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移靈 結果共330筆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梅根被拍到靈柩前「淺笑」 凱特珠寶穿搭致敬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後,威廉、凱特以及哈利、梅根,四人再度合體。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受到檢視,還被媒體拍到,在移靈儀式中,嘴角一度微微上揚,甚至在莊嚴的場合上,跟哈利手牽手放閃,跟其他皇室成員,顯得格格不入。相較之下,凱特以淡妝現身,身上的珠寶搭配還頗富巧思,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15 22:05
  • 英國女王移靈西敏廳 民眾漏夜排隊.最長等30小時!

    週三移靈英國國會大廈西敏廳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接下來四天將對一般民眾開放瞻仰,國會外排隊等入場致敬的人龍,已經超過4公里,官方警告最長恐得等上30個小時,不過不少英國人說值得等待。而移靈時,國王查爾斯三世率領王室成員,在靈柩後護送,讓不少人回想起25年前,黛安娜王妃過世時,威廉和哈利王子兩兄弟送行的畫面;英國人期盼這回女王過世,能成為兩人修復關係的契機。
    2022/09/15 19:56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王室子女護送移靈 哈利、安德魯棄軍銜只穿西裝

    已故英國女王靈柩在英國王室成員的護送下,離開生前居住的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供一般民眾瞻仰。查爾斯國王、安妮長公主與威廉王儲都穿著軍裝,然而安德魯王子與哈利王子,因為放棄軍室頭銜,只能穿西裝送別女王。至於女王的世紀國葬,預計將有500位各國領袖受邀參加,連北韓也會派出大使級官員與會。
    2022/09/15 14:30
  • 英國女王移靈 凱特戴珍珠耳環獲讚、梅根「煙燻濃妝」挨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靈柩今(15)日在王室成員護送下,從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移靈至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不過,女王的兩名孫媳婦凱特(Kate)與梅根(Meghan),出席公開場合的模樣卻獲得兩極評價,凱特配戴珍珠獲讚得體,梅根的煙燻妝容和追思時露出的微笑神情則被罵爆。
    2022/09/15 11:42
  • 有片/英女王移靈西敏宮 子孫徒步38分鐘全程伴行

    英國女王的靈柩,在皇室家族護送下,移靈西敏寺,查爾斯國王穿軍服,還有威廉哈利全程陪同,倫敦上空特別淨空3小時,確保寧靜。接下來開放4天,供民眾瞻仰。
    2022/09/14 23:33
  • 女王最後旅程 安妮公主伴全程 四手足添皇室榮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號辭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全程陪伴,從臨終病榻到移靈,安妮公主也打破傳統參加「王子守夜」儀式,最後伴女王靈柩回到倫敦白金漢宮。安妮公主是皇室最活躍的成員,光是2021年就進行了380多項皇室職務;大她一歲多的查爾斯,在擔任王儲期間多靠受歡迎的安妮公主協助。盛傳女王最喜愛第三個兒子安德魯,但也因此造就了他自私和放縱的性格;近期他因性醜聞而被女王摘了軍銜,女王移靈儀式他不能著軍裝,只能穿西裝出席。
    2022/09/14 20:00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英媒估近百萬民眾將湧入倫敦瞻仰女王 恐需排隊35小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英媒也指出,待13日移靈到倫敦後,屆時可能將有高達75萬民眾趕來弔唁,排隊等候時間可能高達35小時。
    2022/09/13 15:51
  • 女王移靈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爾斯首以君王身分登國會演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首度以君王的身分,在國會發表談話,他引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著作,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是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將效仿女王尊重國會,而女王最後巡禮,靈柩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大批民眾夾道淚送,查爾斯三世和王室成員現身守靈。
    2022/09/12 23:47
  • 女王週二移靈倫敦 國葬選在西敏寺有深意

    女王的靈柩,將在星期二,從愛丁堡移往倫敦,週三將繼續開放倫敦民眾瞻仰。屆時將湧入大量謁靈人潮,皇室公告,現場安檢規格將比照機場。而19日的國葬,地點選在西敏寺,這座教堂對女王意義非凡,包括她和菲利浦的婚禮,還有70年前加冕儀式,都是在西敏寺舉行。
    2022/09/12 22:33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工作意見不合! 2抬棺人員二殯內揮拳互毆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中午兩名推棺人員,在移靈走道上爆發肢體衝突,旁人勸架都沒用,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實際了解,雙方早有嫌隙,這回疑似為了工作流程意見不同,揮拳攻擊。
    2022/09/12 18:48
  • 安妮公主屈膝迎靈 女王「獨角獸行動」抵首站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已經抵達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女王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還向女王棺木行屈膝禮迎靈。女王的靈柩,預計將會在這裡停留到當地時間13日,才會透過英國皇家空軍移靈倫敦,最後在19日舉行國葬儀式。
    2022/09/12 12:52
  • 英女王靈柩將移靈倫敦 19日西敏寺國葬

    英國女王辭世,這兩天,從美國、澳洲到紐西蘭,人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哀悼,而就英國時間12日開始,女王靈柩也將移靈回到倫敦,供民眾瞻仰後,預計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1 20:29
  • 追憶女王! 民眾瘋搶「伊莉莎白二世」周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之後,民眾紛紛搶買周邊商品收藏,而民眾也都帶著鮮花束和卡片,放在白金漢宮外圍,表達感謝和思念。另外英國王室也公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形成,14日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致敬,國葬儀式將會辦在19日。
    2022/09/11 12:27
  • 「倫敦橋計畫」啟動! 英女王葬禮10天後舉行

    英國女王駕崩,英國正式啟動「倫敦橋計畫」,開始辦理後事。女王駕崩當日,被稱為D-Day,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葬禮可能在D-Day後的第十天舉行,英國將進入10到12天的哀悼期。女王的靈柩,將在D-Day第5天,移靈到白金漢宮,之後移往西敏寺供民眾瞻仰三天。
    2022/09/09 20:28
  • 安倍移靈增上寺守靈 「膝下無子」愛妻擔任喪主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遺體,今天已經被移往東京的增上寺,台北時間傍晚五點,守靈儀式開始,私人葬禮預定周二在這座寺廟舉行,只開放親友參加。增上寺有600多年歷史,寺內還有著名的德川家墓,由於安倍跟夫人膝下無子,因此會由安倍昭惠擔任喪主。
    2022/07/11 17:31
  • 巴戈癌逝 二哥曝生前喊話「你安心走幫我們探路」才闔眼

    資深藝人巴戈昨天(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17日一早移靈到一殯,靈堂也已經設置,親友神情哀戚,透露去年巴戈的身體還很好,沒想到9月診斷罹癌,而過完年後病況急轉直下。好友紀寶如也說很不捨,不過巴戈已經交代好後事,走得安心。
    2022/02/17 19:32
  • 龍劭華長眠地曝光!訃聞出爐「下週三公祭完火化」

    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14日猝逝高雄,享壽69歲,隔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今(17)日起追思靈堂開放親友弔唁。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稍早公開龍劭華訃聞,預計下週三(22)日告別式公祭完火化,眾親友也將親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2021/09/17 12:10
  • 不斷更新/龍劭華靈堂弔信首日!圈內友人都來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靈堂今(17)日一早開放悼念,不少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友人都特地到場致意,淚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1:49
  • 2度現身龍劭華靈堂!柯淑勤忍痛協助「二哥」後事

    女星柯淑勤在昨(15)日龍劭華移靈回一殯時即現身致意,而今(16)日中午再度到場陪伴親屬討論後續相關事宜,反觀昨日數度哭到需要旁人攙扶,今日看來心情已較為平復。
    2021/09/16 19:11
  • 永別視帝!龍劭華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摯親送最後一程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經紀公司稍早宣布,龍劭華告別式訂於下週三(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並於下午1時舉行家祭、1時40分進行公祭。另外,遺照部分,尊重家屬意願暫先不提供。
    2021/09/16 17:23
  • 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好友柯淑勤昨直奔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更不停撫著胸口,接著又隨行到龍巖會館,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他很照顧我!」
    2021/09/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