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移靈 結果共330筆

  • 堅強操辦父後事!龍劭華愛女「IG發全黑底圖」首發聲

    出道42年的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享壽68歲,在妻子和一雙兒女陪伴下,昨(15)日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並將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昨日接大體及處理殯葬相關事宜,幾乎全程由女兒陳璇處理,表現相當堅強,然而父親走後,今(16)日陳璇也首度在IG發聲。
    2021/09/16 11:24
  • 快訊/龍劭華死因!檢:疾病死亡 移靈啟程回台北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在高雄猝逝,上午檢察官相驗結束,初步認定是疾病死亡,家屬決定將龍劭華送回台北,在剛剛移靈隊伍已經出發。
    2021/09/15 11:35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菲立普親王喪禮晚間舉行 移靈細節曝光女王僅搭車隨行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舉行。其中移靈儀式的細節提前曝光,親王的靈柩預計將在晚間9點40分左右,從溫莎堡內殿移動到靈車上;移靈儀式從9點45分開始,預計花8分鐘時間,將親王靈柩送往溫莎堡外的聖喬治教堂。整段過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搭車緊隨,而且為了防疫,王室成員將全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4/17 14:04
  • 21歲憲兵下士7日移靈 莊建致返回台東前先繞行部隊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意外,最後一位被找到的罹難者,21歲的憲兵莊建致,7日晚間六點,也在家人陪伴下,從花蓮移靈回台東殯儀館,而一路上除了警方幫忙開道,憲兵弟兄也出動車輛一路護送,並陪同他的遺體到部隊繞行一周,同袍列隊淚喊「任務完成」。
    2021/04/08 00:00
  • 趕不上家族旅遊21歲女憲兵傳訊問「買麻糬」 1分鐘後罹難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也造成台南憲兵隊員「蔡慧鵑」罹難,她年僅21歲,最近在台北受訓,很久沒回台南,原本趁清明連假,要到花東家族旅遊,她獨自一人搭火車,事發前一分鐘,還在群組問家人「要不要吃麻糬」,卻不幸遇上意外。軍警人員全程從花蓮陪同移靈回台南,也派出20多位憲兵隊員在殯儀館接引。
    2021/04/05 19:59
  • 再也趕不上的家族旅遊!女憲兵蔡慧鵑搭車遇劫 親友等嘸人

    這回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也讓國軍痛失英才!年僅21歲的憲兵蔡慧鵑,近期在台北受訓,很久沒見到家人,才會趁清明連假,相約一起到花蓮遊玩,她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卻出了意外,親友們接獲噩耗,悲痛不捨,在軍警的陪同下,從花蓮殯儀館移靈,帶她回台南老家。
    2021/04/05 14:07
  • 愛女搭太魯閣號罹難 女高中生父潰堤哭喊:這不該發生

    太魯閣事故中新北市民有15人罹難,其中一名沈姓女高中生,今天(4日)移靈回新北市立殯儀館,他的父親一看到前來慰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刻放聲大哭,喊著自己就這麼一個女兒,要侯友宜幫他們主持公道。
    2021/04/04 21:17
  • 「最小罹難者」回家了 叔公淚謝修復師:外觀沒縫線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釀50死,其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為一名4歲女童,原本一家6口計畫前往台東掃墓,沒想到途中遭遇意外,她跟姑姑不幸喪生。經過「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15小時的修復,女童今(4)日終於移靈回到桃園家中。
    2021/04/04 18:40
  • 太魯閣號出軌新北15亡 侯友宜慰問家屬:全力協助善後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喪生的新北市民蔡政達遺體今天晚上移靈回新北市立殯儀館,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時,輕拍蔡政達的父親肩膀說,「做父親很辛苦」,市府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2021/04/03 22:26
  • 警出勤昏倒不治 同仁列隊淚別「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張姓巡佐,小年夜(2/10)下午出勤時,身體不適突然昏倒,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搶救,但情況沒有好轉,12日中午,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分局警車開道,移靈車隊特別繞到派出所前,同事列隊致敬,淚眼大喊「任務結束了」。
    2021/02/12 21:10
  • 永和警小年夜執勤不治 同仁淚眼行禮:學長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10日小年夜執勤,下午3時許才剛踏出派出所便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不治,下午3時許移靈,生前的員警同仁在長官帶領下,站一排行禮喊著「學長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哀戚。
    2021/02/12 16:08
  •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20分自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前往奉安禮拜會場。
    2020/10/07 09:01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2020/09/19 09:13
  • 李登輝追思禮拜會場加緊布置 淡水周邊擬交管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將在新北市淡水區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目前會場正緊鑼密鼓布置,18日預演及追思禮拜當天於會場周邊及移靈車隊路線都將有交通管制。
    2020/09/17 11:18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9/18、19淡水交管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晚上發布新聞表示,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在淡水區舉行,警方在追思禮拜當天、前一天預演於會場周邊路段及移靈車隊路線,人車管制及彈性管制。
    2020/09/13 20:31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府今天表示,故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贈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進行慰靈暨覆蓋國旗儀式,移靈車隊會到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李登輝骨灰10月7日安葬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2020/09/12 20:35
  • 回家了! 李坤儀捧李登輝骨灰返抵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上個月底辭世,其家屬也在今天(8月14日)替他舉行追思火化禮拜,並於儀式結束後繞行總統府一圈再到二殯火化,而故總統李登輝身前最疼愛的孫李坤儀,最後也捧著李登輝的骨灰回到翠山莊!另外為尊重家屬想法,移靈車隊經過的路線,交管一切從簡,當車隊抵達總統府時,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也特別帶著府內員工行禮致敬!
    2020/08/14 21:54
  • 最後巡禮!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故總統李登輝上個月底辭世,其家屬也在今天(8月14日)替他舉行追思火化禮拜,並於儀式結束後繞行總統府一圈再到二殯火化,為尊重家屬想法,移靈車隊經過的路線,交管一切從簡,當車隊抵達總統府時,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也特別帶著府內員工行禮致敬!
    2020/08/14 14:32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李大維率隊敬禮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舉行後,移靈車隊至總統府進行最後巡禮,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率隊在府前廣場向李登輝敬禮致意,緬懷李登輝對國家的重大貢獻。
    2020/08/14 12:37
  • 李登輝移靈車隊北榮出發 醫護列隊送最後一程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今天上午在濟南教會舉行,移靈車隊一早從台北榮總出發,榮總醫護人員列隊致意,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2020/08/14 08:13
  • 任務結束辛苦了!殉職警移靈 同袍淚別

    值勤中意外出車禍,導致傷重不治的21歲年輕員警楊庭豪,4日早上拔管,在家屬的同意下捐贈器官,遺愛人間。今天(5日)早上,警局也出動重機、巡邏車隊陪著他,繞過曾經服務的樹林地區,再回到派出所和同事道別。
    2020/08/05 13:29
  • 「任務結束!」樹林分局列隊送楊庭豪 母忍痛招魂

    新北市樹林區警員楊庭豪執勤遭無照駕駛撞擊導致腦死,家屬忍痛拔管,昨(4)晚完成器官捐贈手術,超過10人受惠,遺體今天上午由檢察官相驗完畢,從板橋亞東醫院移靈至新北市立殯議館。途中行經生前服勤的樹林分局及派出所,警局同袍早已在分局外列隊等候,希望送楊庭豪最後一程。
    2020/08/05 12:10
  • 快訊/榮總不設靈堂 總統府:台北賓館將設追悼處

    李前總統辭世,總統府晚間表示,榮總移靈處不會設立靈堂,府院將在台北賓館,設立追悼處,開放悼念時間再另行通知。
    2020/07/30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