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移除 結果共967筆

  • 東京淺草寺天花板「巨龍畫」突破損剝落 參拜民眾看傻

    淺草寺是許多觀光客造訪日本東京時必去的景點之一。然而,8日傳出淺草寺本堂天花板的巨畫,突然破損並剝落而下,讓部分在場的民眾相當錯愕。日媒指出,天花板脫落的部分已經遭到移除,此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7/09 14:37
  • 南區水資源局一動作 宣告高雄市旱象解除大半

    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近日已將高屏溪旁的輸送水管加壓站的設備移除,蓄水池也已回填,已經挖好的水井也都停用,象徵高雄市的缺水危機已經解除大半。
    2023/07/06 16:32
  • 綠鬣蜥大量出沒! 屏東5年抓捕超過5萬隻

    屏東縣府配合中央政策,防治外來種綠鬣蜥,108年起推出捕捉綠鬣蜥兌換農產品獎勵措施,移除數量持續增多,至今移除數量累積突破5萬隻。縣府表示,將持續加強移除工作,維護民眾財產安全。
    2023/07/05 15:41
  • 綠鬣蜥中興大學校園趴趴走 中市府獲通報將前往移除

    中興大學校園內出現綠鬣蜥,民眾驚見拍照上網,校方已立即通報中市府農業局;農業局今天表示,每年發現約30到50多隻,多為棄養個體,民眾發現可通報1999,將派員前往移除。
    2023/07/03 18:01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密集恐懼症注意!綠鬣蜥橫行 他一晚抓4百幼體畫面曝光

    外來種綠鬣蜥對台灣生態造成危害,並且在南部氾濫繁殖,頻繁出沒,也成為附近居民的煩惱。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J爸」經常分享抓蜥經驗,他近日在一夜間,就捕獲4百多隻綠鬣蜥幼體,並裝在桶中準備移除,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得直呼「頭皮發麻」。據瞭解,台南市農業局去年委託廠商與義消共移除6千多隻綠鬣蜥,今年統計到5月中旬已捕捉3千2百隻。
    2023/06/26 16:59
  • 2款APP快刪!內藏惡意間諜軟體 恐竊個資還會秘密監視

    安卓(Android)用戶小心,Google Play商店近期出現2款免費下載的APP,被國外資安研究機構「CYFIRM」發現遭植入惡意間諜軟體,用戶下載後不只會被入侵裝置,還會被竊取個資,若用戶曾下載過,建議盡速從裝置卸載移除。
    2023/06/20 20:18
  • 政大學生會提案通過!移除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蔣公銅像站更名

    政治大學近年陸續修改校歌歌詞、遷移總圖書館內的蔣中正銅像,近日校內會議再通過學生提案,將移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以及將校內公車站「蔣公銅像站」更名。
    2023/06/16 13:04
  • 苗栗南庄蓬萊村124線落石擋道 警民合力移除

    近來天氣不穩,偶有大雨,苗栗縣南庄鄉苗124線蓬萊村路段今天發生落石,重達百公斤的巨石自山壁崩落阻擋車道,經警民合力移往路邊,所幸當時沒人車經過,未釀傷亡。
    2023/06/15 16:41
  • 住家馬桶驚見15公分大螃蟹 民眾嚇傻眼

    嘉義東石民眾住家馬桶居然出現螃蟹,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推測有可能是周邊都是魚塭,加上連日大雨,螃蟹才會爬進住家;而在宜蘭羅東林場則是辦一場釣魚大賽,為了是移除外來種、水中惡霸,民眾一邊享受釣魚樂趣,一邊幫忙維護生態。
    2023/06/15 12:28
  • 防被中國「監看」 英國決定拆除所有陸製監控設備

    早在2022年,英國內閣就曾發文提醒各級政府機關,不要再安裝陸製的監控設備,以免讓潛在國安危機愈發擴大。《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倫敦正式修改政府採購規則,同時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將逐步進行拆除任務,要將所有裝設在中央政府機構內敏感區域,所有與中國《國家情報法》有關聯的陸製監控設備移除。雖然在官方聲明中,並未點名任何陸資企業,但仍有執政黨議員在推特喊話,要蘇納克(Rishi Sunak)內閣直接封殺,市占率最高的兩家陸資監視設備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與浙江大華。
    2023/06/08 10:41
  • 強風吹落鷹架!鐵條貫穿民宅 住戶氣炸:建商噴發泡劑了事

    颱風瑪娃雖已遠離,但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高雄市區從昨(31)日傍晚,風勢就逐漸增強,小港一處工地建案的鷹架疑似因強風吹拂而掉落,鐵條還直接貫穿平房屋頂,雖無人員傷亡,但屋主指控,發生這麼危險的工安意外,還造成他人財損,建商卻只用發泡劑噴一噴了事,最後還是自己爬上屋頂移除鐵條。對此,高雄市工務局獲報,依法對建商開罰18萬元,勒令停工。
    2023/06/01 12:11
  • 幼兒園周圍綠鬣蜥出沒!民眾通報後 5公里外1晚抓74隻

    高雄大寮一處公園,有綠鬣蜥出沒,由於經常有小朋友聚集,加上一旁還有幼兒園,擔心孩童害怕,家長請民代通知市府幫忙移除,沒想到過幾天,市府回報移除了74隻,卻是在將近兩公里外,讓家長相當傻眼。
    2023/05/26 13:52
  • 高雄大寮一夜抓74隻綠鬣蜥!居民嚇壞:「恐龍世界」

    高雄去年下半年度移除多達3358 隻綠鬣蜥,數量非常驚人,近日大寮幼兒園附近又有綠鬣蜥出沒,農業局委外人員前往抓捕未果,反而在大寮會結里一晚就捕捉74隻,居民直呼太恐怖。
    2023/05/26 12:41
  • 徐巧芯爆論文抄襲 賴惠員秀證據反轟:他是政治口水專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上午舉行「賴清德學倫條款認真查?愛將賴惠員委員涉抄襲!」記者會,直指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移除訪談逐字稿內容,重複比例高達36.8%。對此,賴惠員回應,相似的這部份,大都是文獻回顧及資料引用,根本與抄襲無關,更符合Turnitin 24%之內的標準。但為昭公信,自己願意將論文送交中正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再次審查,用專業的學術標準來回應徐巧芯的政治口水。
    2023/05/23 10:53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餵流浪狗很有愛心?1情況恐挨罰 「移除專案」盼減少數量

    據官方估算,全國遊蕩犬數量接近16萬隻,且整體野生動物如穿山甲、石虎等,被遊蕩犬攻擊的數量近4年來總計已達274隻,顯示流浪狗問題威脅生態平衡,狂犬病疫情風險也增高。農委會對此表示,將試辦「移除」專案,透過加強誘捕和認養遊蕩犬,同時針對野性高的野犬進行人道捕捉,以減少遊蕩犬數量;至於外界關心是否能餵養流浪狗?農委會也回應,若在社區隨意放置廚餘影響環境,可依法開罰。
    2023/05/13 15:29
  • 實體SIM卡消失?蘋果iPhone15擬擴大導入 恐藏資安風險?專家這麼說

    近幾年來手機SIM卡的設計逐漸走向虛擬化,也就是不再有實體的SIM卡,改為內嵌式的數位eSIM卡,不僅可遠端發卡、節省物料耗材成本,還能多出插槽空間,安裝更多元件進行功能升級。像是目前在美國銷售的iPhone14,四款機型已經都把實體SIM卡槽移除,一支iPhone可安裝8個以上的eSIM卡,並搭載2組電話號碼切換使用。雖然台灣已在2019年引進,各大電信業者也提供首次申辦免付費的服務,但國內消費者多半仍習慣使用實體SIM卡,普及度有待提升。
    2023/05/09 22:57
  • 與肅清匪諜有關?紀錄片揭台灣「禁大麻」歷史

    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探討社會性議題,導演伍心瑜這回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認為國際上有「大麻除罪化」的趨勢,包含加拿大、美國,甚至在亞洲,去年6月泰國也已將大麻從毒品管制名單上移除;但目前在台灣,大麻仍被列為是「二級毒品」,民間要求合法化的聲音高漲,不過法務部堅持反對立場。紀錄片裡還追溯過去台灣禁大麻的歷史,居然和「肅清匪諜」有關。
    2023/05/05 19:48
  • Meta移除逾百假帳號 冒充歐美組織發表親中言論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已經移除由100多個中國帳號組成的網絡,這些帳號冒充美國和歐洲組織,並發表許多支持北京論點的言論。
    2023/05/04 18:05
  • 廣場設施奪命!啟用2天爆意外 9歲童遭「鞦韆砸中」慘喪命

    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巴西日前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在廣場玩耍,沒想到意外被大型鞦韆設施砸中,鞦韆的金屬材質加上撞擊力道,無疑對男童造成嚴重傷害,最終男童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而該設施也在事發後被立即移除;目前警方已經接手調查,試圖釐清整個事發過程。
    2023/05/04 17:15
  • 鉤骨骨折今手術休6周 張育成:再挑戰綠色怪物

    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比賽中揮棒落空傷到左手腕,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27號將在美國進行手術,他昨晚也在臉書曝光傷勢照,信心喊話,鉤骨移除手術後,就可以放心揮棒,更說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而運動醫學學會專家分析,通常鉤骨骨折,6到8周就能恢復,但對於後續打擊有無影響,得看復健的復原情形。
    2023/04/27 13:22
  • 道路縮減「疑設計不良」 花火節遊客頻自撞

    澎湖馬公四維路,也是唯一大型車輛聯外道路,從去年開始進行人行空間改善工程,將車道縮減,而現在花火節剛開幕,大批遊客湧入,因為不熟悉道路,導致自撞意外不斷發生,對此,工務處表示,將會移除植栽區,並調整避車彎。
    2023/04/22 13:09
  • 一週2次離譜飛安事件! 長榮「鼻輪插銷」未移除

    今天(17日)早上七點37分,一架從松山機場要飛往日本羽田的長榮BR192航班,突然被發現鼻輪轉向插銷沒有移除,緊急被喊停,過了將近20分鐘,才被移除起飛,也因此影響到一架要飛往金門的班機。另外在上週一,也在松山機場,長榮航勤一輛拖桿車的拖桿脫離,擦撞到一架空機。就有機師表示,對於接連兩件事件,非常離譜。
    2023/04/17 20:28
  • 蘋果傳取消iPhone 15 Pro這升級 分析師:技術卡關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目前多數爆料都指出iPhone 15 Pro將移除實體按鍵,全數改由固態按鍵代替,相較以往iPhone是一項顛覆性設計,不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卻爆料這項技術卡關,iPhone 15 Pro將回歸實體按鍵。
    2023/04/12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