控必喝!手搖飲店新品「杏福是奶茶」 日限50杯

    迎接夏季到來,連鎖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結合甜點和手搖飲,推出以杏仁鮮奶酪為主的3款新品,包括「杏福是奶茶」、「杏福是青茶」、「杏福是鮮奶茶」,主打可以喝的甜點,一次滿足甜點控和手搖飲的味蕾。最特別的是使用小農鮮奶製成的杏仁鮮奶酪,製程耗時費工,5個小時只能製作20杯的量,相當稀有。杏仁控真的要喝一波。
    2022/05/31 17:45
  • 漁夫捕獲「621公斤外星巨魚」 險破金氏紀錄價值超驚人

    南非3名漁夫日前在維德角群島捕魚時,意外捕獲一條長約3.6公尺、重約621公斤的大西洋藍槍魚(The Atlantic blue marlin),據悉3人為此奮鬥了將近30分鐘,才終於將其拉上岸。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種魚相當稀有,每磅價值約3萬1325美金(約新台幣88萬元),3人捕獲的這條魚價值最少上千萬。
    2022/05/24 18:16
  • 產銷「一條龍」! 山老鼠盜伐54噸千年檜木

    為了將山老鼠一網打盡,警政署啟動全國性「滅鼠專案」,針對熱區設置50個攔截點,4個月內抓到115人,查獲54公噸稀有木材。有集團甚至「一條龍」自產自銷,靠開藝品店接單,盜伐加工後轉賣,價格至少能翻漲4倍。
    2022/05/20 18:44
  • 通報搞烏龍? 9月大男嬰發燒就醫PCR陰性確診

    高雄有民眾指控市府搞烏龍,九個月大的男嬰,發燒就醫採檢陰性,家長隔天卻接到衛生單位確診通知,上網查詢健康存摺卻是陰性,好不容易電話打進疫情中心,也說是陰性,卻還是遭1922通知匡列,而市府回應,這是稀有特案,可能是偽陰性嗎,綜合研判結果,會和疾管署做進一步確認。
    2022/05/10 19:52
  • 烏俄戰爭釀原物料短缺 全球汽車供應鏈持續緊繃

    全球車市陷入缺料瓶頸,導致新車供不應求,主因除了延燒兩年多的疫情外,還包括烏俄戰爭,由於半導體所需的稀有氣體、零組件所需的貴重金屬原料,大部分都出自俄烏,直接導致汽車供應鏈受到衝擊,有購車民眾到展示中心,面臨到無車可賞的窘境。
    2022/04/27 22:59
  • 汽車業好慘!受俄烏衝擊減產量恐達400萬

    俄烏戰火影響全世界,汽車製造產業也受到波及,由於烏克蘭是汽車配線的重要生產地,俄羅斯更是掌握多種稀有金屬,汽車製造的原料供應受阻,賓士、福斯等德國知名車商尤其首當其衝。專家預估,俄烏戰爭造成今年全球汽車的減產數量,甚至有可能達到400萬輛。
    2022/04/2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