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移送 結果共8,243筆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復興北歇業酒吧變賭場!警突襲 美女荷官嚇傻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今(5)日宣布,順利在轄區內某間歇業酒吧內,一舉搗破職業德州撲克賭場,人贓俱獲18人,並全數帶回偵訊,其中賭場實際負責人陳嫌、現場負責人郭嫌以及工作人員等7人,均依涉犯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11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4/04/05 10:25
  •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2024/04/04 18:43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誤放4假釋犯!輔導員出包「打錯分數」 矯正署懲處出爐了

    矯正署今晚表示,泰源監獄李姓輔導員核予吳姓受刑人錯誤分數,致吳假釋出獄,現已撤銷吳假釋許可,由地檢署通知到案執行,另將李調職並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23:03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雲林這家公司1個月被偷3次 嫌犯被逮前再偷拔百斤蒜

    雲林出現連續竊盜犯,他涉嫌先偷一家肉品公司的3C電子產品後,又摸黑在蒜田裡,拔走了100斤左右的蒜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抓到黃姓慣竊,但他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被無保請回。
    2024/04/01 22:02
  • 2男街頭開打!駕駛見警逃自撞 露餡藏毒

    駕駛見警逃釀自撞,車上毒品曝光!台北市松山警方獲報,有人在路邊打架,緊急到現場,其中一名男子竟開車逃逸,追了一公里攔車逮人,查獲大麻跟安非他命,車上女乘客供稱,因為跟男友吵架,隨機攔車求助,因此發生衝突,駕駛事後被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4/01 14:25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嘴秋看不順眼 高雄暗夜亂鬥「酒瓶猛K」4人濺血通通進警局

    高雄大樹區一處檳榔攤前,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現場四男一女正在喝酒,不料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過程一名男子失控的拿酒瓶猛K,造成2人額頭濺血撕裂傷,最終兩派人馬雙雙進警局,全案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30 12:18
  • 寶林茶室吃出人命!負責人黎仿軒:自己與父母3/22也在店裡用餐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餐廳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等2人,在今(29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均請回。黎仿軒隨後現身,並首度鞠躬道歉約12秒,並透過律師劉上銘表示,自己和父母在3月22日,都曾到店裡用餐。
    2024/03/29 18:47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寶林茶室米酵菌酸釀2死 越籍廚師「連續代班9天」獲無保請回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檢警接連2日約談負責人,其中,幫忙代班的25歲胡姓廚師也列為被告,昨晚被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移送,漏夜偵訊後無獲請回、限制出海出境。
    2024/03/29 09:15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2死!代班廚師到案 「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28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證實死者體內檢驗出「米酵菌酸」、確認為台灣首起案例引起熱議;而在相關案件仍在調查的同時,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也在約談胡姓代班廚師到案說明後,深夜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
    2024/03/28 22:58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2024/03/2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