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移靈 結果共330筆

  • 高規格軍禮移飛官英靈 總統、部長慰問家屬

    OH-58D戰搜直升機導致兩名飛官殉職,軍方今天(17日)為他們舉行移靈,並設置靈堂,軍方也採高規格軍禮,總統和部長也現身慰問家屬。
    2020/07/17 19:33
  • 憲兵各自旋轉沒聽口令 總統、部長看傻眼

    黑鷹墜機事件造成8名將士殉職,國防部13日規劃的移靈,總統蔡英文和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到場致意。但就在總統蔡英文轉身要進入國防部時,後方的幾名憲兵執行轉身口令時發生失誤,4名憲兵就在總統和部長面前,各自原地轉圈圈,這失誤的畫面看在軍事專家眼裡也痛批,憲兵訓練實在太鬆散。
    2020/01/14 12:20
  • 黑鷹殉職將士移靈 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參謀總長沈一鳴跟七名將士,搭乘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殉職,國防部規劃14號將在松指部舉行公祭,要用最高規格送他們最後一程,13日下午出動31輛靈柩車隊,由警方騎乘重機開道,從內湖出發前進松指部,沿途不少民眾舉著國旗,向英勇的軍魂們致上最高敬意。
    2020/01/13 20:33
  • 快訊/沈一鳴遺體估六點抵松指部 軍方列隊場面哀戚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搭乘的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罹難,據了解他的遺體將在六點鐘時被送往松指部,再辦理移靈作業!
    2020/01/02 17:35
  • 黑鷹直升機失事 遺體將後送松山基地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5人獲救。國防部表示,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執行人員吊掛,目前先以人力搬運至平地後續治療,遺體則運送至松山基地後,辦理移靈作業。
    2020/01/02 17:17
  • 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女友首發聲「喊話摯愛」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期間突暈厥,送醫搶救無效仍死亡,死因為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23歲女友Bella(蘇湘涵)一路陪伴摯愛,從大陸將高以翔遺體帶回家,移靈、火化、追思都愛相隨,堅強模樣令人心疼。而自高以翔離世後僅更改過IG狀態的她,今(27日)選在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之際對摯愛喊話,字句令人鼻酸。
    2019/12/27 09:28
  • 高以翔遺照曝光!全身白「暖笑」當天使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參加陸綜《追我吧》錄影時突然昏迷,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仍不幸過世,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譁然。事隔5天,高以翔的遺體終於在今天(2日)回到台灣,並在下午4點10分左右抵達一殯,隨即移靈至金寶軒,也讓靈堂佈置、遺照也隨之曝光。
    2019/12/02 19:09
  • 女友憔悴陪伴最後一哩路!高以翔移靈往一殯

    終於回家了!男星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寧波錄製大型競賽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經過6天曲折,大體今(2日)從上海運抵台灣桃園機場,傍晚將移靈至一殯,而他的靈堂則設於一殯對面的金寶軒。告別式確定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
    2019/12/02 14:36
  • 任務結束!勇警薛定岳移靈 同仁不捨哭泣

    因公殉職的薛定岳今天移靈回彰化老家,中午的時候在警車開道下,繞進汐止分局,所有同仁都出來送他最後一程,並高喊任務結束了,希望他一路好走,不少同事都哭紅了眼,不捨痛失優秀的好同事。
    2019/08/29 18:25
  • 汐止警追捕殉職 同事敬禮淚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新北市警察局汐止分局警員薛定岳,昨天追捕拒檢逃逸的機車時遭對方惡意衝撞身亡,今天中午移靈,同事們向他鞠躬高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令人心酸。
    2019/08/29 15:08
  • 鄰居曝江明學最後身影!「想看有沒有味道」竟一語成讖

    資深藝人江明學昨(18日)被發現陳屍在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目前已移靈至二殯,因死亡超過1周屍味太重,大體先移往舊館冰櫃存放。據悉,有鄰居透露曾經有多天沒見過江明學,再次見到他時還開玩笑說「你怎麼不見了?我還想去看看有沒有味道」,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19 10:49
  • 江明學死亡至少1周 大體移靈二殯「屍味太重」待相驗

    資深藝人江明學被房東發現陳屍新北市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他的遺體已發黑生蛆,研判死亡時間起碼有1周以上,昨晚(18日)大體已被送至二殯,工作人員透露因屍味太重,先移往舊館冰櫃存放,等待解剖相驗。
    2019/06/19 08:15
  • 賀一航臨終前遺言曝光 兒哽咽:很臨時!不知為何惡化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4歲。據了解,移靈事宜由余天安排,稍早,白冰冰也前往靈堂悼念,賀一航的妻子Judy緊抱著她,頻頻拭淚。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現身靈堂接受訪問,他先是感謝所有關心爸爸的人,接著提到,「我要更加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帶著Judy環遊世界,到處吃遍美食。」
    2019/06/04 16:48
  • 移靈途中棺材猛傳「碰碰」聲 鼠膽司機秒奔急診室搬救兵

    靈車司機工作跑多了,多少得承擔一些心理壓力,如同阿根廷這位司機,負責將1位過世老婦的棺材移靈至墓園下葬,卻在半路聽到後方棺材內傳出激烈拍打聲,嚇得他方向盤一轉,就是直奔醫院急診室,待周圍聚滿醫護人員及老婦家屬後,司機才有膽開棺驗屍。
    2018/12/15 19:36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震驚不捨! 年僅54歲 嚴凱泰罹食道癌病逝

    罹患食道癌,癌細胞擴散到腦部,被譽為傑出企業家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下午5點45分,於台北榮總病逝,年僅54歲,夫人陳莉蓮冠上夫姓,發出親簽的沉痛聲明,對於嚴凱泰的離去,十分難以接受,但要同仁們一起振作,接下來會帶著大家一起加油,而目前嚴凱泰的遺體,也在逝世當日晚間移靈陽明山自宅,今早除了集團內部人士進出,也有企業界送來花圈悼念。
    2018/12/04 18:40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忠犬守靈柩感動全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94歲高齡辭世,今天移靈到華府的國會山莊。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和布希家族有過不愉快,還是親自前往致意。而今天有一個畫面,感動全美國人,就是老布希生前,陪伴他半年的服務犬「薩利」,一直坐在棺木前,忠心守靈。
    2018/12/04 18:18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川普敬禮致意後低調離去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移靈華府國會山莊後,總統川普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前來敬禮致意,兩人停留約一分鐘後低調離去。
    2018/12/04 15:12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停放圓形大廳供瞻仰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移靈華府的國會山莊,停靈於圓形大廳內,現場大批民眾排隊等候對這位帶領美國走出冷戰的前總統致敬。
    2018/12/04 10:18
  • 國道執勤殉職員警 移靈屏東家鄉氣氛哀戚

    執勤時遭追撞殉職的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的靈柩,今天上午在警車護送下,從林口長庚醫院移靈回屏東家中,車隊路過楊梅分隊時,警察同仁列隊致敬,氣氛顯得哀戚。
    2018/11/29 14:19
  • 王黃冠鈞移靈屏東 繞回分隊最後巡禮

    國道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這個月23日,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協助處理車輛爆胎事故。但人都還沒下車,就被後方恍神駕駛猛力衝撞,卡在車內受到重傷。由於腦死,家屬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而今天上午王黃冠鈞移靈回屏東,途中先繞回楊梅分隊,同仁們列隊送別。
    2018/11/29 13:17
  • 任務結束!殉職國道警今移靈 同仁不捨列隊致敬

    21歲國道實習警察王黃冠鈞,23日前往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到一名竹科工程師駕駛高速撞上,其中王黃冠鈞傷勢最為嚴重,經過5天急救後,王黃冠鈞仍昏迷不醒,醫師宣判腦死,王黃冠鈞的父母決定器捐,讓兒子能遺愛人間,今(29日)上午,王黃冠鈞在家人的陪伴下移靈回到屏東老家,全程由國道警巡邏車護送巡禮,國道員警敬禮致敬,場面哀戚令人不捨。
    2018/11/29 13:08
  • 總統致意 死者家屬問為何台東人這麼可憐

    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絕大多數都是台東人,遺體也都已經移靈回台東。總統蔡英文下午前往台東市立殯儀館,向罹難者上香致意,一一慰問家屬,家屬見到總統,不斷地問,為什麼台東人這麼辛苦,想要安全回家這麼難,總統允諾會全力改善。
    2018/10/24 18:20
  • 回家了!董家8口移靈突下雨 親友哭斷腸

    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中,罹難的董家8口在23日移靈回台東,董家兒女泣不成聲,甚至一度腿軟哭倒在地,而其中董進興的2兒子更是一夕之間失去父母和一對兒女,哽咽說自己頓時失去這麼多至親,要台鐵給個交代,當遺體運上救護車準備啟程時,天空正好下起雨,似乎老天爺也不捨董家遭遇!
    2018/10/23 21:13
  • 老天也掉淚?董家八口移靈突下雨 一離開…雨就停了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不幸罹難的18人當中,台東知名雲海餐廳老闆董進興因在台北三峽的女兒出嫁,17名親友開開心心北上喝喜酒,卻在回程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據報導,董家子女今(23日)前往殯儀館帶回父母與家人,當遺體運上救護車準備啟程時,天空竟下起了雨,車輛離開後雨不但瞬間停了,還出大太陽,彷彿老天爺也心疼董家的遭遇。
    2018/10/23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