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移靈 結果共330筆

  • 醫院惡火奪命繳9千才能領遺體 家屬批:2度傷害

    衛福部台北醫院昨(13日)清晨發生大火,奪走9條人命,其中2名吳姓及張姓傷者被送往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為求統一相驗,檢方商請家屬同意將遺體移往板橋殯儀館,不料移靈前院方卻出面告知必須先結清9千元急救費,引發家屬不滿。
    2018/08/14 17:49
  • 誰都沒見過!馬如風藏妻兒20年 背後原因催淚

    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猝逝,為66年的演藝人生畫下句點,消息震驚各界,藝人朋友紛紛發文哀悼,不敢相信業界痛失一位好演員,昨(30日)馬如風的遺體已移靈到基隆市殯儀館,妻子和兒女低調現身又匆匆離去,據了解,馬如風向來都很保護家人,妻兒甚至連經紀公司都沒有見過,幾乎沒對外提過家務事。
    2018/07/31 22:23
  • 演員馬如風猝逝 檢方相驗確認自然死亡

    演員馬如風在南投縣竹山鎮一家民宿猝逝,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是自然死亡,發給死亡證明書,移靈基隆處理後事。
    2018/07/30 16:14
  • 敬鵬殉職消防人員!移靈追思 弟兄列隊敬禮

    還記得4月發生在桃園平鎮的敬鵬大火,當時6名消防人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今天一早為6人靈柩覆上國旗後,火化移靈桃園體育館舉辦追思會,沿途行經消防分隊,同仁敬禮鳴笛向殉職弟兄致上最高敬意。
    2018/05/17 13:23
  • 殉職警公祭 葉家豪妻抱稚女撫警帽道別

    國道殉職員警葉家豪、郭振雄上午告別式,近千名軍警到場致意,2名員警的棺木覆蓋國旗、警旗,表達告慰與敬意,在儀式準備移靈前,葉家豪的妻子抱著年幼的女兒摸著丈夫的警帽做最後道別,場面相當哀淒令人不捨。
    2018/05/06 14:47
  • 金正恩目送罹難者移靈 外媒:北韓重視中國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昨天晚間親自前往車站,目送遊覽車事故數十名罹難者遺體運回中國。法新社指出,從官媒報導角度來看,顯示北韓對中國關係重視。
    2018/04/26 11:59
  • 任務結束!殉職員警移靈 同仁淚眼列隊致意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追撞殉職,早上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兩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兩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2018/04/25 20:58
  • 肇事司機下跪道歉 殉職警家屬兩樣情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遭到貨車從後方追撞,當場成「夾心餅乾」慘死,今遺體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同仁列對敬禮送2殉職員警最後一程,場面哀戚;肇事的陸姓貨車司機,也偕同妻子突然現身靈堂,下跪道歉,而對於肇事者的出現,2殉職員警的家屬態度卻大不相同。
    2018/04/25 19:49
  • 國道警員遭撞死 肇事司機靈堂下跪道歉

    國道四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遭撞死,遺體今天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時,陸姓肇事司機和妻子突然現身下跪道歉,語帶哽咽地說:「真的很對不起你。」
    2018/04/25 17:39
  • 任務結束!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時,不幸遭追撞殉職,上午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2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各個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2018/04/25 13:10
  • 任務完成!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值勤時不幸殉職,上午進行大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150名員警列隊敬禮,最後淚別。
    2018/04/25 11:24
  • 為殉職同事送行 上百國道警淚眼行禮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兩名員警執勤時遭撞死,遺體今天由台南市柳營祿園殯葬園區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車隊繞行至兩人所屬的新市分隊,逾百名員警淚眼行禮相送。
    2018/04/25 11:10
  • 慈湖陵寢移靈否? 蔣萬安:需家屬共同決定

    故總統蔣中正棺柩遭潑漆,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說,如此激烈且逾越法律的行為,是無法被台灣社會認同的,感到非常痛心;至於移靈與否,他則說,這必須由家屬共同決定。
    2018/03/01 15:05
  • 3陸客強震中罹難 韋嘉子「輕撫母遺照」叩別

    花蓮地震罹難的陸籍婦人楊麗蓉、韋嘉等人今天中午舉行告別式,並於下午移靈火化。家祭過程中,韋嘉的兒子牽著女友的手告別亡母;等待移靈過程低頭細撫母親遺照,令人動容。
    2018/02/10 20:04
  • 故王蒲美蓬撿骨儀式 國王瓦吉拉隆功主持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今天進入第3天的撿骨儀式,由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先王骨灰請置入3個特製罈中,再移靈回大皇宮安奉,全程歷時3.5小時。
    2017/10/27 14:22
  • 泰王蒲美蓬火化 今晨骨灰移送大皇宮

    已故泰王「蒲美蓬」,星期四移靈到火化亭,到了台灣時間深夜,火化亭冒出煙霧,顯示泰王遺體已經火化。
    2017/10/27 07:22
  • 故泰王葬禮 各國王室與元首代表出席

    深受泰國民眾愛戴的故國王蒲美蓬今天移靈火化,來自世界各地的42國王室成員或領袖代表前往弔唁,同時約有20萬民眾聚集在大皇宮周邊送別故王。
    2017/10/26 09:23
  • 不畏日曬雨淋! 泰人露宿排隊送別蒲美蓬

    泰王蒲美蓬去年10月13日駕崩,如今辭世已滿1年,泰國當局從25日起連續5天舉辦國葬儀式,這幾天大批泰國民眾身穿黑衣,不畏日曬雨淋,在葬禮會場外排隊為先王送別,估計會有300萬人參加,今天下午泰國王室先在大皇宮內舉辦誦經法會,明天一大早展開移靈儀式,下午由新任國王瓦吉拉隆功親自主持火化儀式。
    2017/10/25 21:54
  • 已故泰王蒲美蓬葬禮 舉國送別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自今天起舉行5天,先在大皇宮內舉行誦經法會並準備26日上午的移靈工作,包括在泰國曼谷與各地民眾,都是一身黑衣為先王送別。
    2017/10/25 10:11
  • 最後一次飛行! 空軍專機送齊柏林一程

    因拍攝微電影,和空軍建立深厚情誼,導演齊柏林、助理和機師遺體,由空軍特別出動兩架C-130運輸機移回台北,家屬接續辦理後事。今天現場不只有齊柏林友人趕來弔唁,啟發齊柏林,走入環保議題空拍之路的作家劉克襄,也在臉書上緬懷,PO出兩人合照和書信。
    2017/06/12 18:32
  • 【齊柏林墜機】最後飛行移靈台北二殯 齊妻泣不成聲

    《看見台灣》直昇機墜毀案,國防部為感念導演齊柏林長期對國軍的愛護與支持,派遣C-130運輸機在今天上午8時載運3為罹難者大體和26名家屬返回松山機場,並派出國軍弟兄行注目禮,幫助齊導再度看見台灣,回到天空俯視他生前最熱愛這塊土地的最後一趟飛行。
    2017/06/12 13:22
  • 不痛了…謝金燕低調現身 親送爸爸最後一程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晨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年70歲,女兒謝金燕也發聲明表示「替爸爸換了帥帥的衣服,讓他去另個世界表演了」,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在豬哥亮移靈至龍華會館後,紛紛趕往致意,而謝金燕稍早也被帶著口罩低調憔悴現身,送爸爸最後一程。
    2017/05/15 14:29
  • 若能再見一面…余天哽咽致意:希望你在天上比人間快樂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晨傳出因大腸癌病逝的消息,女兒謝金燕也在隨後發出聲明表示,「爸爸累了,所以告別人生這個舞台,去另一個世界替他的觀眾演出了」,而稍早豬哥亮移靈至殯儀館時,余天也趕往現場致意,哽咽表示「希望他在天上比人間快樂」。
    2017/05/15 10:57
  • 酒駕累犯罰清殯儀館 柯:最快下月上路

    酒駕累犯未來確定將到殯儀館進行清掃服務,而且最快將在下個月實施,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尾牙季前後是酒駕肇事率最高的時期,而打掃範圍也規劃,深入遺體冷藏室、停棺區以及遺體化妝室,雖然不會觸碰遺體,但因為在移靈走廊來會走動,看到遺體機會相當大!
    2016/11/12 12:10
  • 泰王靈柩移靈 民眾穿黑衣跪路邊哀悼

    泰國國王蒲美蓬病逝 讓泰國陷入一片哀悽,當泰王的靈柩從醫院移往大皇宮開放瞻仰時,沿街都是穿著黑衣的民眾,跪在路邊哀悼,目前泰國全國進入國喪期,全面減少娛樂以及旅遊活動,要前往泰國觀光的民眾可得再三確認。
    2016/10/1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