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移民政策 結果共194筆

  • 川普移民政策受抨擊 趙小蘭遭民眾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零容忍」移民政策備受批評。繼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後,勞動部長趙小蘭成為最新一位遭民眾抗議的官員。
    2018/06/27 09:42
  • 業者揶揄梅蘭妮亞 「我在乎」版風衣出籠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週探視非法居留孩童,身穿印有「我不在乎」字樣的風衣,引發爭議,現在有時裝品牌推出「在乎版」,掀起民眾購買風潮,還有女星出席活動,也都換上「我在乎」字樣的服裝,用穿衣行動抗議政府移民政策。
    2018/06/25 14:43
  • 移民政策髮夾彎後 川普:非法入侵者必須立即遣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必須立即遣返,不需經過任何司法程序。
    2018/06/25 09:56
  • 移民政策製造混亂 美慈善機構疲於應付

    美國慈善機構正「盡力」處理美墨邊境家庭分離所引起的混亂情況,數千名兒童目前還沒有與父母團聚的可能。
    2018/06/22 18:03
  • 川普與哭泣女童 《時代》封面諷刺移民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實施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拆散上千家庭,強硬手段在美國各界引起極大反彈,時代雜誌也加入譴責,最新一期的封面以巨大川普面無表情低頭看著大哭的非法移民女童,並用一句簡單的「歡迎來到美國」做為標語,批評川普移民政策的冷酷無情。
    2018/06/22 17:23
  • 美第一夫人探訪移民兒童 外套字樣惹爭議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引發爭議之際,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美墨邊界探訪被拘留的非法移民孩童。這原本是好事一樁,沒想到梅蘭妮亞出訪時,身上穿的外套背面寫有我不在乎的字樣,引發外界批評。
    2018/06/22 13:01
  • 非法移民小女童  與川普合成照登時代雜誌封面

    一張身穿桃紅上衣、滿頭亂髮的哭泣女童照片,近日橫掃各大媒體。這名年僅2歲,來自宏都拉斯的小偷渡客,成為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指標人物。
    2018/06/22 10:52
  • 不敵排山倒海壓力 川普政策大轉彎

    爭議持續擴大的美國移民政策,現在美國總統川普一改之前推給國會的態度,出面簽署行政命令,下令不得拆散非法移民家庭,但「零容忍政策」將持續下去。川普之所以政策大轉彎,是因為海內外批評聲浪四起,包括教宗、英國首相都出聲譴責;執政的共和黨更憂心,骨肉分離的畫面將重創期中選舉選情,加上第一家庭內,夫人梅蘭妮和女兒伊凡卡也都反對,才讓川普改弦易轍。
    2018/06/21 20:29
  • 教宗批川普卻捧中國 中國地下教友灰心

    教宗方濟各談中梵關係,一些地下教友難過地說,教宗嚴批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不符合天主教精神,卻對中國政府近日升高宗教迫害的情形未置一詞,讓他們感覺灰心。
    2018/06/21 14:39
  • 女兒、老婆齊施壓 說服川普結束骨肉分離政策

    因移民政策猛遭抨擊的美國總統川普,在核心圈親友及參眾兩院施壓下,尤其是女兒伊凡卡和夫人梅蘭妮亞的勸說,今天髮夾彎簽署行政命令,試圖終結拆散移民家庭而引發的爭議。
    2018/06/21 13:16
  • 美國兩大航空聲明 拒載與家庭分離兒童

    美國兩大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已經要求當局不要用他們的飛機來執行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載送強迫與家人分離的兒童。
    2018/06/21 10:37
  • 「讓川普兒子跟戀童癖關一起」 男星發言惹議

    川普政府移民政策飽受批評之際,78歲資深男星彼得方達在推特發文,點名川普12歲兒子,聲稱「要從他母親懷裡把他拉走」,引發失言風波。
    2018/06/21 09:36
  • 移民政策惹議 川普當面被嗆:停止拆散家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和憤怒的民主黨籍國會議員面對面。這些國會議員在國會山莊發起一場喧鬧且非常罕見的抗議活動,反對川普爭議性的移民政策。
    2018/06/20 17:28
  • 孩童哭找媽媽 川普零容忍政策被罵翻

    美國總統川普大力掃蕩非法移民,開始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所有非法入境的成年人會被起訴,跟他們一起來的小孩則被迫與父母分離,6週內有多達2千名兒童都和家人分開,現在就有民主黨官員去巡視拘留小孩的場所,砲轟川普不人道,但川普不顧外界反對,還說絕對不會讓美國成為移民營。
    2018/06/19 18:25
  • 川普零容忍移民政策 梅蘭妮亞看不下去

    川普政府從4月中開始,對穿越美墨邊境的移民實施嚴格的「零容忍」政策,所有非法入境的成年人會被起訴,跟他們一起來的小孩則被迫與父母分離,這項政策讓不太插手政治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罕見發表聲明,表示不樂見看到這種事發生。
    2018/06/18 21:00
  • 美打擊偷渡零容忍 非法移民家庭離散 

    美國的移民法越來越嚴格,中美洲有一名受暴婦女到美國申請庇護,卻被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親自駁回了,他強調害怕遭受家暴和黑幫暴力,並不能成為到美國申請庇護的理由;「塞辛斯」也重申,美墨邊境正在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美國政府會對任何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提出刑事起訴,而依據法律,成人與兒童不能關在一起,導致許多中美洲的移民家庭,被迫骨肉分離,引發了非常大的爭議。   
    2018/06/15 21:33
  • 地中海逾50移民溺斃 義政府收緊移民政策

    地中海域今天有逾50名移民溺斃,其中大部分在突尼西亞和土耳其外海遇難。與此同時,義大利新政府宣示持續收緊移民政策。
    2018/06/04 11:17
  • MS-13黑幫美國頭痛 川普開罵稱禽獸

    美國黑幫問題日益嚴重,現在最讓警察頭痛的組織叫做「MS-13」,這是一個從80年代開始,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幫派,在過去近40年他們的勢力已經擴散到全美42個州,勢力還伸入中南美洲國家,總統川普對這個組織深惡痛絕,上週還在公開場合,直接叫他們「禽獸」,川普也計畫在新的移民政策當中,把這些有犯罪背景的黑幫分子,通通遣送出境,不過這也引發了反效果,使得「MS-13」勢力反而更加壯大,美國政府現在不只在國內打擊「MS-13」,也協助薩爾瓦多的警方掃黑,要直接切斷這個黑幫組織的源頭。
    2018/05/31 20:02
  • 拆散移民家庭風波! 美第一千金曬萌兒照挨批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就大動作緊縮移民政策並且嚴格執法,現在只要非法移民帶著未成年子女入境美國,一旦被逮就會被迫骨肉分離,在此敏感時機,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和兒子的親密照片,立刻引發眾怒,痛批伊凡卡沒有同理心。
    2018/05/29 21:52
  • 藍批新經濟移民法 綠委:每一種人才都要爭取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批評新經濟移民法草案,他說,各國都在爭取高階人才,只有蔡政府的目標是中低階勞工;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則說,政府正在盤點移民政策,只要是人才都要爭取。
    2018/05/28 14:10
  • 解決人口危機 賴清德:有兩對策因應少子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西元2035年台灣人口數可能跌破2000萬,社會希望政府提對策,政府有兩對策因應少子化衍生的人口危機問題,包括新經濟移民政策與明天將提出的友善育兒環境政策。
    2018/05/15 10:05
  • 美國勞工五一上街頭 抗議川普移民政策

    工運團體今天在美國幾個城市發起勞動節(May Day)遊行,儘管人數不如去年,但仍極力譴責川普打壓移民,造成美國幾個最低薪行業的弱勢勞工受到衝擊。
    2018/05/02 14:22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 義反移民政黨得勢 教宗憂恐懼主導政策

    義大利一週前國會大選,民粹派和反移民政黨獲得較多支持,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表示,國家政策受到恐懼影響是個值得憂心的問題。
    2018/03/12 17:34
  • 川普國情咨文 尋求團結卻遭喝倒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國情咨文,儘管川普在演說中尋求團結,但顯然民主黨並不買帳,川普在暢談移民政策時遭喝倒采。
    2018/01/31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